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总

拖总

主原神all叶,懒得分号,光遇咒回凹凸四处乱爬,自行避雷

沙雕选手,很好相处

🦐莫挨我

老混圈佛系人,少有洁癖,只要不舞到我面前我都可以自己过滤。

具体看置顶👍🏻

[all叶/沙雕向]领队屁股上有什么

脑洞文,满分作文[不要脸]



——



  “妈呀!!”



  清晨一声凄厉的惨叫划过天空,很快叶修的房门被敲响。



  “叶修??发生什么了?”



  “叶修你没事吧!”



  这是同队的方锐和苏沐橙近水楼台先得月占据了有利的关怀位置。



  很快,大部分的人都聚了过来。



  一众人大眼瞪小眼半晌,黄少天最先嚷嚷开,并且抬手开始暴力锤门:“老叶!!老叶你怎么了!快开门!”



  “没事!!”叶修也抬高了声音回应。



  “怎么可能!你刚刚叫的这么惨,是不是有人欺负你了??”



  “真的没有!”叶修回答,末了还加重了语气:“只是不小心磕到了!”



  门外人对视一眼,纷纷觉得此言不可信。



  “说不定是想家了?”孙翔断言。



  没人理他,大家忧心忡忡的为如何哄叶修开门想破脑袋。



  “叶修!你再不开门我踹了!”



  “刷卡的门你踹得开才怪!”叶修反驳。



  ……重点是这个吗?



  不过这话倒是提醒了大家,踹不开可以找前台拿卡啊!



  “孙翔你去前台拿卡!”



  “为什么!”



  “你不担心叶修是不是!”



  “谁说的我当然…我的意思是谁担心他啊!”



  门外的人在议论纷纷,门内的人在头疼不已。



  到底开不开呢??



  叶修内心还没天人交战完,孙翔的身体就已经诚实的把卡要到手了。



  “滴”的一声刷开门,一群人看到房内景象集体到吸一口冷气。



  叶修跪趴在床上,一手撑着床,另一只手伸在后面,眸中湿漉漉的一副被欺负过的yin荡亚子。



  当然这是在他们眼里的景象,事实上叶修只是捂着屁股而已。



  黄少天作为机会主义者第一个反应过来,一个狼嚎扑上床抱住叶修一边悄咪咪捏了把叶修的屁股。



  “呜呜呜老叶你怎么了!!是不是哪个混蛋对你的菊花下手了!!你告诉我我给你报仇!怪不得wuli修最近都不怎么讲话了连门都不开,原来是为了怕我们担心一个人承受了一个修宝这个年纪不该承受的事情呜呜呜呜!”



  叶修面无表情一脚把黄少天踹下床,黄少天呲牙咧嘴的滚了下去,摸了摸被踹的地方,这习惯可不好,以后得改。



  叶修贴紧墙角,面对虎视眈眈的众人露出一个尴尬而又不失礼貌的笑容。



  然后下一秒就大惊失色的被众人扑倒粗鲁的拎起来然后翻过身,他做了个不太成功的受身操作,然后当场宛如一个咸鱼卧倒在床上深觉没脸见人。



  众人盯着叶修的睡裤后面鼓起的小坨。



  王杰希微微扬眉,当下探手轻轻捏了捏。



  “不解释一下这是什么?”



  叶修像鸵鸟似的把头埋进枕头里。



  操,好可爱。众人抹鼻血。



  方锐跟上前拍了拍叶修富有弹性的屁屁,邪恶的笑了:“老实交代!”



  叶修老实:“我也不知道,但是我刚刚摸了一下,大概是尾巴。”



  “……”



  “…!?”



  尾巴??



  操了,众人流血三升。



  一群人沉默良久,叶修最先耐不住,他屁股还在被围观呢。



  “……有点难受。”



  一群人回神,开始七嘴八舌的关怀。



  “咋的了?”



  “哪里难受?我给你摸摸嘿嘿嘿…”



  “摸摸前辈…不难受”



  叶修自暴自弃:“尾巴被勒着了。”



  女士们先去回避了,留叶修可怜兮兮的在这里被上下其手。



  “要不。”喻文州想出了办法:“我给你剪个洞?只要刚好能把尾巴放出来就可以了。”



“……也行。”叶修难耐的扭了扭屁股。



  尾巴!!!



  大家对这个队长投去了赞赏的目光,但是这个目光很快就变成了仇视,因为喻文州手上已经拿了一把剪刀,显然帮忙剪洞洞这个任务已经被他揽下了。



  喻文州挂着笑容揽过叶修……的屁屁,然后先是用缓慢而色气的手法摸了摸尾巴大致的位置,而后下手极为精准的给裤子剪了个洞。



  然后把毛茸茸的尾巴揪出来。



  此时叶修身边已经围满了人,天知道尾巴被撸了多少下。



  “够了吧!”叶修咆哮。



  做妖的手纷纷收回去表示无辜。



  “诶诶——!”张佳乐不知道为什么忽然咋乎起来,众人投以疑惑的目光。



  他指着叶修脑袋,憋了半天:“我靠!”



  大家又齐刷刷转过头去看叶修,叶修晃了晃那对毛茸茸的耳朵满脸迷茫。



  “……我靠!!!”



  叶修惊的以为自己脑袋开了花,伸手一摸。



  “……我靠??”难得一见的叶修爆粗。



  大家都在死死抑制自己蠢蠢欲动的鼻血时,周泽楷凑到了叶修面前微微低下脑袋。



  叶修被盛世美颜迷惑,伸出手揉了揉周泽楷蓬软的头发。



  而后周泽楷用闪闪发光的眼神盯着叶修,他愣了半晌有些哭笑不得,这是交换的意思吗。



  遂顺着后辈的意思微微低下脑袋,任由周泽楷一脸魇足的抚摸他毛茸茸的耳朵。



  你说其他人?



  其他人当然不肯!眼看着个个如狼似虎的就要爬上他的床了,叶修惊到:“都不许上来!!小周你也下去…唔啊、”



  耳朵是敏感的地方,尤其温热的耳根更是致愉的点,不叫还好,这一叫就不得了了,一群人带着狰狞的笑容奋力往叶修床上挤。



  叶修惊悚的惨叫一声醒来了。



  我靠,太他妈吓人了。



  叶修缓了缓,抹了把汗。原来是场梦,还好是场梦……。



  然后他蹙了蹙眉,有种奇妙的感觉和不好的预感。



  他鬼使神差的伸手摸了摸屁股。



  “……妈呀!!!”



  下一秒,惨叫划破天空。



——



你猜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评论(21)

热度(3762)

  1. 共19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