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总

拖总

主原神all叶,懒得分号,光遇咒回凹凸四处乱爬,自行避雷

沙雕选手,很好相处

🦐莫挨我

老混圈佛系人,少有洁癖,只要不舞到我面前我都可以自己过滤。

具体看置顶👍🏻

【all叶】不知道为什么我的cp就锁了


  前篇走这(1) (2) 



——



  01.



  这下就是叶修也发现不对劲了,他眯起眸子饶有兴味的看这位叫向上的太太在群里噼里啪啦一大段字引起轩然大波,看得出来在群里地位并不低。



  然而这位刚刚进来的向上太太并没有在茫茫人海中注意到叶修,他还混在里面和同好们聊的开心。



  【向上太太冬休结束就少更文了,也在关注职业联赛吗!!】



  【向总我好想你呜呜呜呜我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骨总:钱已经打好了,向总什么时候更abo?】



  【向上:打什么钱,哥为爱产粮产它十吨八吨都不是问题,黄叶我还可以爱一万年!!!只要我一日不死,黄少天永远是正宫,其他人终究是妾!】



  【骨总:不愧是向上太太!!】



  【发发:黄叶!黄叶!黄叶!】



  【散散:哦哦哦哦哦哦哦向总好帅!】



  【我们周叶也不是没太太的!!!】



  【南总:all叶安详去世】



  【笑笑:呵呵/笑脸】



  一个极其不符合当代审美的QQ表情让群聊冷寂了一瞬,群友看着那个黄豆表情一时间望而生畏不敢吱声,最后静谧由向上打破。



  【新人好啊新人叫笑笑是吧还挺可爱的记得眼熟我啊我是向上和大家一样叫我向总也可以哈哈哈哈我不介意的,黄叶真的超级甜据我消息他俩的交情绝对是全联盟关系最好的!新人不考虑来一股吗?】



  叶修的小号是苏沐橙给他注册的,也就几个关系好的女选手知道,黄少天没有认出来在他意料之内,但是黄少天的小号圈内人倒是有不少知道,毕竟特征过于明显了。



  此刻戴妍琦险些要晕过去,她膛目结舌目瞪口呆一时间不知道该高兴还是该惊悚。



  黄少,竟然在给叶修,安利黄叶。



  卧槽。



  卧槽。



  哦摩西罗伊。有点意思。



02.



  【笑笑:真的吗?你怎么知道的呀?/疑问】


  【qq表情一出来就是老非主流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在联盟里有认识的人!据我所了解黄叶绝对真的不能再真!!新人你信我,入了黄叶绝对不受苦,他们最后一定会幸福美满的在一起!】



  戴妍琦都没眼看了,她估计叶神已经认出来了。



  【新人日常被向总蒙骗哈哈哈哈哈哈】



  【散散:笑笑,向总的话你信个三分就差不多了哈哈哈哈哈】



  【向上:?这就过分了吧我的话怎么就只能信三分了你说你说你说!!是我答应的更新我哪次没更吗?是我向上拿不动笔了还是我大黄叶已经不得宠了呜呜呜呜?】



  【拖总:别哭别哭,可以信你个3.1分。】



  【向上:……】



  【!】



  【!!!向总竟然沉默了!!】



  【秃秃:震惊!!!!!!向上太太竟然沉默了!这究竟是韧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叶语笙繁:哈哈哈哈哈哈好过分,怎么可以都欺负向总!!保护我方黄叶太太!】


03.



  叶修已经基本确定这向上是谁了,那位D太太他心里也大致有个数。心里一时颇为感叹复杂,没想到啊没想到。



  好你个黄不拉几的东西,亏我平时对你这么好,还请了你一包榨菜。你竟然在背地里勾搭我的粉丝,还和我的粉丝玩的这么好。酸了。



  若是有人能听到他的内心独白,估计要震撼于这歪到极致的重点了。



  但是叶修是谁,他现在就企图多和黄少天唠一会以套出更多的罪状,用来胁迫他帮自己打材料。



  还不请榨菜。



  【笑笑:太太好强!难道他们在圈内已经承认了?】



  【我觉得他们很快就会公开了!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所以放心入股,每天看向总为你带来一手的糖!保证让你直呼磕到真的了!!!】



  叶修:呵,你个玛卡巴卡。



  【散散:哈哈哈哈向总太会说了!】



  【叶澜霁:我实名怀疑向总三次是推销员】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也觉得哈哈哈哈哈哈】



  戴妍琦已经在思考要不要私戳黄少天提醒一下了,黄少天迟早毁在他的嘴上。



04.



  【向上:要不要吃我安利的文?我文包里可多了,清水到肉,甜到甜齁,凡所应有,无所不有!怎么样怎么样,移动粮仓在此!】



  【笑笑:想看!】



  黄少天像是压根就没想过他会不同意一样,动作极其熟练的一连串文包就发过去了,还邀功似的细心为他介绍哪篇几文是他写的。



  戴妍琦:……没救了。拖出去吧。



  叶修手速飞快的截屏留下了证据,转头就切到了职业选手的大群,像个拔屌无情的男人。



  【君莫笑:在cp粉群里那位同志,出来一下?/微笑】



  训练结束大部分选手都上来冒泡了,此刻看到叶修这条信息瞬间炸出了一堆拜大神的。



  设了特关的黄少天当然也看到了,他又不傻,这一搭就连上线,知道群里的笑笑是谁了。



  黄少天:我傻了。



05.



  【拜大神!】



  【飞速赶出来拜!】



  【一枪穿云:!】



  【叶神说啥?】



  【沐雨橙风:嗯?】



  【海无量:老叶老叶几十分钟不见甚是想念…什么cp群??】



  【王不留行:下午好,叶修想入同人圈吗?】



  【风城烟雨:我仿佛已经感受到王队的资源包已经饥渴难耐。】



  【沐雨橙风:瞎说什么大实话。】



  【索克萨尔:叶神在问谁?】



  【一叶之秋:今天黄少天竟然没有出来,奇怪】



  【无烟:噗,确实】



  【君莫笑:要我点名?。扛刀jpg.】



  【石不转:眉头一皱觉得事情不太对劲jpg.】



  【夜雨声烦:老叶你别误会!!不是,你误会一下也可以,我确实对你抱有心思!写文是我才华横溢掩盖不住只好去发展一下,哈哈哈哈哈】



  最后的干笑让窥屏的卢瀚文都看不下去了。



  【王不留行:?你是向上?】



  【鸾辂音尘:???】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什么玩意解释一下解释一下???什么cp群?】



  【沐雨橙风:……小戴?】



  【鸾珞音尘:就是你想的那样。沉痛jpg.】



  【海无量:劝你们如实招来!不然就把黄少天浸猪笼!!】



  【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少天?】



  最后黄少天还是屈服于大众的淫威之下,哭唧唧的把亲自把自己的马扒下来了。



  琳琅满目的同人作品为不少人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大家谴责黄少天的同时又忍不住心动,更有甚者譬如孙翔已经摩拳擦掌准备注册帐号当一个写手了。



  【君莫笑:截图/截图/截图/】



  【君莫笑:说!为什么背着我勾搭我的粉丝?。叉腰jpg.】



  ……



  黄少天:?



  这是重点吗??



07.



  cp群里还在不明所以,不知道为什么向上太太和新人一起消失了。



  小姑娘们日常唠着脑洞相约拼字,忽然一个消息扔在群里瞬间炸群。



  【南山酒鬼:卧槽!!!周泽楷给我的同人文点赞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hxkmslqmjslssmqkxkams!!】



  【卧槽团子太太冷静!!!】



  【灯欲:szd!!!杰西爸爸刚刚转发我那篇发在微博的王叶甜饼了!!】



  【我从微博回来了!!!我靠是真的!!!!!我磕到真的了???】



  【十六秃:忽然这是怎么了??孙翔在我那篇作业精的短打下面评论了我靠?】



  【十六秃:挠头jpg.】



  【卧槽太太们太nb了!!!!】



  【我看到了!!强啊!!!我羡慕了】



  【all也是要被官方认证了吗??】



  【all叶 is rio!】



  【all叶 is rio!】



  【all叶 is rio!】



  【笑笑:all叶 is rio!】



  【all叶 is rio!】



  【笑笑:啥啊???】



  【社会小D:…】



  【哦草是D太太!D太太知道些什么吗??真的吗我靠呜呜呜呜我都要哭出来了!!】



  【笑笑莫慌,你入群入了个好时候,你一来就磕到真的了,开不开心!!开!不!开!心!!!】



  【笑笑:?】



  【哈哈哈哈你别吓着笑笑】



  【笑笑是我们的吉祥物吧!!笑笑一来我们群里我们就接二连三的都是好事!!】



  【拖:我正式宣布!all叶是真的了!!!】



  【笑笑:???】



  【笑笑:我真的是叶修。委屈jpg.】



  【笑笑:君莫笑帐号卡。jpg.】



  【?】



  【?】



  【?】



  【??】



  【车干哥哥:all叶 is rio!!……我是不是来晚了?怎么啦这是】



  【车干哥哥:???】

  

——


-后续随缘



  叶修:好你个李轩,看起来老老实实的,竟然在背地里偷偷磕cp


还有不到十天过生日,我能破万粉吗。搓手手

评论(66)

热度(2278)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