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总

拖总

主原神all叶,懒得分号,光遇咒回凹凸四处乱爬,自行避雷

沙雕选手,很好相处

🦐莫挨我

老混圈佛系人,少有洁癖,只要不舞到我面前我都可以自己过滤。

具体看置顶👍🏻

【雷安/主播】海盗教您如何把到骑士(4)

前篇(1)(2)(3)

啊我渴望评论!!请给我评论!!!!有评论好感upppppppppp!

.

——

  安迷修认识雷狮?

  这件事那就要从小时候开始说了,年少的雷狮已经将近一周没见着那天天嚷嚷着要铲除他的傻子了,这才发觉有些不对劲。

  于是他难得的没有跟着一群伙伴在外面浪,而是放学后便直奔家中。

  “喂,安迷修去哪了?”

  雷狮蹙起眉仰头询问面前雷家的继承者,他的大哥。

  “嗤,原来你不知道的吗?我还以为你们两个感情多好,他会告诉你的。”他家大哥还是一如既往的开口便是嘲讽。

  雷狮略微一顿。“废话真多,说重点。”

  “…那小子早就给伯父伯母带走啦!去别的城市了吧。”他倒不是说多讨厌自家弟弟,所以也懒得再吊着他,说起来一直以来皮的很的其实是雷狮吧。

  雷狮得到消息,也不怀疑这消息是不是真的,毕竟他大哥没什么理由要骗他,而且看他那幸灾乐祸的表情也知道这消息的真实性。

  只是就算是真的,谁知道有没有添油加醋呢?

  他一路蹿回自己的房间掏手机,给安迷修拨了无数个电话,终于在刚准备放弃的时候被接起。

  “喂,是小雷吗?”温柔的女声传来,硬生生止住雷狮准备破口大骂的话语。

  这个女人所有方面都跟安迷修像极了,温柔,有爱心,还有一双祖母绿的眸子。

  “……伯母,安迷修他……”

  “嗯,是这样的,伯母知道你们两个感情好,但是前几天这孩子忽然发高烧,去了诊所确实一点都不见好转,所以被迫转移到别的城市的大医院,我们一家也随之过来了,他的父亲也将这边的分厂转为主场,所以…我们暂时是不会过去那边了。”

  雷狮握着手机,沉默了一会儿。“……知道了。”

  后来安迷修换了手机,两人唯一的联系也就这么断了,唯一的就只有雷狮一直记得安迷修是想考上凹凸大来着。

  直到他翻到了安迷修的直播间。

  接下来就只需要一个正当的契机,他雷狮想追到的人还能跑掉不成?

  …

  “喔,这会儿想起了?”雷狮挑眉放开了安迷修的领子,看着安迷修一时复杂的脸。“怎么?才几年就不认得你雷爸爸了?”

  “滚、”安迷修轻轻伸臂锤了他肩膀一下:“你的伤……”

  “为了把你勾引过来而已。”话还没说完就被雷狮打断。

  安迷修看着雷狮不耐烦的面庞,一股不知道哪来的冲动促使着他,他们都不是会说煽情话的人,雷狮没吱声,于是安迷修忽然抱住了他。

——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的妈!!!】

  【kxkslqldowjhdwikqjsnxl!???】

  【!!!】

  【听起来是个什么青梅竹马的唯美相认】

  【这不是重点啊!!重点是我雷总被抱了啊!!!】

  【重点不该是他没反抗吗!!】

  【woccccccccccc!】
 
  【yooooooooooo♪】

  【结婚吧,我这就跟你们去搬民政局!!!】

  【不用搬了,我是民政局,我自己走过来了】

  【众筹巨资九元为他们买小红本!!】

——

  “我靠傻逼你干嘛?”雷狮卡着安迷修的脖子推开他,安迷修险些给卡的吐舌头,愠怒的眸子瞪他一眼,也没在意雷狮的骂声。

  如果忽略我们骑士先生赫色的耳尖的话。说实话,他也不知道自己刚才为什么要这么做。

  “——对了,艾比小姐说你也在凹凸站直播?”安迷修强行把雷狮摁回病床让他好好躺着养伤,顺口便是问道。

  “是啊,而且好巧不巧,这个月的排名我可是压你一名呢,不行啊骑士先生。”雷狮也顺口就答道。

  安迷修到是好气又好笑,不知道这有什么好争的,他安顿好雷狮便站起身。

  “好了,在下要回去了,第二场比赛应该是要开始了。”

  他刚准备出门雷狮也刚拿起手机。

  “对了我把我新号码给你——你在干什么恶党!?”

  安迷修一转头就看见雷狮握着手机对着他比划,受伤的人就得有受伤的样子!像什么话?

  于是他迈步上前在雷狮懵逼的眼神里严肃而正义的抢走了他的手机。

  然后雷狮以肉眼可见的,显出了难得一见的慌乱情绪。

  他手机里屏幕上满满的弹幕就这么进了安迷修的眼。

  镜头忽然对上安迷修精致的脸,就连弹幕大军都可疑的停顿了一瞬间,然后再度暴起。

——

  【我靠!!!!太好看了吧!】

  【安安的颜!prprprprpr】

  【抱起安安就跑!!】

  【只有我想为病床上的雷总默哀三分钟吗?】

  【祝你平安♪】

  【噢~祝你平安♪(忽然唱歌)】

  【让那快乐~围绕在你身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虽然很心疼雷总,但是我好想笑怎么办?】

  【你已经笑出来了啊喂!】

——

  “……恶党你能解释一下这是什么吗?”安迷修抽着嘴角凑过去,豪不客气的拎了一把他的耳朵。

  雷狮猝不及防就这么被拎耳朵,面子上当然是过不去。

  于是他脑子一抽竟然揽着安迷修的脖子掌着他后脑恶狠狠的咬了上去,撞击感磕的两人只觉口中一阵猩甜,可雷狮还没来得及品尝那美好的触感,在下一瞬就被安迷修给推开了。

  安迷修慌乱的后退几步,微张着嘴唇显得不知所措的看着雷狮,广播里的声音简直就是他最棒的救命稻草。

  “第二场比赛即将开始,请各裁判就位。”

  “比…比赛要开始了,在下就先走了……!”语毕,竟是连直播的事儿都没再纠结便逃也似的,奔出了这个地方。

  就算是在粉丝面前卖腐,这种作为也……太过分了!安迷修耿直的愤愤想着。

——

  【不…不敢嗦发】

  【我的妈】
 
  【现在的年轻人都这么开放的吗?】

  【刺激…!】

  【太直接了吧,原来安安喜欢直球的嘛!】

  【雷总被推开了耶…】

  【前面的闭上你的嘴,没有人瞎】

  【狮狮不哭站起来撸!】

  【谁让刚刚海盗推开我们骑士!】

——

  “丧个屁,没看见那傻子脸红成什么样?”

  雷狮抬起手臂屈指摸了把嘴唇,意犹未尽的盯着空无一人的门口。

——

  【shit,白担心了】

  【大型炫耀现场】

  【安吹们出来吃狗粮!】

  【不听不听】

  【骑士夫人接受召唤而来!】

  【愚蠢的人类抢你们的骑士去吧!海盗是我的】

  【雷总不怕,干他!!】

  一眼扫去,最后一条弹幕竟然引起了雷狮的注意。

  “干他?——嗤,这个你放心,迟早的事。”

评论(64)

热度(117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