拖总

拖总

主原神all叶,懒得分号,光遇咒回凹凸四处乱爬,自行避雷

沙雕选手,很好相处

🦐莫挨我

老混圈佛系人,少有洁癖,只要不舞到我面前我都可以自己过滤。

具体看置顶👍🏻

【雷安/主播】海盗教您如何把到骑士(15)

(1)(2)(3)(4)(5)(6)(7)(8)(9)(10)(11)(12)(13)(14)

  晨曦透过窗帘打入房中,安迷修被蹬醒了,他迷茫的眨眨泛着水光的眸子,很快反应过来。清醒点后他想坐起来,一只腿横在他的腹部,一只胳膊搭在他的胸前。

  “……”

  安迷修磨了磨牙,怪不得他总觉得胸口闷得很。他试着掀了掀,没有反应。

  “恶党!都什么时候了别睡了!”

  雷狮睁开眼睛,没等安迷修刚要高兴,伸手得寸进尺的整个人八爪鱼似的吧安迷修圈在怀里。

  “闭嘴,再陪我睡一会。”

  安迷修被缠着,动都动不了,雷狮倾洒在安迷修的颈窝,安迷修一颤,挣又挣不开,只能顺着他安分下来。

  平日里尽管是双休日安迷修也起的早早的,把家里收拾收拾,复习一下科目,再开下午的直播。良好的作息令安迷修现在不悦极了。

  但是今天安迷修被雷狮箍着一觉睡到中午,醒来时免不了被安迷修顿念叨。这个时候雷狮就装聋,简单的洗漱一下,老神在的就开始打游戏。

  安迷修闲不下来,在厨房捣鼓了半天才整了份午餐。雷狮心安理得的享受安迷修的服务,比安迷修还像主人,安迷修无奈的看了一眼雷狮,也不指望他来帮忙,任劳任怨的忙碌起来,心里却暖烘烘甜丝丝的。

  总感觉这个冷冷清清的小公寓多了很多人情味。

  他也是。

  安迷修收拾完了餐具,又开始忙着打理卫生。雷狮被晃烦了,抬手揪着安迷修扯进怀里。

  安迷修立马反应过来就要挣扎,雷狮压低了声音。“别动,我身上有伤。”

  果然安迷修就僵住不敢再动了,乖乖在雷狮的怀里。“你也知道有伤!那还做这么大的动作,放开在下!”

  “不放。”雷狮极其幼稚的把安迷修圈在怀里,下巴搁在他肩上环着他打游戏。“之前直播的时候不是说要学吗?我教你。”

  “……你别扯开话题,过会就收拾收拾给我回学校去!”

  “哦。”雷狮应了一声就开始专心打游戏,心下悄悄补上一句。

  -说是这么说而已。

  两人就保持这种姿势,直到门铃疯狂闹了起来,雷狮一精神,扔了游戏就去开门。

  等安迷修到了门口,看着一大堆行李,眸子都圆了。“恶党你……”

  “佩利把这个放那。”雷狮拍拍箱子示意黄发的高大男人。

  “好嘞!”佩利扛起箱子,无视石化的安迷修往屋里走去。

  安迷修反手扯住雷狮的卫衣帽:“你什么意思”雷狮不得不停下来,回头挑了挑眉。“这不是很明显?”安迷修堪堪松开手,习惯性抿起唇,而雷狮被放开反而不走了,他往前逼两步。

  “还是说你…就是很想听我亲口告诉你?”

  雷狮勾起一抹邪气而好看的弧度,手支在安迷修身后的墙上,凑近了低声道。“那我就满足你,从现在开始,我要和你同居。迟早我会把你把到手。”

  句话如同惊雷炸在安迷修的心里,宣誓般的,缓缓的,安迷修听到自己的心脏一下一下,为了雷狮而跳动着。像个情窦初开的小伙子,涨红着脸靠在墙边的醋,局促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好在佩利的出现缓解了他的尴尬,雷狮自然的收了手,安迷修强装镇定回房间,踉跄的步子极大的满足了雷狮,他心情极好的摩挲着下巴。“你先回去吧,告诉卡米尔他马上就要有嫂子了。”

  “啊?哦哦!”佩利向来只执行不问话,听了这话头也不回的就去找帕洛斯汇合了。

  雷狮理了理被扯坏的衣领,信步进了安迷修的房间。

  看着把脑袋扎在枕头当起鸵鸟的安迷修,雷狮差点笑出声。他强忍笑意过去把安迷修挖出来。“这会儿知道害羞了?天天尬人家小姑娘怎么没见你红个脸?”

  那能一样吗!!?

  安迷修手都有些颤抖了,这太丢脸了!!

  他坚强的推开雷狮,有些有气无力。“受伤就别乱动。”

  雷狮果真也放开了安迷修,转而打开了手机。“别窝着了,我答应了你家′可爱的小姐们′今天把你拐上直播间。”

  不给安迷修反应的时间,雷狮把他的手机扔在他肚子上,安迷修拿起手机有点惊讶。“用手机端?”

  “嗯,方便。”

  安迷修没听懂他“方便”指的是什么,他也懒得问,跟着打开直播间,连上直播。

——

  【安安好!!!】

  【前排!!】

  【又是你们两个!!】

  【我已经端好碗了】

  【我端锅,碗哪里装的下他俩的狗粮】

  【欢迎来到雷总追妻现场!】

  【下午好鸭!】

  【表白安哥!!】

  【啊啊啊啊啊我的狮狮!!!】

——

  联通了直播,安迷修的精神都振奋辽起来,他含笑绅士的打招呼:“各位美丽的小姐们下午好,在下是最后的骑士安迷修♡”

  看这对于姑娘们态度立马大变,整个人都充满了亲和力,仿佛刚刚颓废的不是他一般,周身都泛满了小花和粉红的泡泡。

  于是雷狮冷哼一声。“傻子骑士的小傻子们好,老子是他男人。”

  安:……??

  安迷修的脸僵住了,笑容都消失了,他恼羞的瞪了雷狮一眼。“……不要对小姐们瞎说…!”

——

  【……】

  【……!】

  【!!!!】

  【!!!!?】

  【??????】

  【我竟然从上面的符号里读出了一句话】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太甜了吧这个!!!!】

  【犯规了呜呜呜呜啊啊啊啊啊啊!!】

  【雷安女孩今天过年辽!!!!】

  【马鸭!!!!!】

  【举报了,亮瞎眼了!】

  【刚进来就被塞了一大口糖!!!】

  【哦日!!满足了!!】

  【死而无憾!】

  【我给大家表演一个当场死亡】

  【呜呜呜呜雷总好苏啊!!我要和安哥抢男人!!】

  【哈哈哈哈雷总是吃醋了吗】

  【抢男人带我】

  【+1】

  【+2】

  【你们都要雷总那我就抱走安哥了】

  【前面的你给我放下!!】

  【大家好我是民政局,我自己走过来了】

  【大家好,我叫小红本,我自己帮他们签好名字了。】

——

  “是不是瞎说你心里有数。”雷狮嗤笑一声命令道。“上游戏。”

  安迷修被噎了一下,无力反驳,观众们就当他默认了,兴奋的快把直播间炸掉。

——

  【官糖!?】

  【啊啊啊啊啊啊默认辽!?】

  【官逼死同】

  【爬墙辽爬墙辽】

  【欢迎加入雷安窝!圈里粮可多了!!】

  【现场推文!!(雷♂安合集)

  【不看不是雷安女孩!】

  【哈哈哈哈不要脸】

  【我 骂 我 自 己】

  ——

  安迷修点进雷狮发来的游戏链接,催眠自己无视弹幕,转头询问。“在下开了?”

  “等等。”雷师叫停了安迷修,指挥他。“你坐到那里去。”

  安迷修顺着方向望了一眼床沙发,眼神有些防备。“你想做什么?”

  “啧。”雷狮撇嘴,直接上手催促。“让你坐就坐,婆婆妈妈的,别跟我磨蹭。”

  将安迷修摁上了沙发,自己躺上沙发舒舒服服的将脑袋枕上安迷修的大腿,满意极了:“好了,开始吧。”

  ——

  【马鸭!!】

  【羡慕x】

  【我也想躺安安大腿】

  【在雷总的视角盯裆瞄^q^】

  【yoooooooo♡】

  【安安的腿子!!】

  【双手打字以示清白】

  ——

  安迷修抽着嘴角,总算明白了“方便”指的是什么,看着腿上的脑袋,忍着揍他脸的冲动,开了游戏。

  两人读档上一次的恐怖游戏安迷修,很快进入状态开始解说。“好的,让我们进入游戏……恶党你不进来?”

  雷狮漫不经心,“这就进来满足你,有这么饥渴吗?”

  “……”安迷修闭嘴了,他就不该管他!

  ——

  【妈也这是什么令人姨母笑的内容嘿嘿嘿嘿嘿嘿】

  【进♂来】

  【别带坏小朋友】

  【满♂足】

  【饥♂渴】

  【这个直播间吃枣药丸】

  【发出猥琐的笑声】

  ——

  安迷修控制的人物从小房间出来到走廊,幽森的尽头当即传来脚步声。“嗒、嗒。”非常缓慢,安迷修有些紧张,立马停下了脚步,尽头的脚步声也跟着停了下来。

  安迷修问:“恶党,你在几楼?”

  “L2。雷狮看着一屏的大脸,淡定的绕过他,继续找线索。

  恶党在二楼,自己在一楼,那这个脚步声不可能是他的,也就是说,这里除了他们之外还有第三个人。

  但是跟着他的步子走走停停代表着什么呢?

  安迷修皱着眉头思索。

  他试着操控着人往反方向走了几步,果不其然,身后就传来了脚步声。

  安迷修跑,步子的声音就加快,安迷修走,身后的脚步声也跟着放慢。安迷修脑中灵光一闪,线搭上了!

  只要他走,步子就会往他的方向走,也就是说,说不定他只要转身再走一步,就会和他碰上。

  理清楚了这个认知的安迷修反应过来立马存了档,操控着人往电梯跑想要去二楼,因为楼梯的方向被奇怪的步子挡住了所以他只能选择坐电梯。

  虽然在恐怖游戏里电梯往往才是最恐怖的。

  他往电梯的方向跑去,没料身后的步子越来越大,速度越来越快,而后他踏上电梯的前一秒。

  “啊——!!!”一声凄厉的惨叫划破整个教学楼,吓得安迷修整个人一抖。

  雷狮本来躺得好好的,玩这个游戏也是一直心情平淡从未被吓到,安迷修整个人一抖连带着他惊的一颤,手机当即脱手砸在他挺立的鼻子上。

  雷狮:……

  安迷修的惊喘还未脱口,看到雷狮这副模样,口中的尖叫立马改成大笑,带着之前的尖叫就转了一个音。

  “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雷狮拿起手机,神色晦暗的看了安迷修一眼,要不是刚刚手机里游戏中传来的尖叫,他都要怀疑安迷修是不是故意的了。

  安迷修讨好的冲他笑了笑,趁着读档的时间过去看弹幕。

  “感谢【雷安一生推】的aotu积分10000,感谢【安安是我身下受】……??的凹凸别墅……呃,狮狮?狮狮是指恶党吗?”

  在得到肯定回答之后,安迷修憋着笑打量雷狮,甚至没忍住,伸手揉了揉他的头发,意外的柔软。看他这暴躁的性格,可不就是个狮子吗。

  “狮狮…狮狮、噗。”安迷修念叨着,还是没能忍住。

  雷狮对于他在自己头上动手动脚的行为也不说什么,只是警告性的看了他一眼,懒洋洋的:“叫一声,晚上多一次。”

  安迷修的手僵住了,他有些懊恼,恶党又在可爱的小姐面前说这些!

  但是在粉丝眼里可就不一样了,他没回答的行为等于是默认呀!

  ——

  【天哪你们已经背着我们上床了吗!!!?】

  【发展的太快,我还有点没反应过来】

  【马鸭我有点幸福】

  【升天了!!】

  【我不管!!!你们给我去结婚!!!!结婚啊!!!!!!】

评论(25)

热度(77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