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总

拖总

主原神all叶,懒得分号,光遇咒回凹凸四处乱爬,自行避雷

沙雕选手,很好相处

🦐莫挨我

老混圈佛系人,少有洁癖,只要不舞到我面前我都可以自己过滤。

具体看置顶👍🏻

〔all叶〕一夜之间我的队友爱上了同一朵小白莲⑥


又名追修火葬场⚠ooc警告


前篇看合集


——



  看到这名字,叶修下意识环顾了一圈,苏沐橙见他望过来,吐了吐舌头,叶修了然,捞起手机接电话。



  “喂,老韩?”



  “我过两天就过来,你准备一下。”低沉的声音从那边传来,被电子磁化过的声音惹得叶修耳朵发痒。



  但现在不是关注这个的时候。



  “……什么玩意儿?”叶修怀疑自己听错了。



  你来干什么??求你,别。



  “霸图不需要你了?”他尾音上挑,撩人而不自知。



  韩文清和叶修敌对了多久?他才不会被这点伎俩激怒,他回答:“过去看看而已,谁敢拦我?”



  ……



  拳皇探班国家队,确实没人敢拦。



  叶修也知道韩文清做了决定的事很难再改变了,他只好放弃劝说的想法,试探着询问:“你什么时候到?我让人帮你先订好房间。”



  “不用。”韩文清拒绝的果断,叶修只当他提前定好了,也就没再说什么。



  “好吧。”叶修叹道:“那过两天见?”



  “嗯。”



  韩文清嗯了一声,没有一句废话,当即挂了电话。



  坐在他旁边的孙翔还没反应过来,坐在对面的喻文州脑中的警报倒是乌拉乌拉的拉响了。



  糟糕,劲敌要来了,他还没从冷宫出来。



  原本以为作为第一个掌握事态的人,他应该是占据优势的。



  看着放下电话开始照顾小荣吃饭的叶修,喻文州保持微笑……



  笑……



  笑不出来。



  “老韩怎么知道的?”叶修问沐橙。



  苏沐橙给小荣拿了个桔子,小声解释:“那天我不是报警吗,打不出去,我就一个一个试,结果发现能给韩队打,就告诉他了。”



  说都说了,何况沐橙还是因为担心自己,叶修没说她什么,那天遇到这么些事,小姑娘肯定多少被吓着了,所以发现老韩电话能打之后就病急乱投医了。



  叶修发挥他强大的脑补能力帮沐橙脑了个合理的解释,这么想着,怜惜的揉了揉苏沐橙的脑袋,还给她夹了个鸡腿。



  完全没有被吓到的沐橙:……



  叶修看了眼傻了吧唧愣在旁边发呆的孙翔,也顺手给他加了个鸡腿:“翔哥发什么呆呀?再不吃饭冷啦。”



  ……



  !!!



  孙翔盯着面前多出来的鸡腿,头脑风暴要把他炸出烟花。



  叶修给他夹菜了!用他的筷子夹菜了!他吃过的筷子!四舍五入一下这是间接了两次的间接接吻啊!!



  于是孙翔在大家的瞩目下耳尖都红透了,坐立不安几秒后,像是无法忍受一般起身就走。



  叶修眨眨眼,不知道哪里又惹孙翔不舒服了。



  没走几步,孙翔又走回来,拿走了鸡腿。



  苏沐橙:“……”



  楚云秀:“……”



  喻文州:可恶……不对,为什么孙翔没事?



  叶修:……???这孩子脑子没问题吧?



  看着孙翔哼哧哼哧跑开的背影,宛如一个愤怒的米老鼠,叶修笑出声来。



  嗯,问题不大,他翔哥还是很可爱的。



  大家纷纷开始动筷子,并且试图让小荣回心转意。



 “吃啊!”黄少天忽然发声。



  “诶我说老叶你这样看我做什么,怎么,想让我喂你吗?哎呀也不是不可以啦只要你说我会不答应吗,我……”



  一时间竟然没有一个人吱声,黄少天也感觉气氛不太对劲,一嘴的废话猛然刹车,他深沉的思考了三秒钟,悄悄把手往下伸,不动声色的戳了戳坐在旁边的自家队长。



  “ 咋的了这是,气氛这么严肃?”



  这话一出,不少人眼神都隐隐约约往这边瞟,黄少天难得的怂了一下,他用眼神询问喻文州发生了什么。



  满座皆寂。



  喻文州很快反应过来黄少天大概是清醒了,他微笑着示意他看苏沐橙那边。



  ……



  ?



  叶修狐疑的看着他们眉来眼去的对苏沐橙暗送秋波,当即不屑。



  “沐橙,这小鸡炖蘑菇挺好的,喝点儿汤,营养。”



  他家沐橙都明明确确的说了不要这群家伙了,就算和他们有几年的交情,谁抵得上自家妹妹亲?



  于是他当即就决定不给这些人好脸色。



  苏沐橙敏感的察觉到叶修好像误会了什么,但她也不想戳破,只是笑眯眯的配合着应了一声,乖巧的喝叶修安利的小鸡炖蘑菇汤。



  其实喻文州也觉得叶修可能是误会了什么,但他现在不能轻举妄动。



  ……有点苦恼。



  但看着旁边无助又迷茫的连话都少了的黄少天,喻文州又觉得自己心情好多了。



  果然人还是要对比起来才会身心舒畅。



  黄少天:怎么感觉过了几天老叶连孩子又有了??



  吃过饭,叶修带着粘糊糊的小孩儿去打游戏,苏沐橙对黄少天勾了勾手指,黄少天一头雾水的跟上了。



  喻文州收到黄少天求救的眼神,带着看戏的心态跟着一起走。



  苏沐橙也不说话,只是拿出手机打开了一段视频,而后就支着脑袋言笑晏晏盯着他。

  看苏沐橙完全没有要解释的样子,黄少天只好接过手机,捧着看起来。



  “哦我的荣荣宝贝,你就是天边的彩虹!那么我就是右边的那条龙,咱们一定是天生一对——你说对不对?”



  黄少天:……



  喻文州淡然的面庞有一瞬间的表情失控,然后很快逼迫自己变回了平日笑眯眯的模样。



  如果忽略他憋笑憋的整张脸通红的话。



  黄少天险些把手机扔出去,他惊恐:“不是这啥玩意儿啊??苏妹子,队长??我日这啥呀ballball你们了解释一下呗??”



  看他看着视频了自己的窒息行为,确实是一副要当场把自己埋进地里的模样,喻文州最后还是连吓带恐吓的和他解释了一番。



  苏沐橙淑女坐坐在对面沙发上听着,最后补充了一句:“你还亲了小荣。”



  黄少天:!!!??



  “还一直觉得叶修勾引走了小荣。”



  黄少天:!!!!!



  惊雷巨响炸在耳边把黄少天炸的外焦里嫩,把他的脑容量词语库存都给炸没了,最后只留了一个词。



  药丸。



  良久,黄少天讨好的笑了笑,试探着问:“老叶……态度怎么样?”



  苏沐橙诚实的:“你们都别想好过。”



  黄少天感觉世界都灰暗了。



  他面色灰败的跟着喻文州走了。



  “我们先醒,和他们相比还是有优势的。”喻文州边走边道。



  黄少天一想也觉得有点道理,瞬间就没那么蔫了。



  “不过你当着叶修的面吻了小荣,恐怕还是机会渺茫。”喻文州补充。



  ……黄少天欲哭无泪。



  人生真是小起大落落落落。



  “还有,韩文清可能要不了多久就会到了。”喻文州没打算瞒这个消息,对于韩文清这样的强敌,帮手越多越好。



  “他没事?”黄少天下意识反问,但他很快就自己琢磨过来了。



  韩文清又没有和小荣接触,他能有什么事啊!



  “……怎么会遇到这种事啊啊啊啊我靠怎么办啊队长。”黄少天回想自己说过的话,简直想回去掐死那个不久之前的自己。



  “劝你最好先别去找叶修,我估计他不太想看到你。”喻文州劝导。



  两人还没单独聊多久,苏沐橙又领着眼睛湿漉漉一副很慌的模样的枪王大大来找黄少天。



  喻文州已经有经验了。



  这怕是又醒了一个。



  “你们好好交流一下感情吧!”苏沐橙真心建议完后,转身就回去找叶修,丢下三人大眼瞪小眼。



  周泽楷和黄少天两人对视一下,不由自主就想到不久前的间接接吻,顿时两个人面色都难看了。



  周泽楷还嫌弃的抹了把嘴。



  黄少天:……



  黄少天不想说话。



  然后两人一起自闭了。



  喻文州无奈,让他们都先各自回房,找机会再一起商量。



  叶修也不像是缺什么的样子,要说能逗他开心些的可能也就只有送几仓库稀有材料了。



  喻文州认真的思考,不知道为什么,远在华国的蓝河背后一凉。



  小荣真就和叶修粘在一起打了一下午的荣耀,叶修对于操作巅峰且错误率为零的小孩儿很是感兴趣,两人其乐融融乐此不彼的打到星辰漫天。



  本来苏沐橙还有些不放心的,观察了一番觉得两人确实很高兴,索性就随了他们。



  何况,小荣说不定哪一天就消散了……  



  苏沐橙叹了口气,心疼起乖巧的过分的小孩儿。



  —— 


 

  第二天,张佳乐从楼上下来,稀奇的发现周泽楷和黄少天两人分别蹲在不同的角落里,一起自闭着。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稀奇啊,你俩咋回事儿啊?”



  王杰希缓缓走下来,挑眉看着他们:“怎么了?”



  喻文州抬头看了一眼他们,心下有了几分数,他慢慢悠悠的解释道。



  “今天早上我去叫少天起床……然后少天和小周一起从房里出来了。”



  张佳乐:哦哟



  王杰希:呵


  听到关键的孙翔惊恐:“什么?队长和黄少天睡了??”



  刚下楼就听见惊天秘密的叶修:?


——


  黄&周:我谢谢您



 ps: 拖总说只有评论多才能拯救他们


  旁友们给点评论救救他们叭



pps:各位小年快乐!!我去码一下新脑洞准备双坑连更〔?〕

评论(179)

热度(7584)

  1. 共1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