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总

拖总

主原神all叶,懒得分号,光遇咒回凹凸四处乱爬,自行避雷

沙雕选手,很好相处

🦐莫挨我

老混圈佛系人,少有洁癖,只要不舞到我面前我都可以自己过滤。

具体看置顶👍🏻

〔all叶〕一夜之间我的队友爱上了同一朵小白莲⑩


又名追修火葬场⚠ooc警告



前篇看合集



再次感谢给上一篇打赏的两位宝贝!!



——



  这下有人憋不住了。



  他们亲眼看着吴雪峰离开,小荣被苏妹子她们领去照顾了。



  那床上的人是谁??连韩文清都老老实实的去订房间了,还有人敢背着他们爬床?



  离得近的黄少天最先忍不住,他飞速的探头一看,而后又迅速缩回头,冲疑惑看过来的叶修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领队晚安!”



  说完拔腿就走。



  剩下的:?



  张佳乐也跟着探头看了一眼,嘿嘿嘿的傻笑了一通:“领队晚安!”



  然后拔腿就跑跟上黄少天的脚步。



  ……



  神经病吧??



  里面的人有这么可怕吗?



  方锐第三个去看,刚好和床上面无表情回头的男人对上视线。



  “……”



  卧槽。



  他摸了摸鼻子和已然知道他们想法满脸好笑的叶修跟着说了声晚安,刚要跟着一起跑,却被早有准备的人围截。



  “谁啊?”



  方锐一副神神秘秘的模样示意他们都跟着走。



  到了他自己的房间门口,他才边刷门卡边气定神闲的告诉他们:“小舅子。”



  而后砰的关上了门。



  ……



  喻文州又隐隐约约觉得头顶发凉。



  完了,小舅子还得罪着呢。头秃。



  “他们知道错了?”听着杂乱的脚步声远离,叶秋收起手机,盘腿坐起来。



  “不是什么大事儿。”叶修顺毛。



  嗤。叶秋在心里冷哼着磨牙,这群狗男人都别想轻易好过。



  他不仅能上他哥的床,他还要发个微博炫耀一下。



  助理:总裁你冷静那不是私人号啊!



  看着评论区的职业大神们阿谀奉承讨好他,叶秋心里极为舒爽。



  “这事儿别告诉咱爹啊。”



  叶修边折腾箱子边嘱咐,虽然是他爹把他丢过来的,但是要知道他在这边受了这些,以他爹性子指不定又要别别扭扭的把他拎回去。



  叶家人基本都护崽。



  他能想到的叶秋也想的差不多,所以叶秋熄了手机屏,认认真真的看着和自己相处其实并不太多的哥哥,保证道。



  “我知道,我不会说的,你尽管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就好了。”



  哥哥想打职业,他就去挑起哥哥不想挑的担子。



  看着叶秋眸光微动,叶修动作微顿,暖洋洋的光化在了心田。



  叶修向来是作为别人寄托的希望,长这么大到现在,只有叶秋告诉过他“你不想学的我来学”。



   他心都软了,用上几分力道揉了揉叶秋,温笑道:“你也可以多和我撒娇的。”



  “谁要撒娇了啊!”



  “你不撒娇,今晚还专门跑来和我睡?”



  叶秋没话说,愤愤的挥开他手。任性的裹进了被子并把哥哥那一半卷走。



  叶修无奈笑笑,关了灯上床,把叶秋半揽进怀里,缓缓闭眼。



  而本来睡着的叶秋悄咪咪睁开眼,磨了磨牙,把叶修揽进了被自己捂暖的被子。



  ……哼,我不撒娇,也不能给别人撒娇。



 ——



  第二天,一众人来送小舅子离开,叶秋还要回国处理事情,决赛当天还得飞过来,叶修大大方方的给人额头上啵了一口,说了声辛苦了。



  叶秋走之前还拍了拍孙翔的肩表示少年你很有潜力我看好你。



  孙翔支支吾吾了两声,有些丈二和尚摸不著头脑。



  得到了队友若有若无瞟来的视线。



  一群人又浩浩荡荡的回去训练。



  叶修表示昨天没有尽职今天要好好监督,然后带上了让大家苦大仇深的小荣。



  草,想被领队吊打,一点也不想被小荣吊打。



  零失误的巅峰叶修那不是欺负他们吗??



  但叶修目的还是为了他们,他们也不敢说话。



  大家动作整齐划一的刷卡上机,还没开始训练小荣那边就出事儿。



  他手不小心一松,玻璃杯就从手心滑落,直直落到地上,溅起水沾到了旁边的王杰希。



  大家都闻声望去,叶修更是直接到小荣身边查看情况,小荣睁着湿漉漉的眸子无辜的看了眼他,又委屈的看了眼王杰希,抿了抿唇,和叶修道歉:“对不起……”



  裤腿都被打湿的王杰希:……



  “不是,我…”



  这情况明眼人都看得出来一定是王杰希欺负小荣了,叶修这么想着,心疼的蹲下来把小荣拥进怀里,帮他抹去眼泪,打断王杰希的解释轻声哄着:“咱们不理他啊,等会我帮你惩罚他!长的都不对称还敢欺负我们小荣?”



  王杰希难以置信的睁大了眼。



  听着小荣破涕为笑,叶修才放心的顺着毛嘱咐:“别去碰玻璃啊,我叫人上来收拾。”



  他也没叫王杰希收拾,职业选手的手理应得到保护。



  明眼人看在眼里却都在偷乐没人打算帮王杰希说话。



  王杰希的凝视.jpg



  这小荣,属实有点东西。



  叶修出门喊人,回来的时候又看见小荣红着眼眶,心疼的一抽一抽的,连忙把人揽怀里安慰:“怎么了怎么了?是不是周泽楷欺负你了?等会让他训练量翻倍,不哭了不哭了。”



  只是没睡醒的小荣:?



  忽然被cue的周泽楷迷茫的抬头:?



  这下大家都觉得叶修不太对劲了。



  就算调侃他们叶修也不会这般可以说是有些无理取闹了,何况这显然不是调侃。叶修是真的有意要为了小荣罚他们。



  黄少天关心的开口问:“老叶你怎么啦?刚刚你走那一会儿咱们一句话都没讲啊。”



  叶修开口就是嘲讽:“嗤,你帮着周泽楷不正常吗?毕竟你们是那种关系,以后离小荣远些,别带坏他。”



  ……



  哪种关系??你说清楚啊喂??



  黄少天原地爆炸。



  周泽楷委屈的呆毛都萎了,但叶修看都没看他。



  这情形,像极了不久前被争对的叶修。



  虽然看了半天热闹的苏沐橙和楚云秀爽到不行,但叶修确实状态不太对劲。



  “叶修?”苏沐橙试探着伸手摸了摸他额头。



  其他人以为叶修要发难,都紧张的看着。



  哪知叶修安抚的拍了拍苏沐橙的手,温言细语:“哥知道你肯定不会欺负小荣,训练吧,这里我来解决。”



  ……



  区别对待也太明显了吧??



  楚云秀亚洲蹲在小荣身边,挑了挑眉问他:“怎么回事?”


  坐在电竞椅的小荣晃了晃腿,思索着:“……应该是和我呆的比较久,或多或少受到了些影响,但你放心,和叶修呆在一起bug就压制的越快,等我消失了叶修自然就会恢复了。”



  原来如此。



  竖起耳朵偷听的其他人:……



  草?



  真就,一朝回到解放前呗?



  确定叶修没事后两个姑娘也不打算救这群人了,让他们切实感受一下当初她们的感觉吧!



  活该!!



  都以为告个白就能让叶修心疼了吗!!



  叶修宛如独宠小荣的庸君,为博小荣一笑动不动给别人加训练量,同时又根据他们的情况减少一些不必要的,让他们想说都没法说。



  因为很合理。



  但对于扣到他们头上的锅……就很憋屈。



  同时叶修的区别对待也很明显。



  譬如此时。



  他站在孙翔身后蹙眉看着他这一段操作,经历了刚刚的事情,孙翔有点紧张,连接着就是几个小小的失误。



  直到叶修忽然俯身趴在他身后,手环过他的身体两侧覆在他正在操作的手上,属于叶修的气息直扑孙翔。



  “这里这样处理会更好,是我摸索出来的技巧。”



  要到国际上比赛,叶修既然接了这个领队就不会吝啬于传授自己的经验。



  但他们离得太近了,叶修说话的气流卷起阵阵涟漪,扫过孙翔的脖颈抚入锁骨直窜心间化开,他耳尖就悄然晕开一片红。



  孙翔浑身一抖。



  训练真好!!



  有叶修指导的训练太棒了!!



  他发自内心的无声呐喊。



  叶修掌住孙翔握鼠标的手,极为耐心的一遍一遍带他感受这一段操作的手感,想让他练就肌肉记忆。



  孙翔觉得自己手都要僵硬了,手心已然有一层薄薄的汗,指节之间仿佛不听使唤的搓动了一下,就听叶修轻声道:“保持好刚刚的感觉。”



  嘿嘿嘿,保持,一定保持。



  孙翔又觉得自己没救了。



  他连荣耀都打不下去了。



  因为。



  他队友眼神快把他杀了。



  ——



  此后的孙翔:你们针对我干什么??



  不知道大家爽不爽反正我是爽了!


  小声bb我想要评论😭

评论(144)

热度(6214)

  1. 共9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