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总

拖总

主原神all叶,懒得分号,光遇咒回凹凸四处乱爬,自行避雷

沙雕选手,很好相处

🦐莫挨我

老混圈佛系人,少有洁癖,只要不舞到我面前我都可以自己过滤。

具体看置顶👍🏻

【all叶|19:00】这生日过的就尼玛离谱

——【19:00】——

//叶修生贺24h//


#献给最好给你


#all叶汤底   四舍五入1w字


————



  世邀赛结束后荣耀官方又出了新东西,据说是个头盔,让玩家可以亲身体会一下在游戏里畅快打架的快感,让您体验骑着扫把四处乱飞还能享受举着手榴弹去炸碉堡的英雄情节。



  ——这一切都是传言,因为荣耀官方并没有公布,小道消息也不知道是从哪里流传出来的,但是话题够劲爆,足够让荣耀迷们兴奋起来就够了。



  事实上,这则消息其实是真的,只是刚刚研发成功,未经实测还没有公开,官方为了确保可玩性,甚至还专程邀请了已经退役的国家队领队叶修来亲身体验。



  官方思来想去,觉得没有人比他更有资格做这个测评了。



  除了他,谁都不行。



  一年比一年温度高,太阳把油柏路晒得烫脚,路边的小野猫都蔫的躲去了树荫底,一开门便席卷而来的热风吹的叶修简直要窒息,稠呼呼的炽热空气斑张在空中,正要出门的人全身心满张脸都写着不乐意。


  这鬼天气,太为难他了。



  但是为了拿到头盔,叶修还是磨磨蹭蹭的出了门,也不知道要是在路上融化掉了,联盟给不给报工伤。



  钻进联盟总部,叶修总算松了口气,瞬间包裹住他的空调凉气简直令人浑身舒畅,恨不得当场在地板上滚个四五圈。



  “!叶修大神,您来了,请跟我来!!”前台踱步的人一抬头就看到叶修挪进大门宛如得到了救赎,立马喜色于形,走近殷切的帮忙拍打一下了叶修肩上并不存在的灰尘,挽着人手就往楼上走。



  卧槽卧槽我摸到真的了!!!我赚大了我可以了我能和大姑的表舅的侄孙炫耀了!!!



  叶修:??



  哥们,你激动出声了。



  工作人员把叶修带上冯主席办公室后,一步百回头的走了,叶修瞅着依靠在老板椅上满脸深沉望着落地窗外,一副天凉王破模样的的冯宪君,走过去好心的帮他把百叶窗放下来:“这就是霸道总裁吗,爱了爱了。”



  视线被百叶窗阻挡,还被叶修噎了一下,冯宪君没好气地剜了叶修一眼,抬手把头盔递给他:“喏,头盔。我叫小关过来了,他会和你说的。”



  这话还没到一半,门外就叩叩响了两声。关榕飞走进来,和冯宪君点了一下头算作打招呼,便一如既往的耿直,转头就和叶修开门见山的解说起来。



  “头盔可以让你进入荣耀世界,因为是请你来做测评,建模就先做了君莫笑的样子,装备和属性都一件不落,你看到的其他玩家都只是真人操控的帐号卡。我们会对外宣称你是新的npc,晚上七点就开放了,你可以去探索感受一下。”



  关榕飞越是介绍,叶修的眼神就越亮一分。



  这么强?



  他现在顿时觉得路上累点压根不算什么,没有什么比让一个荣耀迷能够亲身探测自己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地方还要吸引人了。



  但是叶修表面还是十分的淡定,让关榕飞都忍不住怀疑是不是这还不够让叶修入眼,直到叶修说出那句不要脸的话。



  “我帮你们做测评,你们是不是得打包来份稀有材料?”



  如他所料,下一秒他就被冯宪君扫地出门了。



  “你给我出去!”



  叶修撇了撇嘴,不给就不给嘛,凶什么!遂拎着头盔乐滋滋的溜回家了。



  晚上吃过饭,叶修坐床上抱着说明书仔仔细细的研究了半晌,确定无误后才满足的戴上头盔登录账号卡。



  “叮咚——帐号卡『君莫笑』正在载入中。”



  “叮咚——帐号卡『君莫笑』载入成功,请确认。”



  叶修抬手点了一下面前浮空的“确认”键,画面像数据消散一般,渐渐展现出叶修熟悉到不能在熟悉的地图来。



  新手村。



  他手下无数小号都是从这里出来的,里面令修无语的新手村任务绝对不会让人想再做一遍。



  但是他这次的身份是NPC,可不是新手玩家。



  君莫笑的模型刚刚加载出来,还没来得及尝试一下千机伞和技能,视野里就瞬间多了不少其他已经在线上的玩家的身影。



  不过叶修也没慌,他牢记着官方公布过自己此刻是个npc,不会引起公愤,也不会被追着砍,索性就淡定的站在那里,由着一群人惊叹着围观。



  “卧槽…!!!这就是叶神的建模吗,这npc压根和君莫笑一模一样啊!”



  “可以领取任务吗!!好想做叶神给的任务,嘿嘿”



  “你语气好猥琐→_→”



  “叶神!!卧槽这建模,帅炸了!!”



  “啊啊啊啊啊啊叶神让姐姐亲口”



  “叶叶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



  “我靠我靠我靠是叶神!”



  “叶神射我!用枪射我!!!”



  甚至还有一个重剑士操控着帐号卡大呼小叫地冲过来,飞快的往叶修身上一扑。



  “贴贴!!!”



  叶修:???



  他满脸复杂的承受着来自一身铠甲的人沉重的爱,全靠着君莫笑的高属性硬撑了下来。



  叶修:我承受了这个年纪不该承受的重量jpg.



  “???可恶你踏马闪开老子也要和叶修贴贴!!”



  脑袋上顶着霸图公会标志的大汉愤怒指控。



  “爬开!!修修让妈妈抱抱啊啊啊啊啊啊!!”



  眼看着自己就要被另一种意义上的围攻,本来还打算逗逗粉丝的叶修转手就是一个落花掌。



  谁让他只是个无情的npc,再这么耗下去,他一身装备都要给压到耐久掉光。



  试图凑上来玩家的压根没想到一个npc会忽然来这么一手,除了几个反应快些的迅速就地一滚,或者操控着角色使用技能让自己闪开了,其余普通玩家通通被吹上了天。



  叶修眉梢一挑,不动声色记下了这几个躲过攻击的玩家。他们绝对不是新手。



  与此同时,越来越多的玩家收到新手村出现新npc君莫笑的事儿,纷纷赶来围观,就连不少神之领域的人都开小号过来凑热闹了。



  一时间,本就人多的新手村更是人满为患,好不热闹。



  叶修不知道的是,同一时刻,已经上线的玩家都不约而同在登录界面首页的推荐栏里受到了一条推送。



[为荣耀之神庆生!一起来“蒙骗”叶神吧!]



  点进去一看,是一个官方举办的,为叶修庆生的活动。



  所有荣耀玩家都可以参加,装作不知道叶修是假的npc,配合他,最后时间到了便一起想办法将他引去新开放的地图,那里有官方为叶神准备的“惊喜”,让荣耀之神在荣耀里过一次生日,零点时一起为他喊出生日快乐吧!



  ps:如果骗不过去,用技能把他强行带过去也可以喔…



  为了防止有人告密,程序员还细心的设置了pb词,关闭了通向叶修的私聊窗口。



  玩家们瞬间沸腾,一个个摩拳擦掌准备一展身手,要是真能骗到偶像够他们吹一辈子了!!



  这下新手村瞬间爆满,源源不断的有人往新手村挤,荣耀的程序员早就预料到这个场面,严阵以待,时刻准备抢修服务器,硬是把游戏维护了下去。



  叶修还不知道这事儿,但对这个场面也是有些预料的,好歹是被几个公会联合追杀过的人,当即拎起千机伞就切换了机械旋翼准备跑路了。



  没想到有人点击了npc对话。



  叶修只好装模作样的停下来,当一个合格的npc。



  情景对话是设定好的程序,叶修在飞快的动脑,分析着面前玩家的装备和等级,最终判定了一个他能完成的任务,意念一动就现出了字幕。



  “地点:冰霜森林  任务:三个秘银吊坠。”



  叶修瞅着领到任务兴奋的转身就跑的玩家,努力压制着嘴角快要飞起来的笑容。



  ……他好像无意之间找到了赚取材料最快速的方法。



  想到这一层的叶修反而不走了,就悠哉悠哉的四处晃荡,身后浩浩荡荡的跟着一大群人,有人点击npc对话就停下来,然后偷偷摸摸安排下去。



  “叶神叶神我也想做任务升级!”



  “一个白狼的利齿,一个强力蛛丝。”



  “好的叶神!!!”



  “记得回来交材料啊!”叶修慈祥的看着帮他赚材料还乐滋滋的玩家,贴心的嘱咐着。



  甚至还怕去做任务的人回来找不到自己,交不了材料。更是贴心的没有走太远,就在附近慢慢挪动。



  这期间,叶修忍辱负重,耐受着粉丝时不时摸一把小腰牵一个小手的骚扰。



  原来npc平时都这么辛苦,以后一定要好好对待他们。



  ……事实上,荣耀的玩家并不会对别的npc下手。



  他深吸一口气。



  我是合格的npc,我能行!!!



  (#-.-)



  叶修忍了又忍,最后还是没忍下去。



  他妈滴摸奶子摸屁股你就太过分了吧!!!乱摸也就罢了,扒我裤子你到底是想干什么??



  要是他登录的是帐号卡,摸君莫笑他也不能少块肉,但是他今天是戴的头盔,是真人。



  所以他被摸是有真实接触的感觉的!!



  君莫笑:?委屈



  叶修拎着千机伞一抖,转瞬就切换了步枪形态,反手一发子弹借着反冲力顺势飞跃了旁边的墙,落到了另一端,霎时就甩掉了一小半人。



  另外几乎是立马就跟上他的,都是有些操作的人,叶修甚至在里面发现了老熟人。



  什么车前子夜度寒潭…哦豁,这个跟的死紧的剑客小号估摸着是蓝河了。



  叶修开了语音,边跑边调侃:“唷,这么喜欢我?”



  旁边的剑客当即反应过来自己被发现了,一个趔趄差点没跟上,背后的操纵者已经憋的满脸通红了。



  当然喜欢你。



  但是承认是不可能承认的,许博远梗着脖子打字:“我最喜欢的永远是黄少!!”



  事实上,太口是心非是不会有好下场的,叶修耸了耸肩,随口道:“成,那祝你和黄少天百年好合哈!”



  噼里啪啦。一道雷把蓝河劈的外焦里嫩。



  叶神你等等,我不是那个意思啊!!!!!!



  不对,重点是你要注意你是一个npc啊!这是npc该说的话吗!!



  蓝河操控视角回头看了一眼,然后松了一口气,还好后面的人没有听到,要不然总有憋不住气兴奋凑上来的,叶修大神这么精明,肯定会发现粉丝们知道真相的。



  蓝河就这么一转视角的时间,叶修连着两个绕弯,甩脱了大队伍,然后转头就栽进了另一只冲上来的队伍里。



  站在最前方的是全荣耀都很眼熟的搭配——一个剑客和一个术士。



  剑客反应很快,下一刻就把叶修掩护到身后,后面追赶着叶修的人风风火火的冲过来,没看到叶修,又风风火火的一路冲出去。



  里面有真的是叶修粉丝的,也有把叶修的时代当成回忆的老玩家,但是更多的是跟着凑热闹跑来跑去的路人和不知所云的新手玩家。



  不过此刻他们都只为一个人。



  等一大群玩家都冲出去了,黄少天才操控夜雨声烦转身凑近叶修。



  “卧槽卧槽,真的以老叶为原型做npc啊卧槽,还挺像啊!!!队长队长你看这小脸…嘶,绝了!”



  前面的剑客一开口叶修就知道自己没猜错了,黄少天毫不客气的上手就开始揉叶修的脸,然后在叶修和喻文州和善的目光下讪讪的放下了手。



  两个心脏的注视啊,受不来受不来。



  但就算放了手,黄少天还是时刻不忘把戏给做足,大呼小叫着夸张的开了语音感叹:“我去,队长,现在的科技不得了啊,把老叶的眼神都做得这么灵魂,强啊!!”



  喻文州都没眼看黄少天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演技,伸手帮叶修把肩上的落叶拿下来。



  “少天,走吧。…叶修别怕,我们保护你。”



  黄少天很快就反应过来,操作夜雨声烦伸手不轻不重的拍了一下叶修的肩膀,仇恨立马锁定到夜雨声烦身上,受到系统判定,叶修不自觉的便跟着黄少天走。



  不是,就被拍了一下也有仇恨值的吗!!



  荣耀什么时候新增的判定啊??



  黄少天还边带着叶修走边念叨:“老叶你放心,你最爱的宝贝天天这就带你脱离苦海,不要太感动的,只需要五十次舌吻就可以,分期付款的话可得加利息啊。”



  …你再说一遍,舌什么?



  叶修虽然想到了应对仇恨锁定的办法,但是接着这个理由暂时甩掉还没发现自己往别处去的玩家确实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其实追着他的玩家也不是全都没有发现,起码追在最前面的那一批发现了。



  但是后面的玩家前仆后继,海陆空都有他们的人,一个个兴奋的往里挤,简直形成一堵人墙,这样,外面的人进不去,里面发现状况的人也出不来,反而给了叶修遁走的时间。



  喻文州是料到了这个场面,才和黄少天一起来把叶修顺走的。



  “快些吧,等会他们就反应过来了。”喻文州操控的索克萨尔不动声色的揽了一下叶修的肩,对黄少天提醒道。



  叶修立马敏感的察觉到过来这趟“逃跑”是有目的地的。



  黄少天领会到队长的意思,加快了速度带着被吸引了仇恨的君莫笑往新地图挪动。



  哪能光靠玩家,给叶修过生日主要还得靠职业选手,要是真能被玩家唬住,那叶修就不是叶修了。



  叶修压根就没打算脱离仇恨,想看看他们到底要带自己去哪里。只是想找叶修玩的可远不止黄少天和喻文州。



  世界公屏上忽然窜出一条信息。



  [发现叶神的新npc了!在(2020,0529)!!旁边那个剑客是黄少天!!大家快来!]



  叶修注意到了,他倒是乐呵呵的看着一群人把自己争来抢去,觉得有意思极了,反正他有npc保护机制,死不了。



  黄少天也眼尖的瞟到这条消息,心里咯噔一下,连忙飞快操纵屏幕环视一圈,当即断定是水平和他们差不多的人。



  果不其然,下一秒一个战法串出来,看战矛的起势,竟是一击龙牙朝叶修袭去。



  一叶之秋!



  叶修没功夫讶异,他下意识想要躲开。



  除了官方没人知道叶修是戴头盔以真人进入游戏,大家都以为只是改了数据让君莫笑暂时充当npc。所以这其实是一个双向的演技大赏。



  但是官方显然少考虑了叶修受到攻击的疼痛判定。



  眼看着这击龙牙就要袭到眼前,叶修还想着能不能拽夜雨声烦过来挡一下,但是太近了!而且他的仇恨值还锁定在夜雨声烦身上,一时间还真的没办法完全躲开这一击。



  他正准备撑伞将伤痛降到最低的时候,谁知道龙牙到了面前竟然急转撤回了攻击,战矛飞速旋转着被收回了一叶之秋身后,紧接着另一只手伸上摸了把叶修的胸。



  ……的…胸…



  叶修的脸都木了。



  远远赶来刚好看到了的一枪穿云:???



  几人连带着被世界公告吸引来的一大堆粉丝,像蝗虫过境似的席卷残云,几人瞬间被卷入战斗,一叶之秋这会儿倒是机灵了,趁机带着叶修转移到他身上的仇恨值拔腿就跑。



  被抛在身后和夜雨声烦一起被淹没,连一点福利都没占到的周泽楷望穿秋水也没见叶修回一下头,权衡利弊后决定帮忙拖住这群玩家,让孙翔尽早将他带去目的地。



  周泽楷边利索的解决玩家边在心里暗暗想着。



  ……回去就给孙翔加训。



  那天的玩家仍未知道到底哪里惹到了这位神枪手。



  要说一开始叶修还真以为是一次内侧头盔的活动,但是在他经历了被广大人民群众暗地里揩油,被张佳乐孙哲平摁着rua,被王杰希顺上扫把一通瞎瘠薄乱飞,被韩文清面目狰狞的摸了摸脑袋之后。



  发现不对劲了。



  就算官方以会出新的npc为缘由公布出去,他们也不会这么反常。



  叶修也不傻,结合一下先前意有所指的举动,再结合一下今天的日子,心里隐隐约约也猜到了一些。



  以前虽说也不太在意生日,但是每年都有粉丝自发帮他举办生日会,尤其今年看来还格外盛大啊。



  猜到这一层,叶修就显得格外乖巧和配合。几位战术大师看在眼里,心里便也就有数,知道叶修可能是猜到了。



  夜色渐渐暗沉下来,像油画一样被抹上了一层神秘。新地图边界上的玩家也越围越多,要把路堵的水泄不通。



  叶修顺从的被连哄带骗一路收材料收到背包都满到塞不下了,装模作样被“骗”到了新地图边缘。



  ……真到这时候也不知道该说是谁骗谁了。



  忽然前面一片哗然。



  “叶神!!!!!叶神过来了,在后面!大家准备!!!”



  “哪里??哦哦哦我看到了!!气功师准备!”



  “气功师来了!!!战法准备好!”



  叶修还没来得及说话,技能就铺天盖地的砸来,他心里小小的“卧槽”了一声,然后下意识一个受身动作避过了好几个技能,但到底抵不过这满屏幕数都数不过来的“云捉手”。



  他手腕被攥住,下一秒就被扯飞起来,向那位玩家扑去。



  运气好捉住了偶像的气功师兴奋的手都要发抖了,但操作和意识还是跟的很好,看准时机往已经在蓄力的战斗法师面前送去,下一秒叶修就直接被吹进新地图了。



  两个技能都没有伤着他,叶修打开机械旋翼缓缓落地,听着地图那一端瞬间爆发的欢呼声,满脸的无奈。



  跟他说一句让他进新地图,他肯定配合的走进来。



  这么简单的事儿给他们整的如同打大型boss一般,用的还是平日里他指挥玩家抢野图时用的配合,教出去的东西最后被用在自己身上,让叶修实在是好气又好笑。



  作为第一个进入新地图的人,叶修谨慎的环视一圈,随着地图缓缓的加载,他才意识到自己此刻正站在一栋高楼上,身后的地图边界变成一片的幽暗。



  这是一个充满现代气息的地图,和以往的城池森林等风格完全不同,这个地图真实的可怕,玻璃倒映着天空,高楼大厦鳞次栉比,让叶修都要怀疑自己是不是已经回到现实中了。



  不过身上的装备提醒着他这一切都是发生在游戏中的。



  这地图有点东西啊!回去得给设计师加鸡腿!



  新做出的地图载入慢,也算是荣耀特色了,叶修也不急,耐心的站在楼顶上等着,直到对面那栋高楼的外屏被加载出来。



  上面是他,是祝他生日快乐。



  一刹那,叶修瞳孔微缩,有些发怔。



  ——他的眼前被一片加载的数据挤满,他看到了千千万万的为他作的画,为他写的文字,为他摆的阵,为他做的手书,自发组织的活动,地铁站公交站也有他的画幅……以及千千万万属于这个世界的人们,用自己的方式为他所做的一切。



  不是几个人,是一群人,一大群人。这琳琅满目的作品像胶卷一样,一页页地在他面前哗哗翻动。



  地图加载成功的瞬间,面前飘浮的图像顷刻消散,这个世界原有的喧嚣便立即钻入他的耳朵。



  世界静止了一瞬间,足足有两三秒,而后再度疯狂起来。



  “叶修!是叶修吗?叶神…叶神真的来了!”



  一个突兀兴奋的嗓音嘶吼着,显得有些沙哑与哽咽。



  他们忽然收到了来自一个连ip都查不到的地方发来的信息,说叶修会在这时候来到这个世界,就算原本没有多少人信,却还是不愿放过一丝万一的可能性。



  自发在城市最中心的广场聚集起来的人们纷纷瞪大了眼睛去望站在楼顶上的他。



  尽管那么遥不可及,但却是活生生的,会走动会说话的叶修。



  顿时就有人受不住了,看清那人的一瞬间,眼里的泪花就再也忍不住,大颗大颗的往外冒,好几个姑娘当场尖叫出声,但更多的是激动到泪流满面失去声音的粉丝,她们迫不及待的,拼命的想要向心中的信仰表达爱意,却嗓子紧的难受,发不出一丝声音。



  叶修说毫无感触是假的,就连心尖都被这场面震的微颤。他尝试迈步到下面去,却被面前一道看不见摸不着的墙阻拦。



  他轻轻呼了一口气,没再尝试。只是认真而又缓和的落下一句话来,眸间盈满能溺死人的温柔。



  “大家好,我是叶修。”



  明明力道不轻不重的一句话,却是落进了在场每一个人的耳朵里。



  向来只存在于幻想中的声音真正印入脑海,本来还在抽噎的粉丝瞬间就开始嚎啕大哭起来,上气不接下气。她知道,此刻她们的信仰就在她们身边,只是这样一想便无必满足。



  “今天我老公过生日!都他妈不准哭!叶修!!老子永远爱你!——我已经喜欢你五年了!!以后还要喜欢一——辈——子——”



  一个壮汉忽然爬上高台对叶修扯着嗓子喊,顿时让一群面对偶像却一时无措不知道该做什么的人找到了能做的事儿。



  “叶修!你别听他做梦!你给老娘好好过日子——要永远幸福!!老娘永远爱你——”



  “老子活多久就要喜欢你多久——你一定要快快乐乐的,生日快乐!!呜呜呜呜听到没有!!!”



  “叶神生日快乐——祝叶神和荣耀女神99!!!”



  “叶神!谢谢你拯救了无数次想放弃自己的我!!生日快乐——!!”



  “叶神看看少天儿吧!黄叶百年好合哈哈哈哈卧槽谁打我???”



  “叶叶你在我心里永远天下第一——!!”

  


  开头几个还能听清楚,后来就被缓过神来开始跟着扯起嗓子大声表白的一广场人给淹没了,但无疑,尽管分辨不出来,却每一句都确确实实的传到了叶修耳里。



  叶修不知道他究竟哪一点让自己有这么大的魅力,但他很荣幸,也由衷的为自己能改变这么多人感到高兴。



  这场盛大的褒奖,他受之无愧。



  “谢谢,我很高兴。”叶修笑的眉眼舒展开来,他顿了半晌,抬手戳了戳面前的空气墙。



  叶修一开口,场面几乎是立刻便安静下来,都竖起耳朵屏息凝神听着他说话。



  “我很遗憾没办法打破这面墙与大家相见,我不知道你们是谁,甚至不敢确定大家会不会只是荣耀官方做出来的一串为我庆生的数据。”



  “但是此时此刻,我愿意相信大家的存在,如同大家坚信着我的存在一样。”



  “这份生日礼物我收到了,请相信我感激并深爱着你们。”



  叶修敛眸无奈的看着他这番话说完之后,再次抱在一起哭成个球的粉丝们,开玩笑调侃着活跃气氛。



  “至于黄叶百年好合那位可就别了,放过我的耳朵吧,这谁顶得住啊,我还不想早年失聪呢。”



  “噗——”



  “哈哈哈哈哈哈好过分!”



  “黄少忽然被cue哈哈哈”



  “少天会哭的哈哈哈哈哈!”



  “那叶神考虑一下我们杰西卡吧!!”



  “看看小周!!小周养眼又不吵!!”



  “给羊习习排面!!!!!”



  “喻队好男人!不考虑亏了啊!!”



  “别吵了!!all叶!!all叶天下第一!!”



  “刚刚谁踩我!是不是你乐叶干的!?我们韩叶十年交情会怕你??”



  “我叶才是真的!!!”



  “来个有糖尿病的,滋醒他。”



  看着大家破涕为笑又开始生龙活虎,甚至眼看着就要为cp干起架来,叶修好笑不已——这点倒是和那边的粉丝一样啊。



  闹闹哄哄的场面随着一声刺耳的警报声安分了些,叶修的身影虚闪了两下,惹的粉丝不约而同一声惊呼。



  “!我应该是要离开了。”叶修微惊,却发现声音已经传不出去了。



  粉丝们仰头看向他唇开开合合却不见出声,都意识到了什么。甚至有好几个下意识往前走了几步想要挽留。



  “叶叶要走了吗?”


  

  “时间这么快就到了?”



  “我淦,我还没看够叶神呢呜呜呜呜呜!”



  “可是叶神也要回他的世界去和他的朋友们一起过生日呀…呜呜呜但还是好舍不得!”



  “叶修!在那边给我好好照顾自己!听见没!!”



  “三个小时没有白等!!我这辈子值了!叶修!爱你是我这辈子做的最正确的选择!!”



  “修修——别被那群臭男人占便宜了!”



  “我——爱——你——”



  “……”



  后面的声音越来越小,小到叶修竖着耳朵也没有捕捉到一丝声音。



  当他还再听听时,画面寸寸消散去,千千万万金色的细碎光芒汇聚到他身上,紧接着下一秒眼前倏然被黑暗遮蔽。



  脑袋中一片混沌,昏昏沉沉仿佛不断在坠落。


  …


  再睁眼时叶修一脚迈入了新地图,却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那一秒内好像发生了不少事情。



  也莫名的心里好像非常充实,盈满了思绪。



  然而时间不允许他认真思考,地图外的欢呼还未停歇,下一秒新地图的天空就炸开了烟花。



  在场的玩家像是早就在打字区提前写好了,零点的那一刻全都不约而同的摁了发送键。



  叶修下意识往天上望去,凝眸细看,待看清楚后嘴角微微抽搐。



  ……竟然拿稀有材料来放烟花,真不愧是你们。



  啧啧啧…赤野狂刀,暗夜猫眼石…这得几个公会联合起来倾家荡产才能付的起吧。



  “老叶!怎么样,不错吧?”百花缭乱第一个在零点过后新地图开放的那一瞬间挤进来,往叶修身边凑。



  “那边那个秘银吊坠的烟花可是我们霸图资助的!!”



  “闪开闪开,那边白狼利齿的十个烟花全是我带人不眠不休搞来的!!”夜雨声烦闻声赶来声讨。



  “这些材料都是我的生日礼物吗?”叶修眼睛里写满了期盼。



  “怎么可能,这些都是之后要回收的。”生灵灭气定神闲走过来,回应道。



  叶修缓缓打出一个问号。



  这也太抠门了吧!!



  被围着一通打闹过后,叶修头盔试用期到极限时间,下一刻就被弹出了游戏,官方这才公布方才游戏中的叶修是真人,顺带宣传了一下头盔即将上线的事情。



  但是大家的重点压根不在头盔上,也不在叶修演技大飙让大家丝毫没有感觉到他是真人上。



  而是摸到了真人吃到了豆腐的粉丝激动的刷的一排啊啊啊霸屏,没摸到的痛心疾首就差以头抢地,看的叶修好笑不已。



  他起身摘下头盔,轻轻甩了甩额前被压弯的头发,正准备抬手整理一下,这才注意到手上紧紧的握着一个金色的小奖牌。



  一股熟悉感涌上心头,让叶修心尖一颤,他怔愣半晌才反应过来,想了好一会儿也没想起来什么,但却直觉认为这是很重要的东西。



  他下床走近书柜前,将奖牌和以往的奖杯放在一起。



  精致的金牌和旁边的团战mvp,最佳个人等奖项摆在一起,显得小小的。



  可是却那么亮,那么亮。



  

  

  


  

彩蛋(?)



  很久之后的某日,叶修擦奖杯的时候无意间碰到了这枚奖牌,小奖牌腾升气金灿灿的光芒,还没等叶修去查看发生了什么,就听奖牌忽然传出一声鬼哭狼嚎。



  “铁打的笼子关不住我这只流水的鸡!叶叶生快!叶叶生快!”



  叶修:……

  


——


end-



  是一个脑洞,在我们世界的里,小说对我们而言是另一个次元,那么他们的游戏对于他们而言应该也是另一个次元。



  这么说的话,也许他进到游戏里就是我们的世界了呢?



  或者,也许叶修来过,只是因为位面不同,他离开后我们的记忆就被清除了……我能想到这个说不定证明我是没有被清干净的那个x



  细思极恐x


祝双子生日快乐!别再说我没给秋秋过生日了,叶总正和你们拖总参加总裁聚会x

评论(63)

热度(1432)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