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总

拖总

主原神all叶,懒得分号,光遇咒回凹凸四处乱爬,自行避雷

沙雕选手,很好相处

🦐莫挨我

老混圈佛系人,少有洁癖,只要不舞到我面前我都可以自己过滤。

具体看置顶👍🏻

【雷安/主播】海盗教您如何把到骑士(6)

虽然很晚了但还是码上来啦,毕竟5号开始补课日更就几乎不肯能惹……
有没有小姐姐跟我扩列鸭?私戳我叭!!
我还是爱评论!!!不一定都回但是都会看!

(1)(2)(3)(4)(5)

——

  “啊……既然美丽可爱的小姐们都这么说了,那在下一定会满足小姐们的意愿的。”安迷修边说边去把游戏下载下来。

  进度条在缓慢走着,雷狮那头没声音,也不知道在干什么,安迷修也不想去管他。

  同样是为了不让直播间冷下来,安迷修开始絮絮叨叨:“啊美丽的小姐们不用害怕,在下一定会保护好你们,顺利通过这个游戏的。如果实在害怕呢,就闭上眼睛,啧,恶党就是恶党,只会整这些小东西来吓唬人。”

  【哦哟,恶党,叫的真亲密啊】

  【啊啊啊啊骑士好!!温!!柔!!】

  【是男朋友典范了呜呜呜呜呜就是尬了点……】

  【哈哈哈哈不许欺负我们骑士先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前面的你这么说你倒是不要笑呀】

  【没错,只有雷总才可以欺负我们骑士】

  【欺♂负?】

  【噗】

  游戏是随着加载的页面越来越清晰,血腥又恐怖的场面跃然于眼中,安迷修悄悄咽了口口水,随后耳膜就就被一阵尖叫险些刺破。

  最恐怖的是安迷修整个房间都毫无预兆在一瞬之间黑暗下来,戳的安迷修脑中的弦猛地一蹦,断了。

  “…啊!”

  以至于口中无意识的发出一声小小的喘息。

  但他很快就反应过来了,回头怒视不知道什么时候溜到他房间关灯的雷狮。

  “恶党——!!”

  雷狮到是显得无辜:“这么深情的喊老子干嘛?你玩恐怖游戏不关灯的?”

  安迷修只觉得丢脸,他怒瞪着雷狮竟是一句话也反驳不出来。

  该死,怎么就这么有道理呢!??

  【啊啊啊啊啊啊啊!!】

  【刚刚安安喘了你听到没!??】

  【妈也听的我鸡儿梆硬!!!】

  【啊♂】

  【好好听啊啊啊啊】

  【妈妈我好想上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雷总太坏了】

  【骑士先生前一秒还说要保护我们的】

  【下一秒就吓得喘起来了是吗哈哈哈】

  【惊恐的小眼神哈哈哈哈】

  【妈妈他刚刚啊♂了!!!他啊♂了!】

  【kdkwsouwkakxsnbxq妈妈!!】

  【脸滚键盘?】

  【够了够了,再聊下去这个直播间要被封掉了】

  “就算要关……在下自己会关!”

  “谁知道你会给吓成那样……骑.士.哥.哥
?唷——还害羞?你小时候不是喜欢听我这么叫吗?”

  雷狮挑眉笑的安迷修耳尖都红了,最后只憋出一句:“滚回你直播间!”

  “好、好。”雷狮摊手一副没辙的模样,戏弄到了安迷修,雷狮难得的心情极好。

  只是在走之前,还要在安迷修跳起来打他两巴掌的边缘反复横跳。“真要我过去?等会你要是害怕你想要抱住我怎么办?”

  “滚!!”

  …

  【因为我是第一次见到骑士先生骂人诶!!】

  【果然海盗对骑士来说是不一样的!!】

  【天呐这口狗粮!!】

  【含泪干了这口狗粮哈哈哈哈哈哈!我爱吃粮!!!】

  【完了,临近七夕楼上就这么疯了吗】

  【好甜啊呜呜呜呜呜,总觉得海盗对骑士的态度都不一样!!】

  【废话,好歹是要追到手的老婆!】

  “不好意思,在下在可爱的小姐面前失态了……”安迷修坐回位置上,先是郑重的道了个歉 然后才着手准备和雷狮连上麦。

  “喂傻逼,听得到吗?”雷狮连上之后开口就毫不客气。

  “……”安迷修没说话。

废话,他应了不就成傻逼了?

  “怎么?你反应能力没有这么差吧,现在还没有反应过来?几年不见胆子小成这样?”雷狮到不觉得有丝毫不妥 甚至还嘲讽起来。

  “……开始游戏吧。”安迷修不想听雷狮废话,不容反应直接开了游戏,还不忘做讲解。

  “好的那么我们现在开始游戏……哦前面还有一段剧情,不过看起来应该不会很恐怖呜——!!”安迷修话音刚落真个屏幕就被一张鬼脸霸屏,使得他音调瞬间高了几分。

  …

  【妈妈妈妈妈也!!!】

  【哈哈哈哈哈受不了了安哥这开光嘴】

  【骑士先生秒收flag的技能见长】

  【呜呜呜呜呜好恐怖啊mmp】

  【吓得老子手机都飞出去了】

  【呜呜呜呜呜(´இ皿இ`)】

  【吓得我连忙抱紧我的安安】

  【前面的你给我放下!】

  【安安是雷总的!】

  “哈哈哈哈哈别丢人了蠢骑士!闭上你的嘴跟老子后边走!”雷狮毫不留情一顿嘲笑而后下了命令,也不管安迷修怎么样边直接朝前走。

  “诶恶党……!你稍微慢些,别大意!”安迷修连忙操纵着人物跟上,不忘叮嘱他。

  “你怎么这么婆婆妈妈的,闭嘴。”雷狮蹙起眉嫌弃他。

  安迷修再次给噎住,随后眼神一凌一个翻滚躲进草丛。

  …

  【我依稀记得雷总说好要追安哥的】

  【现在都流行骂人追吗】

  【莫非安迷修是抖m!??】

  【卧槽你这么一说……】

  【狗屁,明明是雷狮太A了】

  【但是追人不是这么追的呀】

  【就是就是,要是雷总追我把我骂成这样……好像我也会同意的。捧心jpg.】

  【这大概就是雷总的魅力了】

  【是的,小朋友们不要学哦】

  【哈哈哈哈快够】

  “恶党小心!”

  雷狮闻言也没来得及去了解发生了什么,下意识侧翻滚进草丛。

  “这就是刚刚说的学校了吧,看来是要找到出去的方法了”安迷修见他动作利落也算放下心来,转了转视角,下了结论。

  “哦?看不出来吗,还挺有经验。”雷狮微显讶异。

  安迷修顿了顿,一脸黑线:“这难道不是恐怖游戏的经典套路?”

  闻言,雷狮只是轻哼一声:“还算没有傻到家,走。”

  于是两人边往前走,安迷修给粉丝们翻译着英文字幕。

  “…看来是和同学起冲突被关在了学校呢,这是要收集东西开办公室的密码吧。”

  “嗯,真是蠢到家。”雷狮点点头算是认同安迷修的话。

  “……那我们分头找?”
  “成。”

  …

  【勇士呜呜呜呜我玩恐怖游戏压根不敢分头】

  【分头就是找死】

  【这游戏我玩过呜呜呜】

  【求玩过的当一当高能君呜呜呜呜】

  【这游戏玩到后面根本不敢停下来啊!!】

  …

  “咦?刚刚是不是有什么闪过去了?”安迷修咦了一声,放弃这条路往那边追去。

  恐怖游戏的主角就是要作死的,要不游戏怎么会有乐趣。

  于是安迷修屏息凝神跟过去,贴着墙壁一点一点往外挪。

  “喔!”身后冷不伶仃传来的一声叫喊和搭上肩的手,惊得安迷修一声喘息被粉丝截下来当福利,吓得险些把鼠标都甩出去。

.

  “——恶党!!!!你到底玩不玩!!”

评论(17)

热度(96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