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总

拖总

主原神all叶,懒得分号,光遇咒回凹凸四处乱爬,自行避雷

沙雕选手,很好相处

🦐莫挨我

老混圈佛系人,少有洁癖,只要不舞到我面前我都可以自己过滤。

具体看置顶👍🏻

〔刀剑乱舞乙女向〕同人文里都是真的吗?

  背景是普通人采访审神者√

  非all向,写给各家婶的☆

爷/药/17/石/膝/髭/鹤/乌/明

  有几个很明显的,是写给最近玩的不错的各家同事的,不艾特了随缘恰吧〔?〕

——

  1.

  Q:爷爷真的有文里这么黑吗?

  A:“害,这个啊。”审神者小啜一口茶,满脸写着并非如此。

  “其实就是个失智老人啦!完全不用怕的☆”

  —哈哈哈…原来是这样啊,甚好甚好。

  路过的三日月如此说到。

  〔后来审神者好像不这样认为了呢〕

——

2.

  Q:药研真的有文里那么欲吗?

  A:“欲……说不上吧,不过低音炮真的很撩哦!我从来不把他当短刀的!”

  药研:但我真的只是短刀啊,不是太刀!

  〔我真的可以夜战〕

——

3.

  Q:一期真的是切开黑吗?

  A:“不会啦,他只是弟控而已……悄悄告诉你他说不定暗恋……一期尼你什么时候——”

  〔场面不宜播出〕

——

4.

Q:papa真的黑的更带感吗?

A:“当然不是!神刀啊!!玷污神刀才带感啊hsjxjqnijns”

  〔哦呀,被这样说了呢。微笑〕

——

5.

Q:膝丸真的很好欺负吗?

A:“这倒是,你说呢?腿丸?……唔!你要做什么!??”

〔 源氏重宝可不是好欺负的刀哦?〕

——

6.

Q:髭切真的很可怕吗?

A:“真的啊呜呜呜呜……”偷偷回头瞄一眼,情不自禁捂住屁股。

〔啊啦,主人很怕我?〕

——

7.

Q:鹤丸真的很皮吗?

A:“不是哦,鹤只是怕……啊,没什么呢。”审神者刚要回答便看到外面探头探脑的鹤丸。

  “鹤球,来给我抱抱☆”

  鹤丸一愣,眸中迸发的惊喜让审神者心疼,他乐颠颠的扑向你。

  “哦!!真是不错的惊吓啊!”

  〔真的像只翩然而来的鹤呢〕

8.

Q:小乌丸会不好亲近吗?

A:“不会哦~”审神者顺势靠上旁边小乌丸的肩膀,弯着眸子求证似的偏着脑袋问身边的刃。

  “对吧?”

  “确实如此。”小乌丸微微颔首,任由审神者依靠自己。

  〔也只对一个人亲近〕

——

9.我的⚠⚠前方高能偏心

Q:老板真的有那么懒吗?

A:“不会啦,只是对不感兴趣的事没有干劲而已哦?”

  这么说着,身后的近侍懒洋洋的趴在审神者背上,审神者顺势窝进明石怀里。

  “啊,那是对什么感兴趣呢?”

  “……唔,问我?”明石掀睫确认一番,轻啧一声眯眸细数:“像是萤丸啦…来派之类的……”

  审神者不动声色的掐了把明石的腰,明石国行微微挑眉,好笑的低头吻了吻怀里人的发顶。

  “嗯,还有我的这位小姑娘。”


〔“这样说可以免掉今天的内番嘛”

  “不可以💢”〕

评论(15)

热度(2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