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总

拖总

主原神all叶,懒得分号,光遇咒回凹凸四处乱爬,自行避雷

沙雕选手,很好相处

🦐莫挨我

老混圈佛系人,少有洁癖,只要不舞到我面前我都可以自己过滤。

具体看置顶👍🏻

【雷安/主播】海盗教您如何把到骑士(10)



(1)(2)(3)(4)(5)(6)(7)(8)(9)

请给我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评论什么都行啊呜呜呜呜,虽然不一定每个都会回复,但是我一定每个都仔细看的!!

——

  见面会这一天终于还是来了,安迷修一如既往起了个大早,对着镜子比划来比划去,终于在花了两箱发胶之后,发了个自拍在微博里,安安心心的出了门。

  钻进了凹凸站开来的专车,安迷修礼貌的和司机道过谢,而后坐在后面刷着手机。

  一点开微博,手机差点炸掉。

  ——

  热门评论:

  锤你个鶸V:呕。

  ——

  怎料一字激起千层浪,雷狮动动手指头的事下面的回复爆满。

  重点是,在下面说“要给雷总生猴子!”“雷总娶我!!”之类的,全都是妹子!!

  头像都是软萌萌的小姑娘!头发软软的,脸也软软的,整个人都软软的,受了委屈会嘟起嘴巴嘤嘤嘤的妹子!!

  明明雷狮比他晚入站这么多,为什么他女友粉没有雷狮多呢??

  没等安迷修郁闷完,就已经到达了目的地。他对着镜子整了整自己的呆毛,昂首阔步的下了车。

  迎接的人员是位雷安cp粉,这位小姑娘欢天喜地的把安迷修迎进了后台的贵宾席并露出了诡异的笑容。

  安迷修倒是头一次坐在女人堆里,他强迫自己花了三秒钟习惯坐在他对面的女孩子们虎视眈眈的眼神,调整了一下表情,正襟危坐。

  “呃……美丽的小姐们今日过得愉悦吗?”

  姑娘们叽叽喳喳的在旁边讨论着,一时间他这个正主竟然没有人理会。

  女孩子们吃吃的笑出声,然后其中一位姑娘发话了。安迷修认得她,她是他的粉丝群里的群主,上一次唱见见面会的时候就见过她,是因为很活泼很可爱的小姐。

  她叹息着:“诶,安哥,你的粉丝团团长现在没有来你知道为什么吗?”

  “诶?舰长吗,为什么?”女孩子问话,安迷修的注意力立马被吸引过去了,他也的确好奇,于是就顺着她的话问。

  小姑娘再次叹息一声。“哎,我们团长说,你肯定不会喜欢他的,所以他就没有来。”

  安迷修愣愣的。“怎么会呢?在下对待每一个可爱的粉丝都是一视同仁的。”

  女孩子情到深处还不由的吸了吸鼻子,她抬起晶亮的眸子,一瞬不瞬的盯着安迷修,带着一丝期盼,看的安迷修心都要化了。“真的吗?”

  这会儿安迷修便答应的毫不犹豫了。“当然是真的,在下什么时候骗过你们?快让她来吧……对了,现在直播已经开始了吗?”

  “是的哦,直播已经开始了呢!也就是说安安你现在反悔也来不及啦!所有人都在看着呢♪”

  小姑娘笑眯眯的指了指旁边的摄像,安迷修看着她笑魇如花的脸庞,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滋生一股凉气。

  ——

【哈哈哈哈哈】

【23333333】

【我已经开始期待安哥的表情了】

【这不是什么值得期待的东西啊哈哈哈哈哈哈】

【太有画面感了,我已经想象出来了!!】

【楼上快闭嘴,我也已经有画面了!】

【欺负安安,我都有点心疼他了】

【有什么好心疼的,嫁出去的儿子就像泼出去的水】

【woc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安安:我拿你们当小宝贝,你们竟然拿我当儿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惨了吧】

【安安有狮狮疼,要我们干嘛?滑稽。】

——

  “这是自然的!在下认为你们每一位都是值得真心相待的!”安迷修捏着拳头振振有词。

  “这样吗?那可太令人感动了。”一具身子从后面搭上了安迷修的肩头,熟悉的气息令他瞳孔微缩。

  他不用回头也知道那是谁,难得的安迷修显得有些无措。

  “恶党……?你怎么会在这?”

  雷狮挑了挑眉 ,有些好笑的反问。“你说呢?”

  这话问出来,安迷修自己都觉得傻透了,旁边群主小姐一副得逞的笑容,加上这句话他就是用脚趾头都能想出来为什么。

  “……你是舰长?”安迷修可疑的停顿了几秒钟才问道。

  “对啊。”雷狮得寸进尺的凑到人脸边上:“刚刚不是说一视同仁的吗?怎么,难道安大骑士打算只宠女粉不宠男粉?”

  咳……

  安迷修轻咳一声将雷狮推开,满脸正经的面向直播间的摄像头:“既然人齐了,那么我们就准备开始吧,不是有活动吗?”

  正经?如果忽略他耳尖蜜色的话。其实说起来这也并不是什么值得害羞的事,男生之间勾肩搭背而已。

  安迷修微微瞪大了眼睛,努力抑制着内心的悸动。

  旁边的姑娘们围成一堆笑作一团。

  “骑士先生,活动是要等到所有人都聚集在一起才开始的,我记得宣传册上有讲过来着。”

  “啊是这样,哈哈哈在下也记得是这样子来着,呃,我是说既然人都没有来齐,那么为了防止屏幕前的小天使们感到无聊,我们来玩点游戏吧?”安迷修绕了绕头发丝,笑容带着一丝傻气。

——

【安安这才想起我们吗?】

【敢跟群里的姑娘们玩游戏??勇气可嘉勇气可嘉】

【传说中的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狗屁,在安哥眼里姑娘们怎么可能是老虎呢?不管是谁都是小天使哈哈哈哈哈】

【我觉得我好像已经猜到,如果玩游戏的话……】

【没错,那群魔鬼肯定会……】

【完了,身败名裂】

【哈哈哈哈哈哈,明明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你们不要说的这么可怕好不好?】

——

  “虽然我们也很想,不过待会儿的活动可是会很累的,谁让我们心疼安哥呢?”不料这个提议被小姑娘拒绝了。

  “是啊。”雷狮阴魂不散的声音传进安迷修的耳朵,伴随着一邪气的笑声:“累坏了我可是会心疼的。”

  大抵是青春的萌动令安迷修压抑了心底的不是滋味,他不知道雷狮到底是什么意思。所以他蹙起眉,言语间带着一丝哄小孩般的无奈:“……别拿在下开玩笑了,恶党。”

  偏偏雷狮最讨厌的就是安迷修一副凡事处处哄着他的感觉,从小到大一直是这样。但是性格使然,雷狮也不可能允许自己说出“我没有开玩笑,我是认真的”这样子丢脸的话。

  果真是骄傲作祟。

  “呃……那我们收拾收拾准备去汇合吧?”姑娘们见情势不太对劲,连忙七嘴八舌的将气氛带动起来试图让氛围不太尴尬。

  安迷修温和的弯起眸子点头表示同意,而后跟着几位小姑娘前往目的地。

  被化妆师拖走一阵打扮之后,跟几位长有名气的主播走上舞台,一路上保安努力护着几位还是被疯狂的粉丝揩了不少油。

  “哈哈看来我们的几位主播人气都不小呢!”主持人看着台下人头攒动不由夸赞。

  第一批上去的主播就三个,却只有安迷修一个男人,安迷修对这种安排好似早已习惯,气定神闲的站在旁边试图不要太引人注目。

  主持人一个一个介绍,最后站在安迷修身边,邪魅一笑:“相信我就不用介绍了——你们的安哥就在这!想对他做些什么吗!!”

  迎着安迷修期待的眼神,下面的人中气十足齐齐大吼一声。

  “干他!!”

  安迷修:……

  什么玩意儿!!?快放弃你们危险的想法!!!

  ……

  安迷修是很温柔的人,这是众所周知的事实。雷狮看着他在台上挂着笑容,接过每一个粉丝递来的海报签上名,认真的每一份都写上了留言,耐心的倾听粉丝的爱慕和要求,安抚着激动的快要哭出来的姑娘,站起来跟每一位要求合影的粉丝拍照。

  忙忙碌碌一整个下午,忽然就觉得有什么东西变了。

  雷狮竟然感到了慌乱。这种完全没有可能出现在他的字典里的词。

  安迷修不是只属于他的了。

  ——

  【狮狮:暗中观察】

  【感觉雷总好像不是很开心】

  【毕竟安哥没有机会和他相处嘛】

  【呜呜呜呜安安太温柔了!!】

  【安哥抱我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安安身上有股淡淡的清香!!!!】

  【我摸到安哥的脸啦!!!!!】

  【引起不适,举报了】

  【举报了举报了】

  【过分,我也想去呜呜呜】

  ——

  群主小姑娘悄悄挪到雷狮背后。“雷总不上台和安哥一起吗?”

  原本雷狮是这样想的,他知道安迷修那家伙心里到底是知道当然之间的感情的,只是自己在极力否认罢了。如若现在上台,和安迷修一起签售,不仅能有效的阻止粉丝们揩油,还可以借着粉丝的助攻更近一层关系。

  但是,他把腿一翘。“我才不干这种吃力不讨好的事呢。”

  小姑娘看着别扭的两个人,叹了口气。

评论(35)

热度(91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