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总

拖总

主原神all叶,懒得分号,光遇咒回凹凸四处乱爬,自行避雷

沙雕选手,很好相处

🦐莫挨我

老混圈佛系人,少有洁癖,只要不舞到我面前我都可以自己过滤。

具体看置顶👍🏻

【雷安/主播】海盗教您如何把到骑士(3)


前篇(1)(2)
请给我评论!评论使我快乐!

  “唷早上好啊,今天就让你们这些弱鸡有幸目睹一下凹凸大学的校运会——怎么你们以为我会像那个蠢骑士一样,想听歌就给你们唱歌?”

  【不敢不敢,我们只要看着你的脸就好了】

  【是的是的,啃颜填肚子,我觉得我现在连早饭都不用吃了】

  【哇,那是不是可以看到狮狮跑步!?】

  【我现在坐在看台上看雷总在下面直播哈哈哈哈】

  【淦,羡慕】

  【总感觉刚刚雷总那番话好给安哥圈粉哦】

  【毕竟骑士宠粉出名嘛】

  【我记得我们凯佬和圣女小姐也在凹凸大的!!】

  【你这么一说,那我们嘉嘉——!!】

  【天哪,没想到在我们海盗的地盘竟然混了这么多别家的】

  【够了吧,刷其他主播适度】

  【其他主播】

  【其他主播】

  【皮,禁言套餐了解一下】

  【放什么狗屁,双安才是正道啊!】

  “刚刚那句话谁说的?房管禁言。”雷狮举着手机不愉的眯起紫色的眼瞳。

  【霸气!】

  【ky滚远点】

  【哈哈哈哈哈哈在海盗的直播间只能刷船马】

  ……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早上好。欢迎大家在这鸟语花香,清风抚媚的美好季节来到我们的凹凸大学,参加一年一度的校运会。首先让我们介绍一下尊敬的来宾,他们是……”

  主席台上传来学生代表,学生会会长安迷修的发言,年年都是一样的内容,除了初来乍到的新生们和被声音迷的腿软的小姑娘,其他人皆是一副无精打采的模样。

  毕竟这话真是听得耳朵都起茧子了,他们还得顶着大太阳,一句话也不能吱一声。

  【哦嗦!这声音……!!】

  【妈也!!】

  【啊啊啊啊啊啊啊是安安!!!】

  【啊啊啊啊会长好耀眼!!!】

  【各位,我现在坐在主席台旁边的看台上我现在要晕过去了!!近距离的观赏男神我真的是呜呜呜呜呜呜!!!】

  【jxjanxjaxbaxnqka!!】

  【总觉得雷总有种炫耀的感觉】

  【他是不是在吃安粉的醋】

  【……】

  【有道理……不过这个情敌我当定了!!】

  【好好好安迷修你们抱走我就要狮狮】

  【起开,安哥是雷总的!!】

  “你们说我要不要跑着跑着忽然脚崴引起安迷修的注意?”沉迷着任由弹幕刷屏的雷狮忽然发言。

  【噗,然后呢、只会被送去校医室吧】

  【这你就不懂了,这难道不是小说里的一般套路吗?】

  【嘿嘿嘿嘿嘿嘿嘿我好激动啊】

  【标题要上线了吗!】

  而此刻的雷狮将手机丢给了凯莉帮忙代播,自己不知道去哪了……大概是找帕洛斯?

  这么不负责任的主播也是很少见了,今天的雷吹们也很为海盗忧心呢。

  “嗨——全世界最可爱的凯莉小姐登场啦☆”

  【…!!!凯佬!!!】

  【我操这女的是谁?为什么我老公旁边会有女人!!】

  【这是我们凹凸站的珍宝!!!同时也是凹凸大学的外交部部长!】

  【闭上你的嘴!我才是雷总的女人!!】

  【啊啊啊啊啊啊啊凯莉小姐今天也很美丽!!】

  【凯佬知道雷总他们的事儿吗?】

  “雷狮?啊,你是说他要追安迷修那件事儿吧,这件事儿大概除了安迷修所有人都知道了吧。”

  【这么……声势浩大的吗?】

  【嘿嘿嘿嘿嘿嘿嘿不愧是我老公!】

  “而且……据说他们还有一段往事哟♪”凯莉刻意压低了嗓子,连带着整句话都带上了一丝神秘感。

  【求剧透噫呜呜呜呜!】

  【啊我好好奇啊!!】

  “你们每天看直播就能看到全过程啦!”然而凯莉并不卖他们的帐,扬起的嘴角带着一丝小得意。

  “好了好了,我们安静的看你们家雷总比赛吧♪”

  【哈哈哈哈哈哈我在现场!我要给男神加油!】

  【你别得意!我也在现场!我已经站在终点了!!!我已经准备好毛巾和水瓶啦!!】

  【哇靠!心机的女人】

  【并不在现场的沉默了】

  【不在现场的+1】

  【没关系,这个屏幕并不能阻挡我对狮狮的爱】

  “各就各位——预备——砰!”在枪声下来的前一秒,雷狮就已经如离玄的箭一般蹿了出去,他的时间卡的非常准,处于领先的位置,但是按规则上来并不能算他抢跑。

  “好的,那么我们看到领先在第一的是雷狮选手!不过还是很危险!第二名的嘉德罗斯已经紧随其后并且隐隐有要超过的迹象了!”

  【嘉嘉!!!!!】

  【哇靠嘉德罗斯!!】

  【我的王啊啊啊啊啊啊!】

  【嘉嘉加油!!】

  【雷总加油啊!】

  “好的时刻我们还剩最后一…哎——!”

  话到一半,突然戛然而止的声音引起一阵骚乱。

  雷狮在跑到上迈着他的大长腿脸不红气不喘地往前跑,而此刻莫名其妙飞到赛道中间的球,眼看着就要砸到嘉德罗斯身上,雷狮稍稍一顿,然后整个身子斜过去,帮嘉德罗斯挡下了这一球,接着重重摔在了赛道上。

  “——比赛还在继续!我们的医疗人员已经在做处理了,所以请大家不用担心!”

  赛场上的受伤比比可见,所以大家也没有太感到震惊或是什么感觉。只是新生入学的雷狮,那个霸道炫酷屌炸天的第四名竟然会做这种舍身救人的事情吗?

  嘉德罗斯冲过了终点,又马不停蹄的蹿到他身边,只为留下一句让众人云里雾里的话。“嗤,渣渣就是渣渣,还要靠这种方法。”

  雷狮也是不屑。“反正你现在也没什么利用价值了,你要的资料去找帕洛斯拿。”

  这种舍身救人的精神是值得学校嘉奖的,这个是体现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最好证明啊!

  安迷修是深深的为这种精神而感动的,所以趁着第一场比赛和第二场比赛之间的间隙,他离开了位置准备到校医室慰问一下这位同学。

  顺便…这不是他前几天想要找的人吗?

  那就顺便一起谈谈吧。

  ……

  雷狮躺在床上玩着凯莉还给他的手机,到时难得有兴致回复粉丝们的关心。

  “屁大点事儿,我是摔个跤就会死的人吗?”

  【我就知道这是雷总的计谋!】

  【屁!前面的你刚刚还担心的要死】

  【你对我们嘉嘉做了什么!?】

  【够了吧,清醒点兄弟,这里是雷狮的直播间】

  【噫呜呜呜我还没有看多久凯佬呢】

  【哎,我听到脚步声了!!】

  【是医生吧?】

  雷狮嘴角却缓缓勾起了一抹笑容。“医生都被我赶出去了,听着脚步声也就知道是那个傻子骑士。”

  【什么脚步声?有什么不一样吗?】

  【这大概就是真爱了吧】

  【安吹们出来比一比】

  【比不起比不起】

  雷狮把开着直播的手机放在床头柜上,稍微往下挪了一点,装出一副难受的样子。

  “……这位同学,你好,我是这一届的学生会会长安迷修。”安迷修有礼貌的在门口敲了敲门,试探着询问。

  “唷,会长大人?进吧。”雷狮闭上眸子等待着他们近距离的接触。

  “雷狮同学…你刚刚的所作所为非常值得表扬,在下非常欣赏你,接下来就请你好好养伤吧!”安迷修非常的正经,一板一眼的说着。

  “啧。”雷狮危险的眯起眸子,忽而坐起揪着旁边安迷修的领带蓄力往下扯,整张脸跟放大似的凑在安迷修面前。“你是真傻还是装傻?当真不记得我?”

  安迷修被这一系列的动作弄得一愣一愣的,平静的面庞也露出了一丝慌乱的神色,他伸手试图扯开两个人的间距,有些迟疑的盯着雷狮的脸看了半晌。

  雷狮也就大爷似的坐在那,扬眉等着安迷修的反应。

  “……恶党!?”

评论(41)

热度(111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