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总

拖总

主原神all叶,懒得分号,光遇咒回凹凸四处乱爬,自行避雷

沙雕选手,很好相处

🦐莫挨我

老混圈佛系人,少有洁癖,只要不舞到我面前我都可以自己过滤。

具体看置顶👍🏻

【雷安/主播】海盗教您如何把到骑士(9)



(1)(2)(3)(4)(5)(6)(7)(8)

日常哭求红心蓝手和评论!!

捕捉失踪人口【0/100】

————————

.

  弹幕刷的越来越疯狂,安迷修已经不能装作没看见了,并且这件事也不是装作没看见能够解决的事情。他沉默着,看起来是在措辞。

  【不是吧真分了qwq?】

  【呜呜呜呜呜呜别吧安哥你说说话!】

  【不要不要!!我不听!!】

  【要好好的啊嘤嘤嘤(´இ皿இ`)】

  【哈凑起来的cp你们还当真】

  【就是,卖卖腐蹭点热度而已,你就能骗骗你们这些小姑娘了】

  【ky滚】

  【我觉得他说的挺有道理的这不是ky的问题了吧…】

  【不不不!!不管!】

  【不听不听!!呜呜呜呜呜Ծ‸ Ծ 】

  ——

  “呃……你们对在下是不是有什么误解?”安迷修扫过弹幕,有些抽搐着开口说。“为什么会觉得在下是…?在下喜欢的是像你们这样可爱的小姐姐啊。”

  安迷修觉得他实在有些想不通,为什么会把他们两个凑在一起,并且他觉得自己平时表现的明明就是一个直男啊!

  不过他自己心里到底在想什么,只有他自己知道了。

——

【为什么?用眼睛看出来的呀】

【虽然被夸了,但是我竟然一点都高兴不起来】

【因为直男不可能让别人叫他哥哥!!直男都让别人叫他爸爸!!!】

【hhhhh楼上好有经验】

【大哥,你们的关注点不要在哪里啊,我们这算不算是被官拆cp了?】

【……嘤】

【呜呜呜呜老子不听!】

【拜一拜丹尼尔大人,希望雷总现在就出现在哥旁边证明他们两个!!】

  【那我拜嘉嘉!】

  【我我我拜瑞哥!】

  【理智分析一波】

——

  “啪!”

  钥匙和锁亲密接触的咔嚓声伴随着踹门的巨响落入安迷修的耳中,他的眸子微微瞪大,心中蓦地一惊。

  脚步声急促而沉稳,非常熟练的走向他的卧室,他感觉自己的身子被从后面环住。

  随后安迷修从直播间的摄像头里,看到了在自己身后的男人。

  璀璨的紫眸带着挑衅盯着直播间露出了个邪肆的笑容。

  “恶党你……”说不惊讶是假的,压下心中冒出来的愉悦,安迷修讶异的呼出声,却不知道该说点什么。

  “闭嘴。”雷狮捂住他的嘴,倒是毫不客气的整个人趴在他身上,把大部分重量压了上去。

  “本来我以为之前已经习惯了没有你的。”雷狮耸肩,言语之中全然是毫不在意。“是竟然找回了你这个蠢骑士,不多压榨个几年怎么成。”

  语毕雷狮放开安迷修,跷着二郎腿坐上了他的床。 “怎么本大爷专程过来,不给我倒杯水?”

  “恶党……”安迷修听着这个比自己小一岁的男人难得说出这类话,竟然觉得一腔热泪涌在心头,一副被感动到的模样。

  找了他半个月精力还是没有白费的嘛!

  正在不羁抖腿的雷狮见他那副样子,微微一顿,翻了个白眼满脸嫌弃。“滚滚滚!倒水去!”

  最后安迷修还是乖乖的去给他倒水了,他走后,雷狮凑到了直播间的摄像头面前,扬起唇角宣布。

  “老子说过,这是我的。”

  ——

  【我靠!!!】

  【妈妈这是什么官糖啊!!!】

  【是你的是你的安哥整个人都是你的!!!】

  【我们不跟你抢不跟你抢!!!】

  【只有我的重点在雷总还有安哥家的钥匙吗?】

  【对呀,他们的关系已经可以给钥匙了吗!!!】

  【嘿嘿嘿嘿嘿嘿嘿】

  【噗,安安是不是忘记我们了】

  【见色忘粉?】

  【没办法,谁让狮狮比我们有姿色呢。狗头】

  【哈哈哈哈是这样】

  【呜呜呜呜呜呜呜添爆屏幕!!】

  【啊啊啊啊啊一口糖噎死我了嘤嘤嘤】

  【承包雷总盛世美颜!!】

  【呜呜呜呜呜雷安太好了!!!我磕雷安一辈子!!】

  【+1111111!!!】

——

  “给你——不过话说在这,这次你别想着往在下这蹭,在关校门前就得回去!早点睡别在外面瞎晃……”

  安迷修一边絮絮叨叨一边把水递给雷狮,雷狮接了随手就放床头柜上,毕竟他又不是真的渴。安迷修没说什么,他坐回直播间,看着刷的暴起的弹幕脸一阵红一阵白,回头剜了雷狮一眼,开口。

  “在下还在直播,恶党请自便。”

  他顺手拿过床头柜的水抿了一口,清清嗓子。“刚刚是有为美丽的小姐要在下哄睡是吧?非常抱歉刚刚有突发情况,希望您现在还能听到。”

  雷狮没说话,安迷修喝的水还在床头,若不是安迷修一副浑然不觉的样子,雷狮都要怀疑他是不是故意撩他了。

  随后安迷修点开伴奏,温和的嗓音响起:“睡吧♪睡吧……”

——

  【我呜呜呜呜呜呜呜】

  【迷倒在安安的歌声里!】

  【我这就去睡!!】

  【安安刚刚喝了一口给雷总的水!】

  【啊——啊啊啊!!hxkkaixa好温柔好温柔安安太可爱了吧!!】

  【我也看到了!!雷总眼神都变了!!】

  【雷总:谁都别跟我抢那杯水!!】

  【这该死的骑士味道竟该死的甜美!】

  【骑士,你在玩火】

  【我也想喝那杯水!!】

  【请务必让我跟骑士间接接吻!!】

  【求求戏精停下来好好听歌好不好???】

  【哈哈哈哈哈哈停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靠】

  【够了哈哈哈哈哈】

  ——

  “……”

  安迷修唱完歌,耐心而温柔的回答直播间里的问题,看了一眼右下角的时间,启唇做结束语。

  “现在已经很晚了,美丽的小姐们要早些睡觉,这样对皮肤才好。对了,明天在下会停播一天,因为受到凹凸站的邀请,明天会前往参加aotu市的粉丝见面会,各位也可以通过官方的直播间看到在下。我会想念各位美丽的小姐们的——那么,祝各位可爱的小姐们梦里有在下♪”

  翘着腿玩手机的雷狮眯起了眸子,脑中思考分析着方才洋洋洒洒的一大串话,自动过滤了对小姐们的敬称和多余的废话,提炼到了有用的信息。

——

  【我呕】

  【作为一个安吹明明应该感到激动的是为什么这么恶心呢?】

  【谁要梦到你呀!】

  【你滚开,你不梦我来梦!!】

  【不行,只有雷总梦里才能有安安!】

  【那种梦吗?】

  【嘿嘿嘿】

  【雷总的话可能会梦到把安哥哔——哔————哔哔——】

  【哇,楼上你到底说了什么?系统都把你屏蔽了!!!】

  【话题越来越奇怪了啊喂!!!】

  【不还是你们带起来的吗!!】

  【这个直播间吃枣药丸】

  【诶你们看看安哥的粉丝群里!!雷总好像发了一条信息…】

  【等等,雷总为什么会在安哥的粉丝群?】

  【前面一看就知道是新人吧,雷总不仅在安哥的粉丝群,还是安哥的舰长!!砸了巨多钱的那种!!】

  【厉害了你们雷,比不起比不起。】

——

  其实明天粉丝见面会的邀请安迷修完全可以不用去的,毕竟是邀请,那么当然可以选择应邀和不应邀。

  不过看在美丽的小姐们这么渴望的份上,恰好明天他也没有需要上的课,学生会也没什么需要处理的大事物,便也就同意了。

  雷狮难得的听从了安迷修的意见遵守了约定,强行留在安迷修家蹭了一顿晚饭之后滚回了学校。

  要不是因为他有事要搞,怎么可能乖乖的听安迷修的话?

  雷狮终于不再躲着安迷修,安迷修最近一桩心头大事也得到了解决,所以他今天晚上睡得格外香甜。

.

————————
有没有人能猜到雷总在群里发了什么鸭!

还有我竟然过了coser自由行!!!呜呜呜呜呜呜

评论(26)

热度(87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