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总

拖总

主原神all叶,懒得分号,光遇咒回凹凸四处乱爬,自行避雷

沙雕选手,很好相处

🦐莫挨我

老混圈佛系人,少有洁癖,只要不舞到我面前我都可以自己过滤。

具体看置顶👍🏻

[all叶/沙雕向]震惊,领队竟然在大庭广众做这种事[4]

沙雕预警⚠写来逗大家开心的⚠

综艺直播,弹幕体

前篇翻合集


  上一轮游戏好不容易结束,观众很给面子的刷起了礼物,让大家休息了一会开始了新一轮游戏。

  沙雕的比划传词。

  第一个人比划词语的意思,途中不能提及词语的任何一个字,否则词条作废,一轮五人,最后一人说出答案。

1.[荣耀教科书]

黄→喻→翔→苏→叶

  黄少天飞快的看了眼词条,转头对自家队长比划了个五表示有五个字,喻文州点点头表示了解。

  黄少天愁了一会,忽然想到了荣耀的logo出现时的翅膀。

  “你想想这是什么的logo!”

  而后双手猛地一抬一副要飞起来的样子,差点打掉旁边主持人的题词卡。

  看着喻文州一脸懵逼,黄少天叹口气,换了个方式,他疯狂指喻文州后面,猛戳四下表示最后面的人。

  喻文州纳闷:“门前大桥下……游过一群鸭??”

  ……

  黄少天哭晕。

——

[哈哈哈哈哈哈神她妈游过一群鸭哈哈哈哈哈]

[你们的默契被哥布林吃了吗哈哈哈哈哈]

[喻文州懵逼.jpg]

[此时一位黄少失去梦想]

——

  黄少天悲愤:“是个称号!”

  见喻文州领会不到指叶修,他只好比划一个叶修。

  他捏了捏自己的脸,然后虚抓一把往外扔,坚定的摇摇头表示不要脸。

  看着把头摇成拨浪鼓的黄少天,喻文州似乎明白了什么。

  “不要脸?”

  黄少天惊喜的瞪大眸子,喜出望外的猛点头,然后狂指他身后,喻文州默契上线,回头瞅了眼。

  “……叶修前辈?”

  黄少天再次疯狂点头,比了个五提醒他,然后扑扇着小翅膀试图比划一个荣耀logo,又做了个翻书的动作。

  喻文州反应过来:“荣耀……教科书?”

  黄少天双手双脚点赞!!

  喻文州哭笑不得。

——

[操了这默契]

[你们是不是找代打了?]

[默契忽然上线]

[刚刚谁说没默契的?站出来!]

[仿佛忘记了之前争叶修时的决裂x]

[他们是互绿的好兄弟?]

[哈哈哈哈哈哈太草]

——

  喻文州转过身拍了拍带着耳机自嗨起来的孙翔示意开始了。

  孙翔转身。

  喻文州比划的:伸手出五根手指表示五个字,然后学着黄少天在脸上虚抓了一下往旁边扔去,摇摇头。

  孙翔眼里理解的:看到这个手了吗,我给了自己一巴掌,然后扔了,无奈的摇头表示我头不能要了。

  这是什么意思??孙翔摸不着头脑。

  于是他老实发问:“啥意思?”

  喻文州无奈:“一个称号。”

  然后指了指孙翔后面。

  孙翔扭头看到了苏沐橙。

  苏沐橙有啥称号?

  联盟女神?第一枪炮师?

  那和头不能要了有什么关系??

  孙翔再次迷茫。

  喻文州想再比划比划,无奈时间到了,被迫坐沙发去了。

  孙翔带着满脸的问号拍了拍苏沐橙,虽然不知道那是什么意思,但是他记忆力特好,打算把刚刚分析的都给苏沐橙比划一遍。

  看到这个手了吗,我给了自己一巴掌,然后扔了,无奈的摇头表示我头不能要了。

  ok

  苏沐橙一转身就看到孙翔一脸视死如归壮士扼腕风萧萧兮易水寒。

  孙翔看了她一眼,咬牙开始。

  他伸手给苏沐橙炫耀似的看他的手,苏沐橙愣是从孙翔生动的表情上看到几个字:看到这个手了吗!

  然后他然后狠狠给了自己一巴掌。

  “噗——”刚坐下的喻文州一口茶喷出去。

  苏沐橙:“???”

  ——

[哎呦卧槽翔哥这老实孩子]

[哈哈哈哈哈哈太狠了,不愧是翔哥]

[啪的一声吓得我饼干都掉了]

[太可爱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翔哥是个狠人]

[狼火]

[不愧是翔哥哈哈哈哈哈有魄力]

[怪不得他表情这么哈哈哈哈哈哈形容不出]

[悲壮]

[哈哈哈哈哈哈哈!!!]

[每次就是悲壮哈哈哈哈哈精辟了]

——

  虽然孙翔的无实物表演很无厘头,但是苏沐橙蜜汁看懂了。

  他是想说叶修吗?

  “然后呢?”

  孙翔大惊,竟然知道这是什么吗?

  他连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比划什么!!!

  不愧是苏沐橙!不愧是叶修身边的女人!!实力深不可测!

  但孙翔老实回答:“是个称号。”

  旁边的黄少天急得不行,队长怎么没把他灵魂的小翅膀比划上呢??

  苏沐橙:“几个字?”

  孙翔迟疑的比划了个五。

  苏沐橙了然,转过身。

——

[卧槽?这都能接上?]

[不愧是沐橙女神!!]

[太强了]

[tql]

[女神你看我跪的标准吗]

[妈妈问我为什么跪着看手机]

[我靠这太nb了]

[强无敌]

——

  苏沐橙拍了拍叶修,叶修摘了耳机嗯哼一声。

  苏沐橙指了指叶修,比了个五。

  叶修挑了挑眉,也比了个五。

  苏沐橙比了个ok。

  叶修自信的比了个ok。

——

[??????]

[??这么强吗]

[该说不愧是最佳搭档吗]

[手语交流太强了]

[??假的吧?]

[是不是有剧本啊]

[太假了叶修这演技]

——

  “好——第一轮比划已经结束了!请叶神说出最后的答案!”

  叶修清了清嗓子,一脸严肃中气十足:“冠军是我的!”

  “……”喧闹的现场忽然安静。

  “……”笑容僵在脸上的主持人。

——

[噗]

[我就说哪有这么强的默契哈哈哈哈哈]

[刚刚才说有剧本的站出来?]

[就我叶这耿直的小脾气,有啥说啥从来不假]

[哈哈哈哈哈他用这么严肃的表情说出来蜜汁好笑]

——

  “老叶你……”暂且不论那边的黄少天在对叶修进行怎样的讨伐,游戏还要继续。

——



2.[死亡之门]

方→王→叶→喻→周

  方锐看到词条的时候就开始发愁了。

  这咋比啊??

  他挠了挠头发转身面对王杰希。

  他们深情对视两秒后,方锐忽然翻了一个白眼,躺在地表演上去世,然后快速爬起来指了指舞台的大门。

  “是个技能!”

  他吸取上一轮的经验比划了个四。

  怕王杰希领会不到,他还指了指不远的喻文州,然后一副在挥法杖的模样。

——

[woc方锐大大这个可以啊!!]

[我觉得很清晰明确了,连我都看的出来是什么]

[不愧是我锐!!!]

[点心大大nb!只要第一个能传下去就好很多了]

——

  王杰希了然一笑,一脸高深莫测转身去拍叶修。

  “是个技能。”

  叶修闻言顿时自信,荣耀这方面的问题他还不拿手?

  王杰希指了一下喻文州,叶修立马反应过来是术士技能,接着王杰希做了个表情表示死亡。

  XーX

  这个表情已经突破次元了啊喂!!

  接着王杰希比划了一个门,然后站在“门”里,从中伸出手将叶修捞进怀里。

  表示死亡之门的触手强行将目标扯进门内。

  叶修窝在王杰希怀里恍然大悟。

  绝对是死亡之门!

  王杰希不动声色揉了揉叶修腰,缓缓勾起一个得意的笑容。

  快乐的去坐沙发。

——

[草]

[草]

[草]

[大眼爸爸这招实在是妙]

[太强了]

[妙啊!!]

[光明正大的抱我们修修]

[可以啊!!!]

[这门婚事我同意了]

[你俩别动我这就去给你们搬民政局。]

[哈哈哈哈哈爸爸就是你爸爸,很骚。]

——

  叶修这回自信转身去戳喻文州。

  “四个字,技能。”他比划了个四,喻文州温和点头。

  叶修指了一下喻文州,喻文州一愣,很快反应过来是术士技能,然后就看叶修指舞台的大门,喻文州心下已经大概知道是什么技能了。

  叶修生怕他不理解,比划了个“自杀”,然后呱唧倒地。

——

[!!!太可爱了吧!]

[呜呜呜呜呜呜我们修修是个什么大宝贝呜呜呜呜呜呜]

[呜呜呜呜呜我心都化了!]

[天呐我们修修实力可爱!!]

[啊啊啊啊啊啊妈妈爱你!]

——

  他又怕反而误导了喻文州,而后站起身,模仿王杰希。

  于是喻文州就看着叶修比划了个很大的框框,然后站在框框中间,忽然!!

  伸手把喻文州捞进怀里。

  “!!!!!”睁大眸子的喻文州。

  “!!!!!”一脸懵逼的主持人。

  “!?”没想到这种发展的王杰希。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发出尖叫的粉丝们。

  叶修被热情的粉丝吓到了,愣愣的放开喻文州。

  喻文州觉得自己脸上的笑容要掩盖不住了。

  刚好时间到了,叶修去坐沙发了。

  至于他会遭受怎样惨绝人寰的抱抱,我们不得而知。

——

[卧槽!!!卧槽!!!]

[一时间除了卧槽不知道该说点啥]

[卧槽!!!!

[喻叶szd!!!]

[你俩别动我当场给你们建一个民政局!]

[现学现卖修修真棒!]

[这不是重点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有没有看到大眼的表情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我看到啦哈哈哈哈哈哈哈xswl]

[王杰希复杂的表情.jpg]

[艹了这表情哈哈哈哈绝了!]

[王婆卖瓜]

[砸了自己的脚?]

[哈哈哈哈什么鬼]

[现场造词,你们可真是个小天才。]

——

  喻文州转身,戳了戳周泽楷。

  “四个字,是个技能噢!”

  周泽楷乖乖点头表示了解。

  只见喻文州宛如神棍,举起了手中无实物的“灭神的诅咒”。

  当场表演了一个神棍施法。

  周泽楷眼里的迷茫都快要实质化了。

  但他忽然眼前一亮,明白了。

  刚好时间到了,喻文州擦了擦汗:“怎么样?看的出来吗?”

  周泽楷欢快的点点脑袋。

  ——

[啊啊啊啊啊啊乖巧的小周awsl]

[aaaa盛世美颜我没了]

[颜值暴击呜呜呜呜]

[喻队你在干什么啊哈哈哈哈]

[这都能get到吗哈哈哈]

[镜头不要凑这么近啊,我要死啦!!!!]

[帅哭我]

——

  “看来我们的枪王大大成功猜到了喻队比划的词呢——那么请说答案是——”主持人给周泽楷递话。

  “混乱之雨!”周泽楷坚定。

  “……”全场一片鸦雀无声,当周泽楷眼底又浮现一丝迷茫。

  他说:“不是……混乱了吗?”

——

[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哈哈哈哈哈哈]

[上面的够了,你都刷屏了哈哈哈哈哈哈]

[对不起,但是我真的好想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混乱之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不愧是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草了!!!]

[喻队那个无实物表演太魔了哈哈哈哈]

[真就神棍施法哈哈哈哈艹]



——

  3.[吃葡萄不吐葡萄皮不吃葡萄倒吐葡萄皮红鲤鱼与绿鲤鱼与驴]

  周→翔→黄→楚→肖

  周泽楷:……

  😭

.

tbc——

  可以说说想看什么词呀♡
  有合适的我就写

评论(56)

热度(3176)

  1.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