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总

拖总

主原神all叶,懒得分号,光遇咒回凹凸四处乱爬,自行避雷

沙雕选手,很好相处

🦐莫挨我

老混圈佛系人,少有洁癖,只要不舞到我面前我都可以自己过滤。

具体看置顶👍🏻

【雷安/主播】海盗教您如何把到骑士(7)

前篇:(1)(2)(3)(4)(5)(6)

今天的瑾瑾也是爱着评论吗?
是的。她现在不仅爱评论,还爱小红心和小蓝手
我是不是过气了…。

顺便来个无奖竞猜,有没有人能猜到快结尾的时候雷总走了安哥为什么脸红?
——

安迷修整个人如同一直炸毛的刺猬。

“你又过来干什么?在下一点都不想看到你!!”

  话音刚落雷狮就凑上前,一手搭在安迷修肩上,凑的极近看起来就是快要亲上去的样子。

  “可是我想。”

  “啊?”安迷修一副傻掉的样子盯着他:“想什么?”

  哪知道会得到这样的回答,雷狮都要被气笑了:“说你蠢你还不信。”

  安迷修没说话,谁也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

  【妈也刚刚!!!太撩了叭】

  【雷总世界第一撩呜呜呜呜】

  【认清楚了,雷总是来把骑士的,不是来打游戏的】

  【可是骑士是来打游戏的】

  【我的眼里只有你,而你眼里竟然全都是游戏?】

  【不还是雷总自己推荐的吗?】

  【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好评hhhhh】

  【但是刚刚雷总真的好撩!!要是是跟我说的,我早就晕死过去了!】

  【你们这么一说,我忽然觉得有点虐,嘤。】

  【对的呀,总觉得把安哥掰弯挺难】

  【你又知道安哥是直男?他穿的这么gay里gay气】

  【只有直男才会想让另一个男的叫哥哥】

  【不,他们只会想让另一个人叫爸爸】

  【哦!直男,世界的珍宝】

  【前面的都深有感触啊】

  …

    “傻呆着干嘛?搜你的房子。”雷狮真的就毫无客气的在安迷修的房间席地而坐,电脑放在盘起的腿上,指尖翻飞的溜快。

  安迷修恍然回过神来,轻咳一声开始做讲解。“啊好的……我们这一块按照指引走应该是要上楼,不过上楼也是需要钥匙的,这一块被铁门封住了……哎?这里有个小小的储物间,我们进去看一看。”

  人物推开储物间的门进到里面,里面堆满了货物,到处都是布满灰尘的蜘蛛网,整个场景显得破败不堪,也让人由心底滋生一股不好的预感。

  “恶党?你那边有进展吗。”

  雷狮一手支腮盯着安迷修的侧颜:“屁话真多,我哑了?有进展不会说啊。”

  安迷修认认真真的玩着游戏,鼠标嗒嗒的点着,即使这样也不忘蹙起眉教训他一句。“这么多可爱的小姐们看着呢,恶党说话要文明一些。”

  坐在地上的雷狮闻言轻笑一声,不知道是不屑还是什么别的,即使一句话也没有说,直播间也已经爆炸了。

  …

  【哈哈哈哈哈哈雷总这样子能有进展才怪了】

  【他就没有盯过屏幕一眼好吗?他一直在看着安哥】

  【没办法,毕竟我们安安真的是很好看啊】

  【呜呜呜呜呜雷总真的撩】

  【雷总实力宠安】

  【可是安安并不知道】

  【雷总还因为我们被安安训了】

  【嘤】

  【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觉得好虐呀】

  【万一安安一直没有回应,然后雷总腻了……】

  【不!!!我不听!你闭嘴!】

  【不会的不会的绝对不会啦!!呜呜呜呜呜】

  …

  此刻游戏已经进展了一半了,慢慢的,有些真相已经浮出眼前,安迷修很是认真的在分析,并且与雷狮共享线索。

  “看来,这不经意间的一个小小的玩笑,酿成了一出大祸啊。”安迷修有些感叹的说道。

  “等下你先别往前走。”许久没吱声的雷狮忽然发声了。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还是听话停下来的安迷修有些疑惑的回头看了一眼雷狮。

  雷狮也抬头冲他一笑:“有脚步声。”

  自信又张扬充满侵略性的笑容映入安迷修的眼底,等他回过神来雷狮在说什么的时候已经晚了,屏幕上的脚步声和心跳声越来越大,接着整个屏幕被血侵染。

  “啊……!”安迷修倒吸一口凉气,喘的可带劲,可他自己本人没有丝毫察觉。

  因为受到惊吓而剧烈起伏的胸膛被雷狮看在眼底,危险的光芒浮现在他的眼中。

  安迷修深呼吸了一口气,看了一眼时间,在游戏里存档。

  “好了,时间不早了,我们先把游戏存到这里,下一次若是有幸邀请到这位嘉宾,再来给大家实况直播这款游戏。夜深了,小姐们该睡觉了,我们下次再见♪”

  【好的骑士先生,晚安!】

  【呜呜呜呜呜呜别拦着我,我还想吃粮!!】

  【没错没错,扶我起来我还能吃!!】

  【总觉得安哥刚刚喘的雷总起反应了】

  【这不是废话吗?我一个女人都有反应了,啊♂我的幻肢】

  【哈哈哈哈哈哈够了】

  【雷总不怂直接上!!】

  【是的搞他!!!】

  【好的我去睡觉了各位,祝我在梦里梦见他们搞】

  【哈哈哈哈哈,真是远大的志向】

  做了一段结束语,雷狮来不及反驳就给安迷修关掉了直播间。“这么早就睡,你是老大爷吗?”

  “这才是正常的作息时间,你给我立马会去睡觉,不许在街上逗留。”安迷修很是严肃的警告雷狮。

  摊在安迷修床上一副无赖样的雷狮毫不客气:“你都知道这么晚了,学校还会留门?反正是回不去了,那我就勉强在这里睡一晚吧。”

  “……”安迷修没说话,他当然不会鼓励雷狮回去,毕竟翻墙这种行为是他所不齿的。他几乎是无奈的叹了口气。“成吧,现在你去洗澡。”

  他随手扯下浴巾,扔到雷狮身上。

  被浴巾盖住的雷狮嘴角的笑容都要掩盖不住了。“这可是你说的。”

  于是他就真把自己当这儿的主人,径直去了洗浴间。

  留下不知道因为什么脸红的可以蒸鸡蛋的安迷修。

  雷狮洗完澡出来看到安迷修刚准备叫他去洗,哪知安迷修一转头,整个人仿佛石化在了原地。

  “恶党……你在干嘛……?”安迷修修声线带着颤抖。

  “我干什么了?”雷狮用浴巾擦着头发走出来,也是一脸莫名其妙。

  “你…我给你浴巾是要你用来裹着的,不是让你用来擦头的!!!”

  雷狮这才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随后挑了挑眉,笑着凑上前。“怎么?遛鸟而已又不是没见过,都是男人你怕什么?”

  “你简直……不可理喻!”安迷修侧过头去不看他,夺了浴巾便往浴室跑。

  “别摔了啊!……还有你的浴巾挺香的啊,看不出来嘛安迷修。”

  远远的听到这句话的安迷修一个踉跄险些摔倒,心情极好的雷狮也乖乖去穿了裤子。

  废话,他又没有暴露僻,要不是为了耍一下流氓他也不可能这样。

评论(41)

热度(104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