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总

拖总

主原神all叶,懒得分号,光遇咒回凹凸四处乱爬,自行避雷

沙雕选手,很好相处

🦐莫挨我

老混圈佛系人,少有洁癖,只要不舞到我面前我都可以自己过滤。

具体看置顶👍🏻

【all叶】瞅啥,没见过被团宠的炮灰?①


又名《明明是炮灰但所有人都爱我我该怎么办》


是之前的大改,苏苏苏


——



  脑中的倒数声数到零,叶修眼前倏尔一黑,眩晕感直袭大脑,下一秒就头疼欲裂,他微微抽气,艰难的掀起沉重的眼皮。



  漆黑一片的屋子,他趴在桌上,刺激鼻腔的酒气盈满了整间房,叶修有些不适的皱眉,踉跄着起身,把自己跌进沙发里。



  他晃了晃脑袋,明白这个身体已经醉了,但是他脑子很清醒,他还没来得及反应怎么回事,声音就在他脑中出现了。



  「对不起呜呜呜呜刚刚别的系统和我抢你的身份,所以我和它打了一架!来晚了QAQ」



  叶修瘫在沙发上,看着脑中浮现的那个人性化的颜表情有些愣:“打架?”



  「嗯!我好不容易给您争取到的这个角色,其他世界的炮灰都很痛苦的!有断手断脚的,也有被背叛跳崖的,完成那些太辛苦了,别的系统也想抢这个,我好不容易才争取到现在这个角色!」



  这位系统一副求表扬快夸我的模样,尽管叶修没太明白,只是迷茫了一会儿,便意念上揉了揉系统,夸赞:“嗯,真棒。”



    他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也不知道脑中响起的声音是怎么回事,但是很显然醉成这样肯定不行,他撑着身体挪到洗手台想洗把脸。



  一捧水接触脸庞,意识稍微清醒一些,口袋的手机铃声突兀的响起,叶修擦了擦手上的水去摁电话,待看清上面的名字微微讶异了一下。



  “沐橙……?”



  “叶修你现在还好吗?好像有人曝光了你的住址,你要小心一点……”



  那边熟悉的关怀声传来,叶修默默的听着,在陌生的地方发现自己还有认识的人,说不高兴是假的。



  “好。”叶修耐心的应着,却没敢说太多,这里有蹊跷,他不确定这个沐橙还是不是他熟悉的沐橙。



  “你吃饭了吗?刚刚给你助理打电话他都没接,明明知道你不怎么会下厨…”苏沐橙有些不悦:“我会说他的。”



  助理?



  叶修下意识追问:“谁?”



  “刘皓啊!”



  叶修:“……”



  他心里腾起一股不太好的预感。



  “啊,对,还有一件事。”苏沐橙道:“明天的宴会很多大公司的艺人都会去的,黄少天王杰希他们都去,你小心一些啊!”



  ……



  叶修缓缓打出一个?



  什么人?



  艺人??



  妈咪,这个世界好玄幻,我想回家。



  大抵是叶修挂下电话后的的表情实在是难以言喻的复杂,系统机械音在脑子里再度响起。



  「叮咚——请宿主接受任务。」



  叶修已经确认自己不是在做梦了,他稳了稳心神,尝试与他沟通。



  “我能知道发生什么了吗?”



  「您于2025年8月15日逝于飞机失事,我受人之托将您救起,您完成任务便可以在现实中真正活下来。」



  这一串话印进叶修的脑子里,记忆倏尔涌如潮水漫没大脑,世邀赛结束,中国队冠军……到最后的印象就是就是剧烈颠簸的飞机,坐在他旁边难得显露慌张的喻文州,最后以他撞到了结实的窗户上而后眼前一黑为结尾——



  醒来就到了这里。



  叶修缓缓压下心悸的感觉,却又想到他的战友们,心情又悬起来。



  “那他们呢?飞机上的其他人呢?”



  他活着,那他们呢?



  「我只负责您」



  言下之意就是他也不知道。



  叶修沉默了一会,系统才像刚想起来似的,连忙给叶修介绍剧情,叶修面对突如其来的遭遇头疼的厉害,勉强梳理着剧情。



  这个世界的女主叫玛丽苏,长的美却一直鲜为人知,在一次机缘巧合下遇到了原来的“叶修”,他是当之无愧的影帝,却对女主一见钟情。



  可惜女主喜欢的不是原主这种老实孩子。



  她借着叶修火了起来,却反踩叶修潜规则,强迫她,说叶修私底下人品很糟糕,大众总是相信弱者的,何况叶修对玛丽苏的好大家是有目共睹的,她没必要编造谎言毁掉这些,故而大家更相信玛丽苏是为了揭发叶修真面目而站出来的。



  玛丽苏的正义之举让她再次狠狠火了一把,炒着勤奋和努力的人设,靠着卖惨大红大紫。



  而教她这么做的正是男主汤姆苏,汤姆苏光有脸皮,演技实在不堪入目,是叶修的师弟,同时也是他们娱乐公司大股东之一的儿子,正好叶修和公司的合约即将到期,公司就狠狠地压榨他。



  男主靠着偶像剧火起来,但一直被叶修压着风头,他心底不服,而他的狠戾的性子让女主为他着迷,愿意听他的安排。



  汤姆苏原本是打着抢了叶修的地位还要抢他喜欢的女人的想法,但两人久而久之日久生情,从此两人踩着原主,相互宠溺,手撕反派,分别拿了影帝影后走上人生巅峰。



  而叶修在日复一日的悲恸和绝望中淡出了大家的视野,再无生计。



  ……



  太惨了!



  叶修感叹着,把桌上的酒瓶收起来放在一堆。



  “不过男女主的名字也太随便了吧!”叶修还是没忍住,吐槽了一句。



  「……」系统沉默了一会,叶修就当他默认了。



  叶修顿了顿,忽然想到一件事,他发愁的问系统:“那我是不是还要演戏?”



  「您拿到这具身体就已经点亮了演技的技能」



  一提到点技能点叶修眸前一亮显得颇为感兴趣,他问:“影帝诶,十五级应该全部点满了?”



  系统给问住了,他挠挠不存在的脑袋,纠结着回应。



  「应该是的、」



  叶修被他逗乐了,也不为难他,想到刚刚那一桌的酒,想必现在的处境已经好不到哪里去了。



  但他也不担心,顶多也就是被黑粉骂一骂然后被迫息影退圈啥的,叶修最不怕的就是黑粉骂他,这么多年早就习惯了。



  “现在进展到哪一步了?”



  这么颓废,估计那位玛丽苏小姐已经开始动手了。



  「现在女主已经开始诬陷您了,全网都在给您,不少粉丝脱粉回踩」



  叶修不甚在意的点点头,和他想的差不多,还不算混不下去。



  「叮咚——任务一:参加明天的宴会,并在宴会上闹事,积分点3」



  “无理取闹?”叶修蹙着眉有些发愁:“怎么个闹法?”



  他自认为长这么大还没怎么主动闹过事儿,何况他本身也不是会去主动找事的性子。



  「……」系统迟疑了一会,努力解释。



  「任务卡上没有写具体要求……总之目的就是被孤立!」



  行吧。叶修感叹着,不就是飞扬跋扈嚣张一点的人设吗,不就是闹个事儿吗,不就凶人而已,他还能不会吗?



  系统的红光轻轻闪了两下,打心底的有些喜欢这个宿主。



  ……才不是因为颜控。



  大难不死还被塞了奇怪的任务,叶修也是心大的决定刷会手机。



  他捡起扔在地上的手机,按照记忆划开屏幕输入密码,一打开就看到微博界面,想必是他来之前原主在看的,随手翻一翻全是黑粉的谩骂。



——



  【你怎么还不去死呢?】



  【还有脸呆在娱乐圈?还有脸演戏??要不要要脸啊笑死爷了。】



  【猥琐大叔还想和我们玛丽苏小姐姐在一起?您脸可真大。】



  【滚出娱乐圈别脏了我汤姆苏哥哥走上巅峰的路!】



  【没想到啊,知人知面不知心,看起来温温柔柔的谁知道私下是这种人。】



  【恶心死爷了,呕呕呕】



  【潜规则没得洗!!!滚出去!!!】



  【不接受洗白,滚!】



——



  叶修面不改色的刷着微博还没有表示什么,反倒是系统气愤极了,愤怒的直转圈圈。



  「宿主!!我可以帮你骂回去!!我的数据可以开超多小号帮你把他们骂哭!!」



  叶修一愣,摸了摸下巴温和安抚着它:“现在不行……现在去反骂估计会被当成水军的,只会越来越麻烦。”



  “以暴制暴解决不了问题。她们也是被挑动起来的。”



  系统替叶修委屈极了,他都想扔掉任务不管好好安慰一下这个男人了,明明他是被冤枉的。



  “别生气,别生气。你气坏了就没人罩我了。”叶修眨眨眼和它开着玩笑,完全不像是受到影响的样子。



  系统一顿,整个球就开始冒烟了。



  叶修草草收拾了一下准备随便吃点东西就去睡觉,明天还要参加宴会……啧,要被孤立他反而还舒坦些,以往跟着父亲参加宴会也基本都是悄悄躲去其他地方打游戏的。



  ……这么一说,还真是有点想家人了,好不容易世邀赛结束可以回家陪陪家人。



  叶修按捺下心里那刚刚冒头的不舍,他不是什么娇情的人,能被救下来他打心底的感激着。于是他钻进厨房准备先给自己下碗面再说。



  人是铁饭是钢,人可以被骂,饭不能不吃。

  

——————

  想要评论呜呜呜呜✨

评论(124)

热度(9241)

  1. 共80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