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总

拖总

主原神all叶,懒得分号,光遇咒回凹凸四处乱爬,自行避雷

沙雕选手,很好相处

🦐莫挨我

老混圈佛系人,少有洁癖,只要不舞到我面前我都可以自己过滤。

具体看置顶👍🏻

【all叶/沙雕向】领队在?发点露骨的照片来看看


——



风城烟雨:闲的没事儿,来赌骰子@全体成员



夜雨声烦:来了来了这种事情怎么能没有我的参与大家放心我这个纯1一定帮大家垫底哈哈哈哈0们都别怕哈哥哥帮你们!!



夜雨声烦:

一枪穿云:呵呵。



一叶之秋:呵呵。



王不留行:看给孩子得瑟的,我们1都懒得强调,只有0才会天天说自己是1。



王不留行:



索克萨尔:噗。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日常被针对好可怜哦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张佳乐你有事吗???



夜雨声烦:笑死你。

一叶之秋:【随机骰子6】



风城烟雨:还是翔哥痛快



沐雨橙风:【随机骰子3】



沐雨橙风:哎呀,看来没我的事了呢



索克萨尔:【随机骰子4】



海无量:【随机骰子1】



海无量:???怎会如此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来救你了!



夜雨声烦:【随机骰子1】



夜雨声烦:卧槽?我就随口一说??



一枪穿云:【随机骰子5】



王不留行:【随机骰子2】



百花缭乱:【随机骰子3】



夜雨声烦:??我还以为张佳乐会来和我一起当1



石不转:【随机骰子6】



百花缭乱:@夜雨声烦 给爷爪巴。



风城烟雨:【随机骰子5】



风城烟雨:没人了的话张副和孙翔要battle。方锐和黄少天要一决雌雄。



海无量:来吧黄少天!看看谁才是纯1!!!



海无量:【随机骰子1】



夜雨声烦:【随机骰子6】



海无量:输了游戏但是赢了尊严,爷是纯1。



王不留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流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包子入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逢山鬼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索克萨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枪穿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冷暗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下红:打破复读



枪林弹雨:我怀疑周泽楷就按了个加一



一叶之秋:自信点把怀疑去掉。



一叶之秋:【随机骰子6】



沐雨橙风:wow,翔哥运气不错啊。



石不转:【随机骰子3】



夜雨声烦:孙翔冲,罚死方锐,别让我瞧不起你!!罚狠点!!往死里罚!别给我面子!!



索克萨尔:此言有理。



王不留行:附议



独活:附议



无浪:附议



海无量:你们都不玩吗??来个人救我一下啊???



唐三打:不救



鬼刻:不救



冷暗雷:补救



海无量:老林你也???



一叶之秋:磨磨唧唧的是不是男人了。



海无量:行,来,怕你?



百花缭乱:鼓掌鼓掌啪啪啪啪👏👏



夜雨声烦:可以可以有魄力!!方锐真男人!本剑圣亲自盖章了哈哈哈哈哈有没有感到很荣幸!!孙翔上!!



一叶之秋:去给特关第一发“晚上好啊,发张露骨的照片来看看?”



寒烟柔:wow



叶下红:孙翔这么会?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不出来啊你竟然是这样的孙翔,方锐快截屏截屏!证实一下你的特关第一!别想撇清偷偷换人!!



索克萨尔:有点东西



百花缭乱:孙翔你被盗号了??



一叶之秋:你才喝六个核桃!我百度的!



独活:我寻思也没人说你要和六个核桃啊。



王不留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枪穿云:哈哈



风城烟雨:看看周队这尴尬而又不失礼貌的微笑。



海无量:哇哦——



海无量:【截图jpg.】



冷暗雷:??



无浪:……厉害了



海无量:想不到吧,我特关第一是老叶!



零下九度:看看叶神的反应?



夜雨声烦:有点东西啊卧槽

海无量:老叶有事儿吧,没回,等会再看。



索克萨尔:也可以。先下一局?



夜雨声烦:好的好的好的我来了!!!



海无量:我靠!!!!!!!!!!!!!!!!!!!!!!!!!!!!!!!!!!!!!!!!!!!!!!!!!!!!!!!!!!!!!!!!!!!!!!!!!!!!



王不留行:建议看病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1



叶下红:+2



飞刀剑:+10086



石不转:叶修回了?



夜雨声烦:不能吧,难道真给你发了??



海无量:老叶说让我等等,他去翻一翻图片!!!!



海无量:【截图jpg.】



夜雨声烦:?????



一叶之秋:???

一枪穿云:@一叶之秋  你干的好事。【气的我话都多了jpg.】



百花缭乱:锐锐~我们关系这么好~也给我看看嘛~



夜雨声烦:就是嘛锐锐~我们是不是一辈子是好兄弟?



海无量:

海无量:你俩的语气都给我喊硬了。



王不留行:?哦豁



一枪穿云:已截图



海无量:拳头硬了。



海无量:???干什么,我就玩玩梗啊!!



沐雨橙风:方锐x乐黄两闺密。啧啧啧



石不转:原来如此……【推眼镜jpg.】



百花缭乱:??周泽楷你给我删了!!!



唐三打:啧啧啧,心黑羊。



流云:哇哦————



夜雨声烦:小孩子别跟着瞎闹!写作业去写作业去!!



王不留行:我已经能想象到图片了。



王不留行:白皙的皮肤,凝玉的手指,修长的双腿,腿缝都是***的**,胸前*****,***。



沐雨橙风:?



风城烟雨:?



叶下红:?



鸾辂音尘:我实名怀疑王队是某网站写手,怎么这么熟练。



一枪穿云:?



一叶之秋:?



流云:?



海无量:……wow,照片到手了。



夜雨声烦:!!!!!!!!!!!!!!!!!!!!!!!!!!!!!!!!!!!!!!!!!!!!!!!!!!!!!!!!!!!!!!!!!!!!!!!!!!!!!!!!!!!!!!!!!!!!!!!!!!快发给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nxwkcjdxnejjcwkzkzxksdssmc



百花缭乱:我也要看!!!锐锐锐锐最好了!!



索克萨尔:直接说吧,什么条件?


海无量:也没什么要求,你们跪下求我。

夜雨声烦:求你!。扑通



王不留行:求你!。扑通



一枪穿云:求你!。扑通



索克萨尔:求你!。扑通


飞刀剑:求你!。扑通



逢山鬼泣:求你!。扑通



海无量:???你们有点节操??



枪林弹雨:求你!。扑通



石不转:求你!。扑通



百花缭乱:求你!。扑通



冷暗雷:求你!。扑通



海无量:好了好了别刷了,我发我发



海无量:【叶修全身检查时做的胸透x光图jpg.】



海无量:怎么样,够露骨吧。



夜雨声烦:……



冷暗雷:?



百花缭乱:缓缓打出一个问号?



君莫笑:我打完游戏回来了。



君莫笑:哟,这么多人下跪就为了看一眼我的x光片?大可不必哈哈哈



君莫笑:?



君莫笑:怎么冷群了?

评论(118)

热度(5268)

  1. 共1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