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总

拖总

主原神all叶,懒得分号,光遇咒回凹凸四处乱爬,自行避雷

沙雕选手,很好相处

🦐莫挨我

老混圈佛系人,少有洁癖,只要不舞到我面前我都可以自己过滤。

具体看置顶👍🏻

【雷安/主播】海盗教您如何把到骑士(1)

 ☆新坑!!有评论的话好感+∞!!!

.
  雷狮最近沉迷电子设备的时间越来越长了,并且还会伴随着时间的推移在不经意间唇角勾起诡异的弧度,连帕洛斯都觉得渗人。

  前几天甚至还让卡米尔给他注册aotu站的账号,雷狮之前可重来不屑于关注这些无聊的事儿。

  综上所述,卡米尔觉得大哥大概是在网恋!

  虽然不是很现实,但是以大哥的天资聪颖,那些网络骗术对于他而言定然是没用的。

  所以他一定会祝福大哥的!

.

  “…在下今日有些不适,不如给大家播游戏吧。”
 
  手机内传来安迷修温温和和的嗓音,带丝刚刚一首歌结束后的喑哑与疲惫,听得雷狮下腹一紧。

  【好好好骑士先生播游戏吧!】

  【熏疼QWQ,刚刚安安唱的那首歌谁点的!?太暴力了。】

  【哇刚进来就看到骑士先生播游戏!!好久没看到骑士先生打游戏了!】

  【舔手小分队在此!截图小组准备!】

  【先去喝口水吧骑士先生】

  【呜呜呜呜熏腾我们安安嗓子qwq】

  “谢谢各位可爱的小姐们关心,在下不甚荣幸♪,愿您拥有一天的好心情”安迷修一扫而过将弹幕的大概囊括眼底,笑的一如既往的温和。

  然而弹幕并不领情。

  【呕】

  【呕,尬到我了】

  【空气之间突然安静下来,我操,好冷。】

  【哈哈哈哈哈哈骑士先生这样让男粉很难做的啊】

  【不存在的安安不需要安粉】

  【相依为gay】

  【哈哈哈过分】

  【舰长(骑士团团长):骑士带粉吗。】

  舰长进入直播间的特效无比引人注目。

  【哇,捕捉传说中的团长!!】

  【惊现大佬!】

  【目测是个高冷的小姐姐。】

  忽然热闹起来的弹幕吸引了安迷修的注意,入眼的特效险些晃花了眼。

  仔细阅览一遍,安迷修安抚道:“呃……非常抱歉,在下并不是很擅长这类游戏,不过既然小姐们已经提起过不止一次了,在下会找时间去练一练的。”

  “那么各位现在有什么游戏推荐吗?”

  【小音符!】
 
  【斗地主!!】

  【常回家看看,强推!】

  【哈哈哈哈哈哈,前面斗地主可还行】

  【支持斗地主!斗地主是信仰】

  【够了hhh,一群戏精】

  安迷修很是认真的一条一条看过去,这才开口。“嗯,虽然在下并不会,不过既然小天使们都很想看,在下这就去下载。”

  下载的速度在慢慢走走着,为了防止直播间冷下来,安迷修自揭老底,他叹了口气。

  “诶……每年过年在下回到家乡,就会因为不会斗地主,被长辈们嫌弃…”

  隔着屏幕雷狮大概都能想象到,安迷修皱着张脸,眸底全是温和的蠢样子。

  真是令人心动。

  于是他打字。

  【舰长(骑士团团长):不会我教你。】

  【没错没错!我们可以进行远程指导】

  【哈哈哈哈太可爱了吧我滴安安】

  【噫呜呜呜呜我们骑士先生太可爱了】

  “哈哈哈,好、好,那在下就在这谢过小姐们了♪”

  骑士先生郎爽的笑声颇具感染力,连带着整个直播间都带上了几分愉悦。

  于是直播间变成了现场科普大会,观众老爷们仔细的你一句我一句把大致的规则给安迷修讲解了一遍。

  安迷修听后,沉吟半晌。“也就是说,只要出的牌比其他人大就行了是吧?”

  【虽然好像并不是这样,但是也没什么毛病】

  【我有预感,这又将是一个熠熠生辉的斗地主新星!】

  【啊,斗地主界一匹黑马在我们的见证下诞生了!】

  【什么,马,哪里有马?】

  【hhh假粉吧。】

  然后安迷修就带着他莫名其妙的自信开了游戏。

  雷狮大爷似的翘着二郎腿坐在教室的最后一排看直播,老师本来要管,却又因着他狂妄的性格和过强的实力只得对他的举动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直播间倒是忽然欢腾起来。

  【惊了,这牌太好了吧!!】

  【羡慕,我这辈子都没摸到过这么好的牌】

  【安安这要是输了我就单方面宣布脱粉!一分钟的那种】

  【皮。不过我觉得骑士还真不一定赢】

  【别小看我们安安!】

  【安安叫地主!!叫给她们看!】

  “呃…好的?”安迷修遵从意见的点下了抢地主,而后思寻着要如何下手,如果一番深思熟虑之后,带着一副坚毅的表情,毅然决然的出了一张2。

  解释的还颇为有理。

  “先从小的牌出,可以多出几张!”

  【……】

  【完了,我们是不是没告诉他3比2小】

  【说了,可能被淹没了他没看到】

  【凉】

  【完了,这把豆子要输光】

  【骑士团团长(舰长):3-Q顺子出掉】

  舰长的发言总是引人注目的,安迷修有些迷茫的顺着自家粉丝的意点了一溜牌。

  【骑士团团长(舰长):然后三个4带1k出掉】

  【骑士团团长(舰长):等别人大过你之后炸弹扔下去】

  ……

  【我靠,这莫非就是传说中的大佬?】

  【nb,我都以为要玩完了】

  【哈哈哈安安就这么稀里糊涂的赢了】

  【妈也团长大佬会算牌!】

  “呃、哈哈哈谢谢这位美丽的小姐,请您加一下在下直播间左上角的舰长群。”

  闻言,雷狮敲字的手一顿,瞳眸盈满了危险。

  ……美丽的小姐?

  可他依然什么也没解释,将群号复制了申请加入。

  嗤,先拿到联系方式再说。

  雷狮瞩目安迷修资料卡里的“凹凸大学”,唇角再次扬起了渗人的笑容。

  …

  “大哥,我已经让帕洛斯去占位置了,我们过去吧。”中午一放学,卡米尔便到雷狮的班级蹲他,淡淡的少年声线令人感到舒服。

  “嗯。”雷狮点头算做应声,收了手机跟着卡米尔往外走。“卡米尔,你知道安迷修这个人吗?”

  卡米尔闻言稍稍一顿,一时不知该诧异还是哭笑不得,却还是稳声道:“学生会会长安迷修,是比您大一届的学长,中文系的、大哥,您已经开学半个月了……”

  言下调侃之意明显极了,不过雷狮到不在意,只是带上几分玩味的笑着:“那还……真是有缘啊。”

  “走吧,吃饭。”

  进入食堂,同龄人的喧嚣令雷狮不悦的蹙起眉。

  “诶——老大您来啦!就算老大来也不能阻止大爷我弄死这两个小兔崽子!帕洛斯你别…”

  “怎么了?”卡米尔往前走了一步,冷下声音。

  帕洛斯拎住佩利,摊了摊手:“刚刚帮你们两个打饭,回来你俩的位就没了。”

  “滚开。”雷狮垂首睨两人一眼,毫不客气。

  “凭什么!”那人脸憋的通红:“刚刚你们又没人在这!”

  雷狮不耐烦,直接上脚踹开位置上的人一屁股坐上凳子。“老子管你这么多。吃饭,卡米尔。”

  刚下播坐进学生会办公室的安迷修接到消息有些头疼,他捏了捏眉心,今年的新生刺头可不少,还有不少是有些背景的,尤其是学分第一和学分第四。

  这不,他才刚准备整理资料,第四又闹事闹到这了。

  刚开学没多久的时候这位就闹的人尽皆知,逃课,组织小团体欺负同学,甚至带人去堵级长的事儿都干的出来。

  不怕扣学分,成绩好,性子嚣张。

  偏偏安迷修最不擅长的就是这类。

  ……得找个时间去找这位同学谈谈了。

  叫做…雷狮是吧。安迷修手中拿着雷狮的入学资料,叹了口气。

评论(24)

热度(146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