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总

拖总

主原神all叶,懒得分号,光遇咒回凹凸四处乱爬,自行避雷

沙雕选手,很好相处

🦐莫挨我

老混圈佛系人,少有洁癖,只要不舞到我面前我都可以自己过滤。

具体看置顶👍🏻

【all叶/沙雕向】快救叶修!他可能被绑匪……了!!


时间线是世邀赛结束叶修回家后。



——



  »职业选手群

 

君莫笑:djkljwjmawbbjlhxjsoxqxnaj;xkqkskaknxjxs!8kqsxnskxo@(2*



飞刀剑:叶神晚上好!



一枪穿云:前辈晚上好



风城烟雨:叶修怎么了?



迎风布阵:是你们最近流行的缩写吗?



鸾辂音尘:说起缩写我就服气,前几天进群,说y和cy的就算了,我知道是迎和迟迎。还有ksjcy,给我整傻了。



海无量:啥意思?



鸾辂音尘:跨世纪迟迎。



一叶之秋:?



石不转:……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有点意思



冷暗雷:噗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你那算什么,我进群的时候还见过有人说“cyrsbq”我第二天才知道是“迟迎人帅不歉”现在的小姑娘太会玩了哈哈哈哈哈!



寒烟柔:哈哈哈哈



沐雨橙风:现在的缩写确实看不得,不过我挺好奇少天进的是什么群?



王不留行:是什么群呢?



一枪穿云:是什么群呢?



海无量:是什么群呢?



飞刀剑:是什么群呢?



夜雨声烦:……



鸾辂音尘:是什么群呢?



无浪:是什么群呢?



一叶之秋:是什么群呢?



昧光:是什么群呢?



夜雨声烦:群不是重点,我们还是看看老叶说的什么吧。哈哈哈你们怎么回事都不关心老叶!果然我才是最爱老叶的人!@君莫笑 老叶老叶你是不是有事儿呼唤你最爱的人我?



百花缭乱:得了吧你连他说什么都不知道。



冷暗雷:经过我的分析,前六个字母djkljw应该是“大家快来救我”



沐雨橙风:……??



索克萨尔:有道理。



大漠孤烟:?



流云:!还真是,好厉害!



石不转:我也觉得这是最说得过去的解释。



飞刀剑:我试试djkljw。东街口了解我,登机口来见我,大家快理解我,大江口来接我



王不留行:驳回。



夜雨声烦:咋回事儿???真的假的?老叶你咋了你咋了快吱声快吱声!!@君莫笑



灵魂语者:那照这么说后面的“jma”是“救命啊”吗?



独活:姐妹爱……对不起,应该真的是救命啊。



吴霜钩月:真的假的??叶神还好吗???



王不留行:?叶修?



索克萨尔:难道他现在不方便打字给我们报消息?



落花狼籍:真的假的???



笑歌自若:所以前几个字分析出来了是“大家快来救我,救命啊”吗?



风城烟雨:卧槽…叶修人呢?吱一声啊??给他打个电话?@沐雨橙风



气冲云水:那后面的是什么?wbbjl,我被绑架了?



生灵灭:???还真是,我的天



索克萨尔:与其胡乱猜测打个电话确认一下还是比较好吧。



一叶之秋:我打了,打不通啊没人接。



夜雨声烦:??我就说你这么久没出现原来是背着我们偷偷打电话。



流云:明明自己也在打……



流云:没有没有,黄少我错了呜呜呜



逢山鬼泣:所以现在这句话是“大家快来救我,救命啊我被绑架了?”



独活:难道说叶神被限制了自由,只能通过这种方式?



鸾辂音尘:或者是时间很紧迫让他只来得及打出简称?



夜雨声烦:……说不定老叶还是体内含着什么东西打出来的这串字母…小说里都是这么写的!!我的天我不允许呜呜呜呜我再去打一次。



迎风布阵:??是老夫跟不上时代了?



沐雨橙风:嗯?



生灵灭:???



石不转:……



海无量:明人不说暗话,我也想看这本小说@夜雨声烦



风城烟雨:你都看的什么小说????



包子入侵:什么?老大有危险!!!?



鬼刻:啧,我怎么不在北京。



王不留行:已经在路上了,快到了。



鸾辂音尘:!?去叶神家的路上吗!



索克萨尔:…有点担心啊。



枪林弹雨:说的我也开始担心了…希望没事吧



飞刀剑:我说刚刚队长怎么忽然出门。



一枪穿云:唉。



鸾辂音尘:我竟然从周队这个唉里看出了担忧惋惜等等不下十种复杂情绪!!



无浪:你来当翻译机好了,哈哈。



海无量:卧槽老叶到底咋回事啊急死我了@君莫笑



夜雨声烦:又打了一次还是没人接,怎么会这样,有人有叶家家里的电话吗?



夜雨声烦:万一老叶被绑匪这样那样怎么办,老叶这柔弱的身板怎么反抗!!老叶被那些绑匪迷走了怎么办!老叶这么可爱这么心软这么让人想日。



夜雨声烦:万一老叶真的被绑架了怎么办呜呜呜呜我好担心啊怎会如此不可以不可以我觉得不可以老叶得好好的!



索克萨尔:少天,你冷静一点,不是你一个人想日。



鸾辂音尘:喻队你ooc了啊???



飞刀剑:完了,已经开始胡言乱语了



君莫笑:?这是干啥呢,这么多人圈我

飞刀剑:卧槽卧槽!



夜雨声烦:!??老叶!!!



夜雨声烦:你没事啊?卧槽那你不接电话还不回信息,你干什么啊留下那个神秘暗号。



君莫笑:?什么神秘暗号?



沐雨橙风:吓我一跳 ,没事就好



冷暗雷:【截图jpg.】就这个



百花缭乱:卧槽老叶你吓死我了!!



海无量:叶修你刚刚怎么不接电话??



君莫笑:我刚刚洗澡去了啊,没带手机,这串字母应该是我家狗躺在键盘上面的时候按到的吧。



索克萨尔:原来是误会,还好是误会



飞刀剑:等会…我们队长……



木恩:@王不留行 队长看看群!



叶下红:队长白跑了。



——



  群里还在聊着,叶家的门却已经被敲响了,叶秋没指望哥哥去开门,家里佣人基本都下班回家了,叶秋就起身去开门。



  王杰希风尘仆仆一路担惊受怕赶到,见到叶秋开门还没来的及看清楚就把人摁进怀里,悬着的心回归原处。



  “没事就好,没事就好……”



  叶秋:……



  叶秋:???






刚出房门的叶修:……?

评论(104)

热度(3515)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