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总

拖总

主原神all叶,懒得分号,光遇咒回凹凸四处乱爬,自行避雷

沙雕选手,很好相处

🦐莫挨我

老混圈佛系人,少有洁癖,只要不舞到我面前我都可以自己过滤。

具体看置顶👍🏻

【all叶】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在和正主讨论他的cp


——



01.



  某日,苏沐橙在群里发了一个链接,随即大爆手速撤回,群里安安静静了半晌,确定没人看到后,苏沐橙这才松了口气,去女选手的私群又发了一遍。



  也是,这个时候都在训练,谁会看到啊。



  事实上,还真有人没在训练。



  那个人就是退役的叶修。



  虽然他也在家里也打荣耀,但是与训练相比,却不需要那样集中精神,这时候的荣耀才是真正放松的一种方式。



  刚退役那会粉丝哭天抢地鬼哭狼嚎求神拜佛试图挽留叶修,尤其是叶修露过脸后猛增的一批颜粉。



  但后面粉丝们发现叶修退役后在网游里偶遇君莫笑的次数更多了,这下没人闹了,都抢着跟偶像在游戏里互动,给偶像送装备送材料,让叶修哭笑不得之余反而又涨了一大波粉。



  今天他正带着工会的人血拼,看到右下角的图标忽然闪了几下,叶修的手快过了脑子,等反应过来后已经点进了链接。



  是一个QQ群,名字叫【叶修的小宝贝们】



  ?



  什么时候的事儿啊这几千个小宝贝他咋自己都不知道?



02.



  叶修本来没怎么在意,转回荣耀界面,谁知跳出来一个对话框。



  【您已经在线超过五个小时,休息十五分钟再回来吧!】



  ……



  最近根据国家政策荣耀也制订了防沉迷,好在叶修已经成年了,但在线时间太久也会被禁赛。



  这不,就被强制下线了。



  叶修点掉对话框,忧愁的望了会电脑,抓了抓头发,随手点开了刚刚的群,犹豫半晌还是发了个申请。



  反正闲着也是闲着。



03.


  

  一进群,还没来得及说话就被一大波的欢迎刷屏,叶修眼神一凌,肃然起敬。



  叶修:战术后仰。



  群里都是手速很不错的高手啊!



  【我天,出现了!!男粉啊啊啊!!】



  【迟迎迟迎】



  【新人改名字然后记得找审核回答一下问题,就可以正式进群了哦!】



  【是小哥哥wwwww!】



  【修修男粉不少的好吧!】



  【说的也是hhhh】



  叶修很快反应过来这大概是他的粉丝群,第一次加这种群,叶修有些稀奇,打字询问


  【笑笑:怎么审核呀?】



  【哦哦哦哦哦新人好可爱,找管理审核就可以了!!】



  【新人叫笑笑吗?好可爱的名字!】



  【小哥哥眼熟我眼熟我!这年头all叶群能来个男孩子真是稀世珍宝。】



  【哈哈哈哈哈哈你们悠着点,别把稀世珍宝吓出去了】



  【矜持矜持】



  【新人找我吧,通过审核之后就可以看群里的资源了哦!各种文包因有尽有!】



  【嘿嘿嘿嘿嘿嘿嘿】



  【草,不要发出猥琐的笑声啊哈哈哈哈】



  叶修稀里糊涂的就被管理拉倒了小窗,管理员小姐问他三组题目要抽哪一组。



  ……



  还挺专业。



  叶修噎了一会,选了第二组。



04.



  然后几道题目就发了过来。



  1.修修最常穿的衣服是一下哪一件?



  A【机场路透图】

  B【世邀赛夺冠合照截图】

  C【接受采访时的官图】


  叶修:?



  我怎么不知道我最常穿哪一件??



  我每天都是随缘是啊没有特别搭配过啊?



  都是淘宝爆款啊!!



  愁人。



  叶修第一次觉得自己还没别人了解自己。



  他思索一会选了B,毕竟世邀赛拍的照片是最多的。



  2.你认为叶修会选喻文州还是王杰希?



  ……



  ?



  叶修茫然的盯着这题,自动归为如果挖墙脚会选谁。



  嗯……这是个值得思考的问题。



  蓝雨双核模式少了喻文州不行,但蓝雨单论作战能力依然强,微草那边已经在着手培养高英杰了,虽然可能还难当一面,但已经相当不错了,微草少了王杰希也还能坚持坚持。



  ……所以其实他两个都不太需要。



  叶修深沉的思考了很久,勉勉强强选了王杰希。



  毕竟蓝雨要是没了喻文州,可能唯一有过滤废话功能的都没了。



  那蓝雨也太可怜了。



  叶修觉得自己属实心地善良。



  然后他往下一滑,看到第三题。



  3.请说出三种all叶肉文的常见梗。(举例:捆绑,镜面,道具)



  ………………



  叶修有种不太好的预感。



  ——



  他实在回答不上来,这问题着实有难住他,于是去群里提问,希望有人为他科普一下。



  【笑笑:all叶是什么?】 



  【?】



  【?新人不知道吗,那是怎么进来的?】



  【??原来不知道吗?进错群了?】



  【小哥哥这里是all叶文资源群哦!是不是敲错门啦?】



  叶修也不是傻的,资源他大概也知道是什么,但是all叶?



  【all叶是所有人x叶修的cp哦!】



  叶修盯着这句话,算是懂了什么叫all。



  他敲字虚心求教【笑笑:所有人一般是指?】



  【很多的!】



  【我怎么觉得新人很感兴趣的样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要成功拉人入坑了吗hhh】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哥哥好可爱】



  【我来举例哈哈哈哈哈哈】



  【我先给少天来一票】



  【韩叶!韩叶!霸图的队长韩文清,知道不?】



  【小周必须有姓名!!周泽楷 就是联盟最帅的那个!小哥哥是荣耀粉的话应该知道的】



  【兴欣叶万岁!!!!队内内销他不香吗?】



  【没人提名喻王叶??这多香啊!】



  【翔叶永不认输!翔翔给妈妈冲!】



  【君叶我可!】



05.



  叶修眼睛差点没跟上这刷起来跟黄少天有的一拼的聊天气泡,而后咂咂嘴感叹没想到他还能和这么多人发展关系。



  他挑了个回复【笑笑:知道知道,小周嘛,帅的。】



  【对吧对吧!!!!】



  【哈哈哈哈我觉得拉新人入坑非常有戏】



  【入我周叶股,终身不受苦!】



  叶修还在盯着那个君叶陷入沉思,而后脸缓缓显出一丝惊恐。



  【笑笑:君叶?等等,是我想的那个吗?】



  不会吧,他的粉丝连冯宪君都不放过吗?



  ???



  【你想的是哪个?】



  【当然是君莫笑啊,说起来新人也叫笑笑呢】



  【哈哈哈哈不然还能是谁啊】



  【难不成是冯主席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笑:(抹汗/)】



  【……】



  【??新人真以为是冯主席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没有那么丧心病狂啦hh】



  【虽然连君莫笑都不放过也是很丧心病狂了】



  【这么说的话一叶叶也超级香!】



  叶修和群友聊的十分开心,甚至学习了不少磕cp女孩们的专业术语,管理员就破例放了这个有望被拉入all叶的男粉进群,没让他再继续答题了。



  06.



  戴妍琦她们训练完后进女选手群看到了苏沐橙发的群链接,几乎立马就明白了这是什么,顺手就换了混圈号申请添加了。



  申请消息同意的很快,立马五花八门的欢迎就刷了屏。



  【欢迎欢迎】



  【y】



  【hy】



  【笑笑:欢迎】



  【y】



  【迎】



  【新人入群要去管理员那里审核哦!】



  【yyyyy】



  【迟迎,新人小姐姐眼熟我!!】



  【卧槽这不是D太太吗!!all叶镇圈太太!!!】



  【!??】



  【D女神我爱你!!声嘶力竭】



  【DDDDDDD欢迎我D哥!】



  【笑笑:太太好棒!!】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热烈欢迎神仙太太入驻!】



  【DD不用审核了,管理员直接安排。】



  戴妍琦习惯性的刚要客套一下,忽然眼神凝固,盯着那位混在里面叫“笑笑”欢迎她的人。



  这头像怎么…怪眼熟的。



  ……



  三秒后,戴妍琦忽然反应过来,瞳孔地震。


  【社会小D:叶神你怎么在这???】



  其他人:谁???



  07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进all叶群的时候。



  正主亲自欢迎我了。


——


一发完,想要宝贝们的评论💋


评论(124)

热度(4499)

  1. 共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