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总

拖总

主原神all叶,懒得分号,光遇咒回凹凸四处乱爬,自行避雷

沙雕选手,很好相处

🦐莫挨我

老混圈佛系人,少有洁癖,只要不舞到我面前我都可以自己过滤。

具体看置顶👍🏻

〔刀剑乱舞乙女向〕当你半夜爬床


交往前提☆


膝/乌/石/包/狐/17/被/爷/部/珠/老板⚠


日常文不对题


非all向,各家婶速度把自家刀领走


老板严禁承包⚠


——


1.膝丸


  “主公?您怎么来了,是有事要和兄长商议吗?”


  “……这、”


  你说明清楚来意后他面色微赫,却还是让你先上了床。


  “我知道了,我再为您拿一床被子。”


【我想和你睡一床啊笨蛋膝丸!←不敢说】


——


2.小乌丸


  刚一靠近就醒了,忽然睁眼把你吓了一跳。


  “哦呀,汝来到此,是想与吾共眠吗?”


  见你点头后轻轻笑了,被吵醒了也不生气,反而自然的将你拥进怀里。


  “那便睡吧,在吾身旁。”


【反而睡不着了】


——


3.石切丸


  略为温吞的性格却显得沉稳,任由你窜进他宽厚的怀中。


  大手一下一下的抚你的背,轻轻询问:“主上可是做噩梦了?是否需要为您驱除邪祟?”


  你说明来意之后,神刀先生只是温和笑着:“原来如此。”


  而后以保护的姿态将你护在怀里。


【有……有点热】


——


4.大包平


  “敌袭——什么、是你啊。”


  在看清你的一瞬间收回了手。


  不明所以但还是耐心问了你的目的。


  “……一起睡?好啊。”


  意外他的爽快。


  “会证明给你看的!!”


  【别证明什么奇怪的东西啊!!】


——


5.小狐丸


  “是想要公主抱吗?”虽然这样问了但依然没做任何逾越的举动,绅士的听你讲话。


  “啊……不是公主抱吗,当然可以。”眉梢微微扬起欣然应允。


  “与小狐共渡一个美好的夜晚吧。”


【被蹭了一晚上】


——


6.一期一振


  开门的时候刚好看见了安抚完弟弟们回到自己部屋的一期一振。


  “哦?主人是在做什么呢?”他温和的笑着。


  你连忙解释清楚,一期一振了然的点点头。


  “原来如此。”他侧身让你先进去。“会好好哄您入睡的。”


【王子sama!!!】


——


7.山姥切囯广


  开门见山的说了来意。


  “……”得到的回应是沉默。


  都快要以为他不会同意的时候,他开口了。


  “随便你。”背对着你躺下了,但你注意到了他红红的耳尖。


  晚上他还偷偷起来给你掖被子了。


【被照顾的超好】


——


8.三日月宗近


  “哈哈哈哈哈哈,是来陪老爷爷睡觉的吗?甚好甚好。”


  进去后没看到人,出来才发现大半夜赏自己的老爷爷。


  “睡吧睡吧。”


  本来只是靠在一起赏月的,结果在他肩上睡着了。


【那我的睡衣是谁给我换的】


  ——


9.数珠丸恒次


  不知道怀着怎样的心情去找了这振佛刀。


  他安静的听完你支支吾吾的解释,没说什么,只是执起你的手,将你带到床边,示意你躺上去。


  是要守护你睡觉的意思吗?


  这么想着,身旁的床垫一陷,你微微睁大了眸子,旁边的刃披散的长发扫在你胳膊上,你没在意,试探着挽住了他的手臂。


  ……没有不高兴!!!


  你紧张的躺在他身边,觉得自己在做什么庄严的事情。


  【……睡不着了。


  珠子闭着眼睛但谁都不知道他有没有睡着】


——


10.压切长谷部


  “!”见到是你后脸上严肃的表情迅速消失了。


  立马将你迎进去麻利的给你倒好了茶。


  这种后宫宠妃等待临幸,宫里一直准备着皇上喜欢的茶的感觉是什么鬼啦!


  被他的一条龙服务整的晕乎乎,差点忘记了来的目的。


  听到你说了来意后你感觉都要能看到他脸上具现化的感叹号了。


  “这就服侍您就寝!!!”


【你抱着我抖啥a

    激动的。】


——


10.我的⚠明石国行


  “嗯……要一起睡吗?没问题哦。”


  刚靠近还没来得及说话就被捞进了明石国行的被窝,稍微调整的一个舒服的姿势向他索要一个晚安吻。


  “你还真是麻烦啊……真是拿你没办法。”


  这样说着,却顺了意在审神者仰起的脸上毫不客气的响亮亲了一口。


  【幼稚鬼婶婶报复了更响亮的回去】


 


评论(32)

热度(46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