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总

拖总

主原神all叶,懒得分号,光遇咒回凹凸四处乱爬,自行避雷

沙雕选手,很好相处

🦐莫挨我

老混圈佛系人,少有洁癖,只要不舞到我面前我都可以自己过滤。

具体看置顶👍🏻

【雷安/主播】海盗教您如何把到骑士(2)


前篇【1】

我爱评论!评论使我快乐!
——————

  才刚刚平息几天的凹凸站又欢腾了起来,原因是本来以为排名又是一如既往固定不变的时候,忽然横空出现了一个叫做“锤死弱鸡”的嚣张的家伙。

  凭着过高的颜值和超强的实力,在两周之内吸粉无数,硬是把排名上的安迷修给挤了下去。

  说实话,安迷修其实并不在意这些,可是他的粉丝们急了。

  这位新人可不是什么好惹的料,亲自带着他的后援团毫不留情的把怼他的人全部怼了回去。

  一时间,粉丝和黑粉以及各种谩骂闹的不可开交。

  然而这些事情安迷修都不知道,像他这种打开网络也只是为了直播的老年人,从来不关注热搜上的新闻,两耳不闻窗外事,可苦坏了四处征战的粉丝们。

  但是今天,海盗骑士两家粉丝眉头一皱,发现事情不太对劲。

  因为今天的海盗,在直播间吃着烤串,看骑士直播。

  是的,他今天没唱歌没跳舞,也没打游戏,他在看某安姓骑士直播。

  【天哪惊呆了!】

  【要不是亲眼看到了,换个人来跟我说海盗大大在看那个迂腐骑士直播,我一定给他一巴掌】

  【天哪,我在海盗的直播间看骑士直播】

  【这到底是人性的扭曲】

  【还是道德的沦丧】

  【呜呜呜呜老公撸串也好好看啊啊啊!!】

  【说起来海盗不是和那个骑士关系不好嘛,看他直播做什么?】

  【你怎么知道他们关系不好?】

  【之前他不是还带着我们去怼他的粉丝嘛?】

  【打…打是亲骂是爱嘛!】

  【前面的你一点说服力都没有哈哈】

  “别吵,我今天要干点大事。”

  雷狮闷了口啤酒,支着下巴看直播看的津津有味。

  【我竟然饿了】

  【了解一下我小名叫大事】

  【滚开我才叫大事好吧!】

  【我已经躺好了,海盗要指定姿势嘛?】

  【好了正经点,我好好奇海盗要干嘛啊……】

  “哼。”雷狮放下空掉的串,自鼻间轻嗤一声。

  “看好了,你雷狮爸爸今天就教教你们,怎么把到你们蠢骑士。”

  弹幕一瞬沉寂。

  【卧槽卧槽,是我想的那样吗!?】

  【看来是的】

  【虽然很不可思议,但是我内心竟然毫无波澜】

  【这很矛盾啊,完了前面已经傻掉了】

  【不!!!我是女友粉啊!!】
@@/
  【官方的cp!??我站了!!】

  【相爱相杀好啊!!互怼美妙啊!!】

  【我日你这么一说好像有点好磕啊!】

  凹凸星是一个很开放的国家,所以粉丝们只花了两秒钟就接受了这个事实,并搓了搓手准备撮合这俩。

  但是这只限于海盗的粉丝,被动静惊动的骑士粉闻声赶来就看到直播间。一眼望去紫色弹幕乐此不疲的刷着【雷安】【船马】之类的弹幕,瞬间就不能淡定了。

  满屏的紫色刷屏立马被棕色弹幕介入。

  【放你妈的狗屁!我们骑士怎么会跟这个海盗组cp!?】

  【动动脑子好不好?】

  【脑子是个好东西!】

  【想什么呢!?圣女小姐姐才是我们骑士的官配!】

  【哪来的邪教?不吃不吃!!】

  雷吹们愣了半晌,也迅速的就反应过来,态度却和以前截然不同。

  【嘤呜呜呜,骑士粉好凶哦!】

  【雷总雷总!我被凶了!要亲亲要抱抱!嘤。】

  【呜哇哇——好可怕哦QWQ】

  【雷爸爸快哄哄我!!1551┭┮﹏┭┮】

  这下轮到安吹们愣住了,到底是海盗的粉丝,性子大多数烈的很,之前两家骂战的时候嘴上的脏话飙的一个比一个六。

  所以现在眼前这群嘤嘤嘤的是什么玩意?

  这一定是她们研究的什么新的战术!是想要恶心死她们吗!?

  “官配?就那蠢骑士?别把人小姑娘吓跑了。”

  安吹们一瞬的沉寂,并隐约有一种他说的好有道理我竟然无言以对的感觉。
  但是这也不能阻挡安吹们对安迷修的爱!!

  【只要有我们在,你就休想追到我们家安安!!】

  【就是!居心叵测的男人!】

  【骑士由我来守护!!】

  雷狮对此发言不屑一顾,“看好了。”他伸手点开电脑的页面,开始敲字。

  【骑士团团长(舰长)点歌:shape of you】

  ……

  这下不管是海盗的粉丝还是骑士的粉丝,通通都愣住了。

  世界都安静了。

  【我靠……???】

  【等等!?】

  【海盗是那个骑士的舰长??】

  【舰长大佬!!!说好的高冷小姐姐呢!?】

  【妈也……】

  【jcjwbwkaxqjhznskxnakxsls】

  【完了前面已经傻掉了吗?】

  【安安还不知道这件事情!不行,我们骑士先生被欺骗了感情呜呜呜!!】

  然而我们的安迷修先生此刻并不知道自己的粉丝经历了一场怎样的精神洗礼,他依旧温和的笑着“好的,是我们可爱的舰长点的歌对吧?那么在下将这首歌唱完之后就要下播啦♪毕竟在下的学校还有一些事要等着在下去处理。”

  【好der!】

  【说起来安安好像是学生会会长!】

  【我靠!这么男主角的设定吗?】

  【哈哈哈哈哈哈骄傲!!】

  【唱吧唱吧,洗耳恭听!】

  【呜呜呜呜安安你不要被舰长骗了!】

  【给安安打call!!!】

  【不行,这声音太苏了,我腿都软了呜呜呜呜】

  安迷修真的如他所说,一曲终了,一如既往的做了个小结便下播了,雷狮眯着眸子盯着安迷修变成灰色的直播间,忽而开口。

  “对了,我有没有告诉你们,我和那个傻子是同校的。”

  【!???原来是早有目的,蓄谋已久!】

  【不愧是我老公!!】

  【我靠也是凹凸大的!是学霸没错了!!!】

  【校友啊!!!期待和老公偶遇!!】

  【我靠,我一点都不羡慕前面的!】

  【那不是意味着我可以在运动会上看到老公的身姿了!!】

  【忽然炸出来一堆凹凸的学霸】

  【不愧是和凹凸站联名的学校,听说凹凸大学里面好多网红啊!】

  “不陪你们废话了,走了。”

  然而雷狮并不想听她们讨论,打了个招呼,便直接关掉了直播间。

 

  .

  .

  “帕洛斯,下周是有运动会?”雷狮刷刷两下抄完了作业,随意把笔丢回抽屉,问旁边来上贡作业的帕洛斯。

  “——是的,雷狮老大,您要参加吗?”帕洛斯弯起带着笑意的眸子,凑近了询问。

  “安迷修会参加吗?”雷狮没有理会他的问题,而是又问了另一个问题。

  “呃、按照以往的规矩,学生会会长会参加开幕式,然后一般是会做评委的。”

  言下之意就是不会参加了。

  “评委啊……”雷狮摩挲着下巴,难怪,自己前段时间把事情闹到了学生会,那傻子也没有来找自己谈话或者扣学分之类的处罚。

  原来是在忙这些。

  “那成,告诉卡米尔,让他帮我报名。”

评论(29)

热度(116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