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总

拖总

主原神all叶,懒得分号,光遇咒回凹凸四处乱爬,自行避雷

沙雕选手,很好相处

🦐莫挨我

老混圈佛系人,少有洁癖,只要不舞到我面前我都可以自己过滤。

具体看置顶👍🏻

〔all叶〕一夜之间我的队友爱上了同一朵小白莲⑧


又名追修火葬场⚠ooc警告



前篇看合集



前排感谢几位打赏的宝贝!!!我爱你们!



——



  张新杰看自己队长来了,甚至连招呼都没打就进门了。



  韩文清算是体会到苏沐橙在电话里说的了。



  “诶你干啥啊你等会……”叶修忽然被拎走,觉得这姿势极其丢脸,于是他尝试着商量:“放开我呗……好好好睡我床!睡!行了吧?又不是没和你睡过…”




  韩文清夹着叶修路过众人,听见叶修嘀嘀咕咕,大家的脸色都是一变。




  上挑的尾音落进韩文清耳中,他脚步一顿,手上力道又加了几分。




  “不是你干啥啊好好说话!别动手动脚的!”叶修立马叫唤开了,哼哼唧唧的被押上楼,显然两人对这种相处模式都不陌生。




  喻文州缓缓捏紧了拳头。




  这就是叶修平日没有显现出来的样子吗?




  黄少天靠着墙不语,面色不明,不知道在想什么。




  苏沐橙乐呵呵的看着俩人上去,牵着小荣离开了。



  叶修把韩文清带进房间,指挥他把箱子和自己的放在一起,然后去洗手间帮他拿新的洗漱用品。

 


  “怎么样老韩。”叶修拍拍床,韩文清顺意坐下来,听他略带得瑟的小语气:“哥这落地窗不错吧?视角可好了,还能看到比赛会场。”



  他指了指不远处的大赛会场,会场白天没开,安安静静的立在那。



  “沐橙给选的位置。”



  又听他补充,但韩文清心里有数。想都不用想肯定是他们让出来的房间。


  

  但他才懒得给叶修解释这个,他拍拍叶修脑袋,嗤道:“出息。”



  不知道为什么,叶修隐隐听出了一种宠溺的感觉,他被自己可怕的想法激出一身鸡皮疙瘩,他打了个寒战,麻利的下了床,干笑:“哈哈……你先办事儿吧,老冯喊你过来的吗?”



  “嗯。”韩文清瞥了眼叶修,没有反驳。



  见韩文清没有要问小荣那件事的意思,叶修也没打算主动说。



  但看着这就冷场了,叶修打算开溜。



  “哥先走了,沐橙她们过会还要去逛街呢,你早去早回啊,晚上见。”



  说完抛下韩文清撤腿就溜。



  就这么放心把自己留在他的房间?



  不过早去早回晚上等你这种仿佛夫妻间的对话……



  韩文清板着脸看着他离开的背影,没吱声。



  他收了一下随身物品,出门办事去了,看都懒得看现在没什么竞争力的情敌们。



  叶修出去就看到早就蹲着他的苏沐橙和小荣,两人说好下午去逛逛街。



  楚云秀没跟去,她沉迷于循环播放这群男人的羞耻语录。



  国家队:……日



  等叶修他们大包小包回来的时候,张新杰和肖时钦也醒了,这次是楚云秀负责一对一讲解,看他们精彩变化的脸,笑得很是开心。



  叶修把小荣手中帮忙拎的包装袋接过来收拾好,转身就听到刚刚还和他打招呼的那群男人在讨论。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严肃的说:“为了让叶修高兴,我可以喊他老公。”


  ……



  他不会因为这个高兴的吧!!



  而且你ooc了啊张副!



  偏偏还有人觉得极其有道理,作为战术大师之一的肖时钦对张新杰的说法表示了赞同后,转身就郑重的对叶修喊。



  “老公。”



  ……完了,降智打击。



  叶修面无表情推开他出门,楚云秀举着手机给小戴录像,笑得手机抖的画面模糊。



  就连孙翔听肖时钦这么一出,都无奈的扶额。



  叶修让苏沐橙和小荣先去玩,他拎走了逛街时买的衣服上楼收拾。



 

  并不太会居家的叶修花了一番时间,开始后悔没让苏沐橙上来帮忙。



  然后就听门吱呀一声,黄少天小心翼翼的推门进来了。



  叶修直起身回头看见他,见是黄少天,他挑了挑眉,等他开口。



  “老叶……”黄少天缓缓开口。



  他第一次有种无从说起的感觉,平日里堆积满脑的华丽辞藻都像蒸发了一般。



  黄少天缓缓走近,叶修就平静的看着他拥紧自己,将下巴搁在他肩膀,而后感觉到黄少天环抱自己的手臂在抖。



  “老叶…叶修,这几天的事非常抱歉,真的真的很对不起,可能你觉得这样的道歉很苍白无力,但是,但是我现在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说才能得到你的原谅”



  “起码不要不理我好不好?你说怎么样就怎么样,好不好?求你了……”



  连黄少天都语无伦次怕成这样,可见这几天的事确实对他们造成不少阴影,叶修叹了口气,刚要说话,又听黄少天像是下定决心一般。



  道出了真心话。



  “我真的好喜欢你,不是普通的喜欢,是想做恋人的喜欢,是想和你在一起一辈子的那种喜欢,想和你老到头发都白了还可以一起打游戏,我们都是这样的,大家都是。”



  黄少天一口气说完,心里的大石头像是猛然坠入湖底,浑身发凉,却松了口气。



  闻言,叶修哑然,一时未反应过来。



  喜欢他?不是沐橙吗?



  ……



  以往觉得莫名其妙的事情全部窜在一起,贴心给他留的好位置,沐橙解释到一半忽然放弃,甚至小荣说的“心里共同有比荣耀还重要的人才会被bug迷惑”这句话都想起来了。



  他喜欢我?他们喜欢我?男人之间的感情可以是爱吗?叶修觉得自己有点神志不清。



  等待叶修回应的这段时间,黄少天紧紧的抱住怀里的人,好像这就是最后一次拥抱了一样,死死地,一点也不肯松手。



  良久,叶修抬起手,温柔的推开他,黄少天呼吸一窒,屏息等待最后的判决。



  一只手在他低垂的脑袋上揉了一把,叶修说:“我知道了。”



  黄少天猛地抬头,眼眶有些发红。



  只要不是拒绝,只要不是拒绝就好!



  “做什么呀?”叶修好笑:“我真的不怎么在意之前那件事。”



  黄少天深呼吸着,有点狼狈的揉了揉发红的眼圈,闷闷地:“……就是因为你不在意才怕的。”



  “嗯?”叶修不解。



  “对别人好,心上人却毫不在意,这不就证明他压根没在意两人的感情吗?”黄少天用简短的语言快速跟他解释了一遍。



  叶修好笑,他还真没想到这些弯弯绕绕,但相比之下他更稀奇黄少天告白之后紧张的话都变少了这件事。



  他抽了两张纸塞进黄少天手里,开始赶人:“先下去吧。”



  听到黄少天走时明显轻快不少的步伐,没来由的,叶修忽然想到韩文清今天的态度……



  老韩不会也……



  叶修抖了抖,觉得自己需要抽跟烟冷静一下。



  刚掏出烟,抬头就看到风尘仆仆的,显然是一路赶回来的韩文清。



  叶修心虚的笑了笑:“哈哈……老韩你回来了?”



  “烟。”韩文清眉头都没皱一下。



  “……”叶修和他对视了一会,无奈乖乖交了烟。



  交上去后又不舍,试图讨价还价。



  “就俩根,怎么样?”



  韩文清扬了扬脸,叶修愣住。



  而后叶修忽然就想到了黄少天不久前说的话,鬼使神差的,就凑上去。



  亲了一下韩文清的脸颊。


  

  看着韩文清忽然莫测深邃的眼神,叶修心里一怵,当即烟也不要拔腿就溜了。



  我日,他刚刚干了什么啊??



  叶修沉浸在他亲了韩文清这件震撼人心的事里,游魂一样下楼后,才发现楼下很热闹,仔细一看,原来是有熟人来了。



  霸图战队的林敬言。



  方锐搭着好兄弟得瑟的和面前的人炫耀这是来看他的,一转头就看到了下楼的叶修,当即就连忙松手,离林敬言远远的。



  叶修脑中还受到影响,他一脸复杂:“祝你俩百年好合。”



  方锐:……???



  林敬言:?



  林敬言:“不要听方锐乱讲,我是来看望你的。”



  好不容易叶修这开口理他们了,不少人兴奋的围过来,却听酒店大门一辆车滴滴滴的摁响了喇叭。



  转头看去,孙哲平长腿一迈从车上下来,大步走近叶修,不顾众人阻拦搂过人来照着脸就亲了一口,笑得灿烂极了。



  还得意的看了眼自家多年兄弟张佳乐。



  张佳乐:?嫉妒使我面目全非



  小荣坐在旁边悄咪咪观摩,不由想到



  ——wow,这莫非就是沐橙姐姐说的修罗场?



——



黄少告白,韩队得利(?)


火葬场还没完!之后还要搞事x



ps:不要嫌我啰嗦,出门都给我戴口罩,注意身体!

评论(111)

热度(6864)

  1. 共10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