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总

拖总

主原神all叶,懒得分号,光遇咒回凹凸四处乱爬,自行避雷

沙雕选手,很好相处

🦐莫挨我

老混圈佛系人,少有洁癖,只要不舞到我面前我都可以自己过滤。

具体看置顶👍🏻

【雷安/主播】海盗教您如何把到骑士(13)


(1)(2)(3)(4)(5)(6)(7)(8)(9)(10)(11)(12)

日常求评论!!!
——

  “是啊,我是这么说过。”

  “——但谁说我现在还是这样?”雷狮顿了顿,加重了声音。“安迷修,老子追定了!”

  话音随着安迷修踏进教室的脚步落下,他甚至有点感激自己并没有像妹妹看的电视剧一样,话只听到一半就捂着自己的玻璃心转身就跑。

  要不哪能听到雷狮这么中二又玛丽苏的发言?

  帕罗斯眼尖,一瞟就看到了安迷修,随后轻咳一声。“咳……大嫂!”

  安迷修:???

  雷狮一扭头就看到了安迷修的脸,想到了自己的发言,一时间脸上有点挂不住,他回头踹开帕洛斯,帕洛斯呲牙咧嘴的揉着被踹的地方,却又敢怒不敢言,哭丧着脸回去勒索作业。

  “你来多久了?”雷狮虎着脸问。

  安迷修回过神来,下意识老老实实的回答。“从帕洛斯问你开始。”

  ……

  “那你都听到了吗。”虽然是疑问句,但是是陈述的语气。

  接着雷狮二话不说,抓起安迷修的手就往外走,安迷修也不说话,乖乖的跟着,趁下课出了校门。

  现在正是人少的时候,雷狮把安迷修拽出来,他也不在意。

  “你没有一点表示?”雷狮侧头问他,不经意间汗,就浸湿了掌心。

  表示?安迷修默默在心里重复了一遍,冲着雷狮扬起一个阳光而傻气的笑容。

  “在下很开心。”

  这下倒是轮雷狮愣住了,谁也没想到这傻子突然开窍,欲盖弥彰似的,雷狮甩开了安迷修的手,侧过头。

  “……你不是要去开会吗?滚去开会去。”两人尴尬了一会儿,雷狮首先开口,赶走了安迷修,安迷修挑眉好笑的被推走了,男人之间总是不需要多余的解释,他们靠着默契,一眉一夕便能了解对方。

  见雷师执意,而且他的确是要开会,安迷修也就乖乖的道别开会去了。

  安迷修走后,雷狮的笑容瞬间冷凝下来。

  “冲我来的?”

  这声不得了,三四个杀马特带着纹身的混混挤了进来,仍是无动于衷的站在原地,讨厌他的人不少,一时他还真分不清这是哪家的。

  “喂,你确定这就是那小子说的人小白脸一个,我以为多能!**的他让老子多带点人?”

  “哪来这么多废话,有钱拿就成,还不快上!”

  “等等。”为首的男人制止了接下来的行为,摸着下巴,眯起眼睛,猥琐的笑两声。“嘿嘿,这小白脸长得还不错呀——很害怕吧,怕的话就跪下来给老子口一顿,老子就给你留条胳膊,怎么样?”

  雷狮看着他的眼神,宛如一只恶心的苍蝇,嗤笑一声。“嗤,害怕?就因为你拿棍子指着我?”

  这群人大抵是被这眼神刺激到了。“他妈的不过一个婊子!——给我往死里打!”

  其中一个拎着铁棒朝雷狮抡去,雷狮稍一侧身,抬脚一踹,只会用蛮力冲的男人被踹的整个人一软,棍子就脱了手。

  雷狮嘴角挂着若有若无嘲讽的笑容,任由铁棒砸落在自己的脚边。

  而后雷狮缓缓蹲下身,在几个人注视下捡起了棍子,凛冽的眼神使几个人蓦地一惊。

  “老大……”

  “怕什么?我们人多!”混混头子很快也意识到,面前这个男人不是自己所说的,随随便便就能撂倒的了。想到自己刚刚说的话,他有些恼怒。

  “一起上!”

  “弱鸡就是弱鸡,毫无头脑。”雷狮表现的的轻轻松松,闪躲开几处狠手,可毕竟狮子也难敌群狼,尽管这群顶多算是肮脏的鬣狗。

  可雷狮他也不是真的狮子,而且是一个从小被众星捧月捧到大的小少爷。就算一直以来横到大也没少打架,但是说实话,那些野路子他还真没有把握孤身跟一群拎着武器的狗硬刚。

  过不了多久,高度紧张的精神,不敢有一丝放松,动作迟疑的同时显得力不从心,这一点很快就被人发现,刚刚被夺了棍子的大汉,报复性的狠狠一脚将雷狮踹倒在地。

  雷狮靠着墙盯着面前这群人,觉得脑子越来越重,像灌了铅。

  唯一让他松口气的是,看他已经倒地了,那群人扔了武器,摩拳擦掌,看来是不打算直接一个痛快了——只要命还在。他有的是办法搞他们。

  谁说雷狮不怕死?他觉得谁现在要在他面前这样说,他一定一巴掌盖到他脑袋上。

  他费了这么大功夫,好不容易撬开了安迷修的榆木脑瓜,他怕的要命。

  拳脚毫不留情,往他身上招呼。

  鬼知道平时虽然冷清,但起码有人走的巷子,为什么今天一个鬼都见不到。

  痛觉被一棒子敲在背上麻痹了,以至于雷狮还有心情想这些,可刚有这个想法,眼前就被影子笼罩,他费力的掀起眼皮,迷迷糊糊的看着为首的男人举着碎了一半的啤酒瓶砸来。

  仔细一看——唷,这不是自己天天喝的牌子吗?太逊了。

  雷狮也不是什么省油的灯,当他打算要不来个玉石俱焚,虽然自救不行,但他也有把握让这群人吃一顿好苦头。

  “嘶——”是倒吸一口气的声音,天知道安迷修都已经快到学校了,忽然接到学妹打来的电话,哭腔中带着急切。

  “安学长……雷狮出事了!……在,在你们刚刚出来的地方!”

  “什么!?”安迷修听得此言,心脏都要骤停了,他马不停蹄往回赶,同时强迫自己冷静下来,向学妹询问目前的情况。

  “你先保证自己的安全,然后冷静一点,跟我说下情况。”

  “呜呜呜……好。”学妹深吸一口气,含着泪。“他现在在一个巷子里,有四个很高大的男人围着他,他现在快架不住了……他们拿了棍子!我,我已经报警了,但是警察到这里可能要点时间,我又不敢上去,所以……”

  “好,好。”安迷修每听一个字,心就颤一分,脑中飞快思索着对策。“你确保自己的安全的情况下不要离开好吗?在下马上就到,躲好千万别出来!”

  他已经知道为什么雷狮要急着赶他走了,想到这安迷修不甘的低吼一声,加快了步子。

  恶党!

  好不容易赶到,看着眼前的情景,安迷修脑子嗡了一黑,未经思路不假思索的便冲上去准备挡。安迷修不是鲁莽的人,他在路上就已经开了直播,但是这么紧急的状况,他哪来得及说话。

  可哪知原来都闭上了眼的雷狮,一睁眼看到一个傻子挡在自己面前,反应极快的伸手拉下安迷修,随之玻璃扎入肩膀,安迷修反手揪住雷狮的领子冲他吼。“雷狮你脑子进水了!?”

  这戏剧性的一幕,唬得几个男人一愣,相视一眼。“你又是哪来的?别多管闲事,滚开!”

  安迷修轻轻放下雷狮,站起身来,身形萧条而充满了凛冽的冷酷。

  “我们是aotu大的学生,我已经开了直播,你们的行为已经被200多万人目睹,并且我已经报警,若是再闹下去,你们的下场我想不会太好看。”

——

  【tnnd敢欺负我的雷总!】

  【操,我要人肉他们!】

  【安哥帅气!!】

  【好想看看雷总的情况qwq】

  【妈卖批刚刚那一下看着就痛,日这群人全家】

  【好啦好啦宝贝们,言论稍微的干净些,要不直播间被禁了,安哥就没有保障了。】

  【也是】

  【可是老子忍不了啊日!】

  【绝对是真爱了!!】

  【哭了】

  【很痛吧雷总qwq】

  【操,越想越气,人肉他们的等我!,我就在a城】

  【日,心疼了😭】

  【祝他们原地爆炸】

  【生孩子残疾】

  【路人表示看的出来是真的很生气了】

  【安哥搞他!】

——

  屏幕上弹幕密密麻麻,而面前几个壮汉在听到aotu大的时候就已经迟疑了。

  谁都知道,aotu大那护犊子的校长丹尼尔,同时身为整个凹凸星球最好的学校,随便揪个人都是他们惹不起的。

  “怎么回事?”为首的男人狠狠的给了旁边的人一巴掌。“你接的什么单?”

  那人捂着脸,有些惊恐。“可、那小子说是一个没用的废物啊!”

  警笛响起,几人脸色一白就要跑,还没跑几步,一个女孩冲上来阻住几人的脚步,他们也顾不得什么道上人不打女人的规矩,举着的棒子未落,整个人就给踹飞了出去。

    一个穿着警服的男人把女孩揽进怀里。“祖宗,你没事吧,下次可不许这样了!”

  随后转过身,严肃的指挥手下。“全部带走!”

  女孩被抱在怀里,甜甜的笑了,冲着愣住的安迷修眨眨眼,安迷修反应过来,立马转身检查雷狮的情况。

  “学长你别急!亲爱的,我们把他们送去医院吧!”

  警长点点头,严肃道。“这是我的责任之一。”

  安迷修一把扛起雷狮也不管人在自己身后疼的直吸气,郑重的道谢。

  “非常感谢,麻烦你们了。”

评论(23)

热度(78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