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总

拖总

主原神all叶,懒得分号,光遇咒回凹凸四处乱爬,自行避雷

沙雕选手,很好相处

🦐莫挨我

老混圈佛系人,少有洁癖,只要不舞到我面前我都可以自己过滤。

具体看置顶👍🏻

[all叶/沙雕向]震惊,领队竟然在大庭广众做这种事(2)

沙雕预警⚠写来逗大家开心的⚠

综艺直播,弹幕体

前篇翻合集

——

  “那么恭喜叶神首战告捷!接下来请继续——!”

  喻文州调整了一下面部表情,不再挂着一如既往的笑容,满脸严肃缓步走向叶修。

  叶修抬手碰到了喻文州的耳朵,往后抓了抓确认头发长短,往回摸到了下巴,轻轻捏了捏,喻文州几乎不可察的微微侧头含了一下叶修的手,闷笑一声而后努力不让自己发出声音,叶修却敏锐的捕捉到了什么。

  他手一顿,毫不客气的一会捏捏脸一会捏捏鼻子,而后自信一笑说出答案:“文州!”

  “确定吗?”主持人笑着问。

  叶修严肃的点点脑袋:“确定!这笑出来的法令纹这么深,一摸就知道是文州!不是文州我当场给蓝雨送一根强力蛛丝!”

  “哈哈哈哈…”主持人忍俊不禁,配合地:“那还真是特别大的赌注啊!——不过恭喜叶神,再获一分!”

  喻文州失笑,走之前亲昵的像是报复一般也捏了捏叶修的脸。

——

[操啊啊啊啊啊啊啊官方糖吃到我齁]

[尼玛太甜了我靠我呜呜呜呜呜呜他们锁了!!]

[钥匙楼下吞了!!]

[我吞!!我吞还不行吗!!]

[呜呜呜呜呜甜到我脑壳发麻]

[你们有没有看到喻队眼里快要溺死人的温柔!!!啊啊啊啊啊啊他们要是没点什么我吃键盘!]

[呜呜呜呜呜呜要是被那种眼神看着我绝对当场死亡!]

[只有我看到喻队舔!了!修修手指吗!!!]

[楼上别走,我也看到了!很快的一瞬间我还以为我看错了!!]

[哇,楼上两个是显微镜女孩吗!]

[把他们两个给我锁死!!!]

——

  喻文州也去坐沙发了,下一个人自觉走了出来。

  叶修一手糊上对方脸,一秒得出结论。

  “肖时钦。”

  全场哗然。

  “确定答案吗?”主持人震惊

  “嗯哼。”叶修得意的扬扬下巴

  “首先——恭喜叶神猜对了!不过看来很多小伙伴都很疑惑啊,叶神能说说是怎么猜到的吗?”

  叶修歪了歪脑袋,满脸理所当然夹杂着一丝不屑。

  “眼镜啊!新杰不是队长,那不就是肖时钦了?”

  “……”失策。

——

[主持人不要脸]

[举报了哈哈哈哈哈明明就他一个人没想到非要扯上我们]

[感觉我们现在在修修的心理像群憨憨]

[再憨也是他的宝贝憨憨]

[不要承认这个人设啊喂!!]

[原来是因为眼镜!]

[还真的有人没想到啊哈哈哈哈哈哈哈草]

[艹了我还真没想到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我就是憨憨]

[只有我的关注点在作为四大心脏之一,肖队会没想到这一点吗!!]

[对我也在想他难道会想不到,戴眼镜绝对会被猜到吗?]

[是不想让修修受罚叭!!!]

[靠,平淡无奇的游戏,硬是给你们看出糖来]

[没办法啊平时压根看不到他们只能从日常里扣糖呜呜呜呜]

[但是这一波分析真的很有道理啊!!!含泪咽下这口糖]

——

  于是肖时钦也麻溜的去陪沙发组了。

  又一个人站到他面前。

  叶修微微挑眉。

  “这么搞哥?有几次机会?”他问主持人。

  “有三次噢!”主持人回答。

  叶修边思索边探手。

  他微微仰头,蹙眉思索,摸到了来人的脸上,觉得触感不错,又戳了戳,然后着实被这舒服q弹的手感惊到了,乐此不彼的戳来戳去。

  来人磨了磨牙,愣是憋住了一声不吭。

  叶修遗憾的叹了口气,没有上当呢。

  于是更加毫不见外的揉搓他的脸,惹得观众和其他人一片哈哈大笑。

——

[操了哈哈哈哈哈哈我严重怀疑修修没猜出来就想惹他发出声音]

[不愧是我修哈哈哈哈哈]

[操了,昊哥的脸,我也想揉]

[首先你得先是叶修]

[是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昊哥实惨,不过他脸好像真的很软的亚子]

[惨个p,有的流氓表面看着忍不住想打人,实际上心里乐开了花]

[唐昊:嘿嘿嘿]

[够了哈哈哈哈哈哈]

[修↘修↗摸→,一块钱四下!嘿嘿!!]

[给我来个几百的哈哈哈哈哈]

——

  叶修犹豫会:“翔哥?”

  唐昊满脸问号。

  沙发组孙•不是队长•翔嚷嚷:“你是不是傻,我才不是队长呢!!”

  ……提醒他这一点,到底谁跟傻啊??

  叶修一愣,恍然大悟:“喔——是说现任队长吗?我还以为当过队长就算呢!”

  他顿了顿,笑道:“谢谢翔哥提醒!”说完给朝孙翔声音传来的方向递了个飞吻。

  孙翔惊恐的一个鲤鱼打挺:!!!?Σ(っ °Д °;)っ

  联盟:???(눈_눈)

  观众:!!!✪ω✪

  对不起,孙翔一点都不傻,傻的是他们。

  淦。

——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啊啊啊啊啊啊啊!!飞吻!!]

[接住飞吻塞进保险柜]

[又不是给你的哈哈哈哈]

[啊啊啊啊啊啊啊修修亲我了!]

[我和修修接吻了!!]

[上面几个菜啊,喝成这样]

[让开让开,醒酒汤来了]

[谁尿黄,滋醒她]

[我来我来!]

——

  回到游戏,唐昊想要说话却只能死死憋住,难受的心慌。

  叶修却回头拍了拍他肩膀:“唐昊同学?”

  然后就感觉到手下的人一僵。

  主持人:“叶神确定答案了吗?”

  叶修耸肩:“确定。”

  不确定也得说确定啊!

  “恭喜叶神——!”

  “卧槽这是咋猜到的??唐昊你是不是出声了!!”张佳乐蹦起来。

  唐昊冤枉:“怎么可能啊!我刚刚一个字都没说!!”

  “哈哈……”主持人乐呵呵的看他们互动:“看来大家都很好奇嘛,那么叶神可以透露一下猜出唐昊大神的原因吗?”

——

  tbc—

为什么呢?有人猜的到吗!

有奖竞猜!在下一次更新前截止!

猜的到给你点人点梗(❁´◡`❁)*✲゚*

评论(58)

热度(2695)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