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总

拖总

主原神all叶,懒得分号,光遇咒回凹凸四处乱爬,自行避雷

沙雕选手,很好相处

🦐莫挨我

老混圈佛系人,少有洁癖,只要不舞到我面前我都可以自己过滤。

具体看置顶👍🏻

【雷安/瑞嘉】沙雕智障的传话游戏(3)

把脑洞发上来证明我还活着,对不起,最近出了点事,实在是没有办法顾到这边了。嗯…相信我会调整好状态的。


还有新版的不能用超链接,真的是无敌难受


——


   第二轮欢欢腾腾的结束,今天的参赛者依然没有赢得一场比赛。


  明明就不是什么很难的游戏啊喂。


  被允许休息了一小段时间,很快又被揪起来玩。


.


 

  13.埃米第一个拿到纸条懵了一会,不知道该说点什么,直到看到后面接棒的格瑞,他的求知欲才忽而爆发。


【为什么是芦荟?】


  雷德接过纸条沉默了很久。


  这话问得好啊!于是他感叹。


  【芦荟啊芦荟,你为什么像个格瑞!!】


  。


  祖玛拿到纸条不知道能发表些什么想法,于是她只能面无表情的把这句话抄了一遍,递给下一个人。


  下一个是勤学好问的小黑洞。


  【芦苇和芦荟有什么区别鸭?】


  他认为自己问出了一个非常有价值的问题。


  格瑞接过了纸条,他认真的思索了一会儿,发动了自己聪明的脑袋给他解释。


  【芦荟和芦苇的区别,大概就是一个是长在水里的】


  嘉德罗斯瞅了一眼纸条。


  又想了想格瑞头上的那一撮东西。


  长在水里……


  他脸色大变,回头就揪住了格瑞的领子。


  “我不允许你这么说自己!!!”


  格瑞:啊?


  格瑞限定版惊恐jpg.


.


  14

  下面有请雷德为大家献唱一首贵圈真乱【划掉】田馥甄的love!


  只见这位参赛选手深情的开口了!


  我爱你~


  祖玛冷漠。


  你爱他~


  嘉德罗斯毫无反应。


  他爱他~


  远方的格瑞隐隐约约觉得自己中了一箭。


  他爱它!


  格瑞口中的旺仔喷出去了。


  然后雷德被揍了。


  雷德:委屈qwq!


.


15

  帕洛斯看着下一个接纸条的人,搓了搓手。【海盗团最牛逼!】


  然后挂上一脸的笑容传给雷狮。


  雷狮那是满意极了,不管帕洛斯是真心的还是阿谀奉承,他都很乐意听到。


  【尔等渣滓还不臣服于我!】


  好中二哦。


  嘉德罗斯看都没看。


  【从前有个渣渣山,山里有座渣渣庙,庙里有个老渣渣,老渣渣给小渣渣讲故事】


  祖玛听了流泪,雷德听了沉默。


  祖玛【嘉德罗斯大人,您醒醒】


  格瑞叹息【好好的嘉德罗斯,怎么说疯就疯了】


.


  16.


雷德积极的不行,再度抢到纸条。


【吃剩的菠萝不要扔,穿上女仆装,送进金小队,隔壁的格瑞都馋哭了】


  艾比没忍住笑出声,为了不让人发现憋的脸都红了。她思考了一下,跟上队形。


【馋哭的格瑞不要扔,加上小星星,隔壁的安迷修找到姐妹都高兴坏了!】


  帕洛斯接了纸条一眼扫过,提笔一阵奋笔疾书。


  【开心坏了的安迷修不要扔,灌点春药扔上床,隔壁的雷狮都开始脱裤子了】


  喂,画风忽然就变了啊!


  佩利接过纸条开始挠头,他舔了舔嘴角。【老大的裤子不要扔,裹上鸡蛋液,面包糠,炸至金黄,隔壁的安迷修都被艹哭了】


  他满意的欣赏了一下自己的杰作,递给了卡米尔。


  卡米尔微微睁大了眸子,缄默半晌,拿着笔的手微微颤抖。


  【……我去给大哥送裤子。】


评论(18)

热度(92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