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总

拖总

主原神all叶,懒得分号,光遇咒回凹凸四处乱爬,自行避雷

沙雕选手,很好相处

🦐莫挨我

老混圈佛系人,少有洁癖,只要不舞到我面前我都可以自己过滤。

具体看置顶👍🏻

【雷安/主播】海盗教您如何把到骑士(12)


(1)(2)(3)(4)(5)(6)(7)(8)(9)(10)(11)

听说开学和刀子更配噢
——

  “喂,安迷修你…”雷狮有些受不住这种简直令人寒颤的气氛,说起来这一副表情的安迷修他还是第一次见到。

  背后宿舍的电风扇慢吞吞的转着发出吱嘎声令人烦闷,洋洋洒洒的弹幕他也没心思去关注。

  “…没什么啦小姐们不用担心……在下嗓子是真的有些说不出话了很抱歉、在下先下播了。”干涩沙哑的嗓音穿透麦到了每个人耳边引起一阵酸涩。

——

  【哇,你们俩这又是干什么啊!!】

  【哭辽】

  【雷总你呜呜呜呜呜】

  【瞎鸡儿说啥呢!!】

  【看吧,追妻火葬场了吧】

  【靠喔!】

  【好感立马变负】

  【雷安女孩当场死亡】

  【别把嘤嘤嘤】

  【安安没事吧】

  【这是怎么了?我刚来骑士就下播了?】

  【有没有aotu大的!!快过去看看他们】

  【哭辽!!!】

  【艹,你雷是不是傻**?】

  【你说什么?】

  【怎么还有错吗?】

  【哇你们安粉理智点好不好?安迷修不是都说没事了,瞎逼逼个什么劲】

  【妈的换你你来理智点?】

——

安迷修说完退掉了直播间,雷狮见着也不去管暴起的弹幕,想都没想就跟着退掉了,之前广播有通知说今天下午学生会有开会,也就是说今天下午那家伙也会来学校。

  雷狮飞快的给自己套上了外出的衣服,拿上手机钥匙就出了门。

  即便已经快要步入秋季,燥热依然在迈出门之后扑面而来,叶子打着卷儿滚落在地随之被经过的人毫不客气的碾压。

  如同少年的心。

  安迷修出了门之后是茫然的。他知道这个时候自己不该任性,此刻他漫无目的。

  可是他现在想放自己一次,不过能去的地方大概也只有学校了。

  ……下午好像还要开会来着。他低头划着手机,心不在焉走在路上,还有心情想着早上的通知。

  “——安学长,上午好啊。”

  少年的声音尚还显得稚嫩,应当是初入学的学弟。安迷修收了手机,转回头,礼貌而温和的回应:“你好…这个时候你没有在上课吗?”

  他也没有奇怪为什么自己会被认出来,他三天两头的一次演讲,会被眼熟也是正常的事。之前在路边也经常有学弟学妹跟她打招呼。

  “我上午没有课喔——是专门来找安学长的。”面前比自己稍矮一小截的学弟弯起眉眼,吐出一串话。

  专门来找他?

  安迷修在记忆中搜寻一番,确定自己的确是没有任何有关这个人的记忆:“呃,请问有什么事吗?”

  学弟逼近一步,安迷修下意识撤一步拉开距离:“什……”

  “学长,我喜欢你。”

  …

  ??

  安迷修蓦然一惊,瞳孔微缩,被这忽如其来的告白惊到,学弟说完后没了下言,似在等着安迷修的反应,气氛一时尴尬到了极点,熹风扑面拂过脸颊,安迷修汗湿了手心,不知所措的摸了摸鼻头:“呃,在下……!”

  脱口的话尾音未落,学弟微踮起脚扯着安迷修的领子迫使他低下头,安迷修被扯的一个踉跄有些狼狈的堪堪侧头躲过迎上来的吻。

  ……

.

  雷狮将一幕纳入眼底,睁大了眸子捏紧了拳头。顿住了脚步逃也似的往回走,不走能怎么办呢?上去像捉奸一样质问他吗?

  他雷狮丢不起这个人。

  脚步随着呼吸絮乱,纷杂的灰尘也在不耐下繁衍漫扬令人烦躁

  只是那扎眼的一幕在心底越放越大,惹得雷狮醋意几乎要溢出来。可他是谁?他要的东西向来不择手段凭抢也能抢到手……

  可是他现在什么也不能做!

  雷狮越想越不爽,抬脚蓄力踹翻了路边的垃圾桶,狠戾的眼神瞪开了望过来的路人。

……

  安迷修忙不迭地站稳脚跟,放柔了动作确是坚定而不容置疑的推开学弟。

  “对不起,在下……已有心悦之人。”他抬手抹了抹颊侧被蹭到的地方。

  “你有喜欢的人!?我不信、是,是那个雷狮吗?”学弟被推开也有一瞬慌乱,可眸中很快被疯狂代替:“可是我已经看你很久了…我,我会让学长喜欢我的!”

  他有些激动的样子震得安迷修迟疑了半晌,还是叹了一口气,轻轻推开了学弟:“……回去上课吧。”

  学弟大抵是有些不甘心,展指想要抓住安迷修的袖子,可安迷修冷静也冷漠的可怕,温和的挣开他的手。

  安迷修离开了,也不管身后仿佛受了极大打击的人跌坐在地恶狠狠的盯着他的背影。

  好像……认清楚了啊。安迷修心里这样想着,可是仔细一想,到底清楚了什么,他也不知道。

  盘算了一番,现在是下课时间,安迷修拿着手机往雷狮这节课的教室去。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他现在想去找雷狮。这么想着,连步伐都轻快了起来。

  上了走廊,恶党那飘扬的头巾,张扬的随风晃荡……是恶党靠在门口吗?

  莫名的,安迷修整个人心情都愉悦了,那一丝的不快也随着消散。

——

  “……老大,我说要是玩玩的话就算了吧——您看您都上心了。”

  还没靠近,一个声音就传了来。透过吵杂的走廊和喧嚣的人群准确的进到了安迷修的耳里。

  安迷修蹙了蹙眉,不由自主的停下了脚步竖起耳朵听,这个声音是、经常跟在雷狮身边那个人的……好像叫、帕洛斯?

  “你说什么?再说一遍”哪知这话好像又触了雷狮哪个点,一瞬冷下来的声音激的帕洛斯心一颤。

  “呃、呵呵呵……”帕洛斯赔笑:“没什么,没什么。”

  “我让你再说一遍!”雷狮拔高了声音,不耐烦极了,惹得其他人频频瞩目。

  帕洛斯手一抖,差点把手机摔了,有些欲哭无泪。“我说,之前咱唠嗑的时候您不是说过只是闲的没事玩玩嘛、…追咱会长这事儿。”

  安迷修停下了刚要迈出的脚,面色微僵。

  “这个啊——。”雷狮还是懒洋洋的,依靠的门发出碰撞声。

  “是啊,我是这么说的。”

  ——

  今天凹凸站几位大佬都没有出来直播,一时冷清不少,可是一个标题叫做【我偶遇了船马并且见证了他们的爱恨情仇】引起了不少人的注意,虽说这种直播间有不少炒热度的嫌疑,但是毕竟前不久才发生了那样的事,也有不少的人抱着好奇心点了进来。

  一点开,正入耳就是一句“老大,我是要是玩玩的话就算了吧。”

  以及屏幕上靠着墙一副漫不经心的样子实则偷听的安迷修。

——

  【前排!我靠这是要搞事啊?】

  【啥玩意啊怎么回事啊】

  【是帕总!之前和雷总一起吃鸡的!】

  【等等,这是在煤教授的教室门口?我刚从现场路!】

  【前面的够了煤教授是什么东西啊hhh?】

  【爵哥吗hh】

  【别管那些了我觉得药丸】

  【mmp这是什么玛丽苏的狗血剧情】

  屏幕上雷狮与帕洛斯的互动引得弹幕一片哈哈哈,然而下一秒笑容僵在了脸上。

——

  “……你不是说只是玩玩嘛、”

  “是啊,我是这么说过。”

——

  【woc????】

  【等等别吧!!?】

  【完了,脱粉警告】

  【我jxjankxhw????我不信我男神不可能是渣男!!】

  【事实摆在这还有脸说吗??你雷脸真大】

  【??前面的嘴放干净点】

  【别无脑护了ncf】

  弹幕在争吵着,画面却剧烈晃荡起来,等稳定下来之后,才听到主播气喘吁吁的解释:“对…对不起,我真的不敢再听下去了,而且擅自录别人也不太好、何况还是公众人物,我……”

  是个声音尤为好听的妹子,大概是因为紧张,声线都带着颤抖。

  可是弹幕急啊。

  【你不播你倒是告诉我们发生什么了啊!!】

  【小姐姐别急!休息一下好好说】

  【对呀对呀实况也行的】

  【哎呀急死我了,我去现场!】

  【艹,不在aotu大的哭辽】

  【等等我我也去!!】

  “实况……实况是吧、”小姑娘转过头一看,顿了顿,迟疑着开口。

  “——安哥,不见了。”

 

评论(21)

热度(75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