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总

拖总

主原神all叶,懒得分号,光遇咒回凹凸四处乱爬,自行避雷

沙雕选手,很好相处

🦐莫挨我

老混圈佛系人,少有洁癖,只要不舞到我面前我都可以自己过滤。

具体看置顶👍🏻

[all叶/沙雕向]震惊,领队竟然在大庭广众做这种事(3)


沙雕预警⚠写来逗大家开心的⚠


综艺直播,弹幕体


前篇翻合集


——


  “唉。”叶修看了镜头一眼,再度叹气,但还是无比耐心的像对待无知的小朋友一般解释。


  “因为他高啊!”叶修抬手摸索着重复了一下搭唐昊肩膀的姿势,“我搭他肩膀得抬手,小周和孙翔都排除了,就想可能是唐昊或者大眼……然后就盲狙呗。至于为什么狙唐昊同学不狙大眼——”


  叶修拖长了声音:“大概是因为他不够骚。”


  其实是因为王杰希高的不那么明显。


  “噗哈哈哈哈哈哈”角落里响起不知道谁的笑声,而后全场都没憋住,笑得此起彼伏抑扬顿挫。

——

[太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够骚海星哈哈哈哈]


[爸爸懵逼]


[爸爸的眼睛里透露出大小不一的疑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爷了大小不一的疑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嘎嘎嘎嘎嘎嘎嘎你是个什么人才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小不一的疑惑太秀了尼玛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是个什么秀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快坐下我给您摘橘子]


[哈哈哈哈哈哈ovO?]


[.vO?]


[.太过分了啦哈哈哈哈哈嘎嘎嘎嘎]


[严重怀疑上面都是庙粉哈哈哈哈]

——


  叶修满脸理所当然。


  敌方太强大。队长们开始给下一位出场的楚云秀出谋划策。


  这个特征太明显了,完全不可能猜错好吧。


  楚云秀无所谓的耸耸肩,一脸视死如归站到了叶修面前。


  叶修听到主持人确认就位,轻轻抬手当即戳到了楚云秀的脸。


  “嗯……”叶修严肃的皱了皱眉。


  这触感……还稍微有点黏,是粉底没错了。


  是沐橙还是云秀呢?


  不管是谁,让小姑娘受罚都不太好。叶修生怕自己猜对了。


  叶修努力回忆了一下,今天沐橙好像也没扎麻花辫。


  他一直没有去摸头发的举动让众人睁大了眼睛觉得有希望,他手微微往下,碰到了楚云秀的耳环,顿时了然,于是他故作沉吟。


  “嗯……我猜。”


  “轩哥吧。”


  大家:???


  “噢——”主持人意味深长的问:“确定了吗?”


  叶修严肃点点脑袋。


  “那么很遗憾……回答错误!”


  “什么!竟然错了!噢我的天哪。”叶修真情实感的捧读。


  主持人:“……”完全没有成就感。


  ——


[迫真演技]


[哈哈哈哈哈太真了,修修进军演艺圈吧!]


[迫真演技哈哈哈哈草]


[卧槽?这咋猜错的??]


[一看就知道是不想让女生因为自己受罚吧,反正有三次机会浪费两个也还有一次可以错]


[噢呜呜呜呜呜呜我们修太好了]


[他怎么这么温柔呜呜呜呜呜呜]


[哇的一声哭出来]


[抱紧我全世界最好的老公修修]


[抱紧怀里的修修]


[楼上几个菜啊喝成这样]


[哈哈哈哈哈哈但凡有几个花生米……]


[但是真的超级绅士啊!!!]


[要不然咱那么多情敌哪来的]


[真的太好了太优秀了呜呜呜呜我永远爱这个男人!]


[草,我这么多情敌吗]


[呜呜呜呜呜妈妈永远爱你]


[大型母爱变质现场]


[男粉疑惑]


[此时一位男粉丝陷入疑惑]


——


  楚云秀微讶的掀眸看了他一眼,了然的勾唇轻笑,抬手抚了抚耳环,迈着愉快的步子往沙发走去。


  此时被揭露本质的王杰希在一篇调侃的目光下淡定站起。


  刚刚他旁边的人给他提了一大堆建议,什么把眼睛闭上啊,稍微蹲一点什么的。


  他觉得。


  非常有道理!!


  叶修抬手碰到他的脸,然后两手捧住细细的抚摸,触及唇角还被王杰希虚含了一下。


  叶修手一顿,毫不在意的快准狠摸上他眼睛……


  ……死死地闭着。


  叶修手微微颤抖,简直要笑出声来。


  王杰希甚至觉得自己简直了,就是个小天才。


  然后就听到叶修冷门的揭穿:“王大眼儿。”


  王杰希猛地睁眼oˍO?


  “嘶我说王大眼儿你是不是傻,粉丝调侃多了你就真觉得自己左眼是点右眼是零了?”


  王杰希眨巴眨巴眼睛,抬手摸了一把,仔细一对比。


  嘿,还真的感觉不出来!!


  ——


[操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眼今天怎么回事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眼:原来我眼睛没有这么夸张]


[憨憨父皇哈哈哈哈给屌]


[都怪你们平时总开爸爸玩笑哈哈哈哈哈]


[就仗着我们父皇脾气好从来不生气]


[他自己有时候也玩梗啊哈哈哈哈哈]


[他不闭眼谁猜的到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信了你喻队的鬼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哈哈]


[那群心脏支的招父皇也敢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难道就是爸爸没进四大心脏的原因吗哈哈哈哈哈艹笑死我了]


[爸爸那张图有没有人截到!!简直了现实版了ovO草哈哈哈哈]


[我截了我截了!!]


[王杰希疑惑.jpg]


[ovO]


[ovO]


[ovO]


[ovO]


——


评论(59)

热度(2723)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