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总

拖总

主原神all叶,懒得分号,光遇咒回凹凸四处乱爬,自行避雷

沙雕选手,很好相处

🦐莫挨我

老混圈佛系人,少有洁癖,只要不舞到我面前我都可以自己过滤。

具体看置顶👍🏻

置顶-2.0


  我是拖总(其实大部分人直呼总裁,小裁或者裁酱


  现在搞原神,all叶雷安已淡圈,咒回相关和🚗基本在wb,光遇杂食,请过激慎关

  

  雷点是🦐,远离我


  喜欢讲故事,画画也还在研究中,喜欢三观正的人。


  以下是all叶圈我单方面认为是我好哥们了!


@青淮 淮淮是我难得遇到三观十分吻合又可以一起沙雕(?)很有默契很可爱的大宝贝!


@南山酒鬼 猛然发现落下了团子,认识四年了,好兄弟!。拍肩


@北桥法师 这是我的好大娘,妈咪坐好,妈粉们想粉都得掂量掂量打不打得过我妈咪!


@Kiki_你见到我家阿朽了吗? 九九就不用说,必须是好哥们👌


@百花缭乱 歪叽,你什么时候一天十更我就承认你是歪叩(?)


@专业咕咕bot耀江 忽然想起来我的好大崽没有加上。坐波斯地毯。拍


——


欢迎扩列:441985651



over

评论(59)

热度(55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